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Happy New Year !

這種天氣就算不升旗熱血一下

在家溫被子也好幸福

(雖然我還是要上班......)

 

  

 

親愛的各位

Disy從日本回來了

網誌用  

這次雖然一個人前往日本

但是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說到玩得很開心這點,但是Disy爸死都不相信我很好玩這件事ㄟ!怪死了他)

所有的行程都順利完成

最開心的是太陽公公到日本也一樣很照顧我

給了我好大好溫暖的大晴天!

(雖然溫度計總是顯示0度我都不得不懷疑他是不是壞掉了!)

 網誌用  

網誌用  

這次呢,Disy去了日本東京

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

可是,這次才真的經歷了我夢想中的旅程

體驗了當地的聖誕氣氛

自己走在日本街道上沒有任何依靠

逛自己想逛的店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瞬間有種自己可能是日本人的錯覺XDD

 

 網誌用  

自己一個人旅行

會沒有朋友可以幫你拍票釀的照片

想要好照片一切都要靠自己

所以這個部份我失敗了XD

一個人旅行

雖然可以狂買不用等

但自己要提那些戰利品回家就有點想哭

這幾天我可以說是在重量訓練呀!

手臂跟小腿應該粗壯不少了...

不過,

一個人走在街頭的時候

讓我有時間可以慢慢的仔細的從各個不同角度去思考...

 

 

那個讓我受傷的人

或許不是只有仇恨可以給他

那些疼愛著我的人

或許不是只有悲傷可以給他

多虧了這些短暫的時間

想了好多看了好多

得到了更多不一樣的風景

這是我在此趟旅程得到最大的收穫

 

網誌用  

其實要寫遊記的話我真的可以寫很多ㄟ

因為我這個人文筆很差但最會寫流水帳了!!!

吃飯睡覺甚麼的我都可以寫出來XD

這樣就可以連載個四五個禮拜....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會有人想看嗎?我還蠻好奇的...

不管遊記有沒有要寫

禮物都說出口了還是要送的啊!!!

放心放心,我沒有忘記拉

那我要來公布領取禮物的辦法搂:)

網誌用  

步驟一:先請加入U JOY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按讚即可

步驟二:請在下面使用悄悄話留言,回答Disy所問的問題

        ( 問題有點多有點囉嗦,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參與一下嘛)

問題:

1.請問Disy的正職是?

2.這次Disy到哪裡自己一個人旅行呢?

3.希望看個流水帳日本遊記嗎?

4.希望Disy多多分享些甚麼方面的東西呢?

5.給些建議給Disy吧!

只要回答完以上五題

使用悄悄話送出Disy就可以看到搂!

但是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選擇得獎人不是用比快的

是看看誰可以讓Disy看到你的用心呀!!!!(讓我看看鴉鴉鴉鴉鴉)

步驟三:

截止日期是下下禮拜二102.1.15

只要在那天之前留言都可以算在參賽者裡面喔!

留言完之後就請耐心等候公布佳音

公布時間是102.1.22.

得獎人到時候要記得提供Disy可以寄送禮物的地址唷!

網誌用  

+++++++++++++++++++++++++++++++++++++++

就這麼簡單,其實就只有一個步驟

但這裡有個小小聲明要跟大家說一下

下禮拜會先PO出禮物的模樣跟會有幾位得獎幸運兒

大家也可以等到那天再決定要不要參加這次的活動

只是Disy的一些小小心意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挑選呀!!

那我們就下禮拜再見拉

HAPPY NEW YEAR

網誌用  

 

真的很不好意思

Disy都自己私心買了可愛小物

這樣就對一些男性讀者不公平了>"<(真的會有男性讀者嗎?哈哈哈哈)

那就來公布一下這次的獎品

共有三名:

IMG_3171_副本 *1

網誌用  *1

網誌用  *1

參加人數不多ㄟ,看來通通有獎了XDDD

下禮拜截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