不是我要說!!!這週有個褲子和襪靴的穿搭

那個腿完全騙得好像我已脫離棉花糖女孩了! #瘦得我心花怒放

最近天氣真的很搞怪,有一天包得跟肉粽一樣結果我週末卻又開始穿無袖

最近也是喜酒和尾牙的季節,我覺得有幾天穿搭也是滿適合這些場合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我的厚片一週穿搭吧!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7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2cm / 臂圍:37cm

 

棉花糖女孩穿搭

GO!

 

  1/14  

20190128_190128_0001.jpg

襪靴: D+AF 彈力針織中跟尖頭襪靴

外套: Releon clothing MUTATION【防風棉外套】

皮衣: Juicy Fatty 大碼騎士領顯瘦皮衣

褲子:Juicy Fatty 薄款彈性丹寧貼腿褲

刺青貼紙: BlingTattoo 三角玫瑰

就是這套啦 >///< 你們看啦那個腿真的是要讓我心花怒放死耶

合身的貼腿褲再搭配把褲管塞到襪靴裡,整個下半身看起來就是一體成形 (?)

好的褲子版型就是會讓你視覺瘦身,最近我有多愛這雙D+AF襪靴就更不用多說了

#就是只有厲害而已

#其實如果只單穿上面的大圓領上衣看起來更瘦但我會冷死

今天想要搭配皮衣外套,已經下半身全黑了再搭配皮衣我怕整個感覺太銳力

所以裡面加了一件休閒感的連帽外套

這件外套不只防風所以保暖度Up Up之外,也可以降低一些銳利的氣息喔!

 

  1/17  

20190128_190128_0002.jpg

外套: Releon clothing MUTATION【防風棉外套】

上衣: MUMU SHOP 高領細條紋針織長袖上衣

長裙: Orange Bear 配色寬橫條百褶針織長裙

雪靴: Grace Gift Tsum Tsum家族立體短筒雪靴

今天要去台北看姊姊和小姪女冷得一個我挫咧等

#對!我當阿姨了!普天同慶

因為一整天要奔波所以想要穿得很好活度舒適,但是太有彈性的衣服通常都會透風會冷

所以才要說這件連帽外套真心厲害!

雖然看起來就是會透風的彈性帽T但它竟然防風還內磨毛耶

點這裡看更多介紹 Releon Clothing►百搭的冬季保暖外套!帥氣的磨毛帽T

然後我自己的保暖哲學就是脖子和腳一定要暖起來,才可以保暖事半功倍!

所以我這套台北行完全沒被冷到

但是一回台中就熱死了XD

 

  1/18  

20190128_190128_0003.jpg

毛衣: 淘寶 小清新格子网红毛衣

寬褲: 淘寶 百褶雪纺半身七分裤寬褲

髮帶: 淘寶 百搭文藝格子小清新髮帶

雖然一開始對這樣的穿搭有點疑慮,但實際穿上了感覺還滿喜歡的!!

#果然人有實就是要逼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所謂嘗試

原本認為上衣和褲子都是格子,搭配起來會很花(是真的有點花啦XD)

但是因為色系統一,所以還是有種和協的感覺

我真的好愛這件毛衣,每波寒流來我都靠它應戰!!!!

雖然沒有很顯瘦,但我也是滿喜歡他老奶奶還有點男孩風的味道

 

  1/19  

20190128_190128_0004.jpg

針織外套: OB嚴選 豎編織滿版鏤空針織外套

內搭背心: Juicy Fatty大碼質感極彈微高領無袖上衣

裙: La Flea" 實體店面

昨天去二手店整個便宜買到寶!!!今天穿的這件裙子是MEIER Q.的還只用一百多快買到

大推大家可以去這家二手衣店淘寶 

【台中二手衣】 la flea拉福利二手衣(健行店) ► 二手衣只能回收?也可以交換收

這家二手衣店也有在收購喔

二手衣的換售我覺得比起丟棄更是一種環保的方式,所以大大更大家推薦

今天的天氣讓我左右為難,雖然沒有很冷但我又怕騎車會涼

所以我裡面穿了(沒有保暖功能XD)的無袖背心

外面再搭配一間微微暖的針織外套結束這回合!

 

  1/20  

20190128_190128_0005.jpg

上衣:  Juicy Fatty 點點小高領雪紡綁帶背心

褲子:Juicy Fatty 薄款彈性丹寧貼腿褲

襪靴: D+AF 彈力針織中跟尖頭襪靴

包: COVERME 分享到4複合多功能組合

這套我覺得也很適合當喜酒穿搭或是尾牙穿搭呢

就是一個很有氣勢、小小隆重的感覺

#但我其實只是要去田尾逛個花市XD

我覺得要營造隆重感的話,那金屬鍊的側背包會是一個非常加分的單品

我買的這咖COVERME包包還是組和包喔

是個一般側背包和皮夾的組合

一舉解決長夾放不進小包包或是小包包容量太少的問題,我覺得很可以

 

 

 

 

    延 伸 閱 讀   

厚片穿搭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 1/2~1/6 > OB嚴選 / 淘寶 / MUMUSHOP /D+AF

這週一週穿搭的某一天,本棉花糖女孩想要當個帥氣棉花結果被老媽帶去看佛像展XD

還有詢問度很高的一日偽大學生穿搭也是在這週

#看來姊還有青春本錢#厚臉皮不用錢阿 

這一週,是體重放縱週!!!! 小小的給自己一個復胖的額度( 1kg )

因為變胖了所以又充滿了動力要減掉所以更興致勃勃的想要來執行體重管理啦!

雖然臉圓了一點,身體的部份就要靠顯瘦穿搭來渡過這關!

 

厚片穿搭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 12/24~12/31 > OB嚴選 / 淘寶 / MUMUSHOP /

厚片穿搭

看著自己從大尺碼漸漸變成棉花糖女孩然後漸漸變尖的下巴

雖然平常沒有什麼感覺,但這樣日積月累的記錄下來之後還是覺得當初那是誰阿!!

不管是胖是瘦、是長髮是短髮

都要一直持續成為那個喜歡的自己! 能夠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