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經過JOY千呼萬喚始出來

(JOY應該期待很久了吧XDDD)

假睫毛教學終於出爐啦!!!

因為Disy天生小眼睛

(連每次外拍,都會被攝影師硬性規定一定要戴假睫毛....不然眼睛就掰掰了)

我很努力的找了各種方法可以讓自己眼睛看起來可以稍微放大一些

自從用了假睫毛之後就深深陷入!

但是因為是半路出家自己摸索的,所以使用方法都是自己方便衍伸出來的

可能不是那麼正確

不過我覺得是最簡單的方法

大家就參考參考溜!

>>>>>>>>>>>>>>>>>馬上進入教學

 

1.選擇一付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至於選擇甚麼款式假睫毛的部分就因人而異

每種眼型還有不一樣的風格

選擇的假睫毛都會有所不同(而且差異會很大!)

簡單的來說,

如果想要性感妖魅一點的,眼尾加長很POINT!

只要毛量再濃密一點,東區夜店給你稱霸

要是想走可愛清純妹妹風呢

千萬不要選擇太濃密!!!!越自然效果才會越好

通常我都會選擇交叉系列的,看起來比較像自己的睫毛

長度我是不喜歡選超過1cm的

因為我眼睛跟眉毛的距離不寬,要是選太長會插到眉毛也很糗!

這次介紹的是我最近愛用的假睫毛款

IMG_4533_副本  

眼尾加長但又不太誇張

所以可以走甜美稍性感風(我自創的風格吧XD)

戴起來我覺得蠻自然的

不會像是一雙黑扇不停晃動

拍照還陰影重到不行這樣....(我覺得這樣蠻糗的)

這就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要是真的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現在有很多網拍賣場都可以買單付假睫毛

可以用便宜的價錢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選擇好了,下一步驟

 

2.修剪長度

網誌用    

因為不是量身訂做的假睫毛,所以長度一定不是符合自己的

(要是剛好符合就你幸運啦!)

怎麼修剪呢?

先不上膠,把假睫毛放上眼睛比比看

因為我習慣從眼睛大概1/3處開始貼

所以會稍微剪短一點

尾端的部分就不要超過眼睛太多(不然我覺得很OVER....)

要是你選擇的假睫毛款是不是眼尾加長

通常不太分左右邊的

要是有眼尾加長千萬要注意好左右邊不要剪錯啊!!!!(我不會說上次帶錯邊還玩了一整天都沒發現)

修剪長度其實蠻重要的

因為這會影響到戴起來舒不舒服的問題

一次不太阿莎力的剪太多

慢慢來慢慢修即可

 

3.假睫毛上膠

網誌用  

假睫毛膠水我都習慣用這罐

他包裝就那麼陽春

很容易買到又不貴

(我是在一中街路邊的美妝店買的)

一罐小小的但可以用很久喔!

而且黏力超保證!!(我可是用這個貼著假睫毛去玩海上活動都沒掉ㄟ!)

膠一次不要上太多

我都會習慣先塗薄薄一層

等他乾了之後在塗上一層(我認為這樣會比較好黏貼)

在第二層還沒乾之前就黏上眼睛(乾了會變透明)

黏上去後的狀況如下

網誌用  

之所以會在還沒完全乾之前就黏上去

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就算黏錯了還有機會補救和調整

(一般正確用法都會說等膠變透明再黏)

就算看到白白的也不用擔心,反正最後他會變透明(眼不見為淨)

記得喔!越靠近睫毛根部越好!(要是甜心覺得自己天生手殘,可以到市面上找一些輔助工具)

 

 

網誌用  

在還沒完全乾之前

可以拿一下筆狀工具(真的只要筆狀就好)

順著睫毛根部往上撐讓他可以更翹一些

也可以用手把他捏緊

(一般會說要用睫毛夾稍微夾一下)

為的就是可以讓真假睫毛更緊密

一切都調整好之後

最後刷上睫毛膏固定他們兩(真假睫毛)讓他們緊密不分

就.......完成了!!!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啊?我可是努力想了好多硬擠出來寫的呢

當然老話一句,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提問喔!

小提醒:弄完上睫毛要記得下睫毛也要刷一下睫毛膏喔!

網誌用  

 

通常我都會先把眼線和眼影畫好之後才貼上假睫毛

所以記得再畫眼線的時候一定要先把睫毛根部塗黑

這樣才不會顯得假睫毛太過明顯

一些小動作都可以有不一樣的大改變唷!

 

 

為了因應這次的主題

準備一個小禮物送給大家

但名額就只有一個....(原諒我這個窮鬼!)

這是我從日本買回來的Hello Kitty假睫毛收納盒

  網誌用    

因為有時候外出過夜時都不知道假睫毛要放哪好

有了這個就不會把假睫毛壓得醜醜又爛爛的了!

造型小巧又可愛(偷偷說我自己也買了一個:P)

怎麼得到?

這次不需要使用悄悄話,只要直接在下面留言

留個鼓勵給Disy(那怕是一句加油也好)

最後就用亂碼選樓層瞜:)

活動到下禮拜截止

(如果是訪客記得要留個名字可以讓我唱名)

 

 

 

對了,

Disy還有另一個贈獎活動喔!

歡迎一起參加:P

http://ujoy.pixnet.net/blog/post/83621742

網誌用    

arrow
arrow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