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首頁上面看到許多人推薦去日本要買甚麼

說真的

最近因為日幣大跌

我都想自己再去一次日本跑單幫一下

真的實在太划算!!!!!

有夢想還不敢行動的甜心們快行動吧!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日本添購了些甚麼

如果最近有想要去日本卻不知道怎麼抓預算的甜心

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你們:P

 

必買>>>>

東京芭娜娜(香蕉蛋糕)

網誌用  

這真的是超級基本款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但還是不免俗地買了幾盒送送人也有自己吃

日本這傢伙最會搞限定款了

現在照片上面是東京晴空塔限定的豹紋版(巧克力口味)

在晴空塔一定買的到這款,但你想買普通版本反而買不到!

普通版本好像只要在日本機場都可以買的到

他就是一般的香蕉海綿蛋糕

之前有拜託朋友買(吃了之後發現超級甜啊!!!!!)

除了豹紋版現在還有

東京車站限定的貓紋版&東京羽田機場的長頸鹿版

真是夠誇張的啦!!!!!真的很會行銷ㄟ

口味好像是焦糖口味的,沒買到所以沒法吃QQ

他的花紋真的很容易吸引少女心

至於香蕉巧克力口味跟一般香蕉口味比起來

Disy個人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也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兒)

 同場加映:

 IMG_3365_副本  

Disy先自首,當初買這盒單純是覺得他的包裝好可愛!

不過他不是空有其表唷!

因為我不太確定他的品名,但它像是千層派餅乾

裡面的卡士達醬也好好吃喔!

而且他的保存期限比較久

在東京芭娜娜專賣店裡面就可以買到了

好吃!推薦

網誌用  

 這也是東京芭奈奈家的系列商品唷!

它是夾心餅乾,分為巧克力跟牛奶口味

吃起來像是硬的香蕉蛋糕XD

因為也是餅乾可以放比較久

這也可以買唷!

 

 

 

必買>>>

不管有沒有去過日本

大家應該多少都有聽過日本的藥妝店很好買!

是真的很好買沒有錯!但是真的要貨比三家呀!

日本都市內到處都有藥妝店

但是每間藥妝店的特價品都不一樣

所以要血拚之前一定要先看過大概的價錢

不要看到藥妝店就往裡面衝....這樣會很容易買貴的!

就我親身體驗來說

同一品牌的眼藥水不同藥妝店就相差兩百多日圓

差點就錯買!還好當下時間不夠要趕場沒法買:P

有了我的親身體驗

甜心們要記得乖乖做功課喔!

或許不一定買的到查到的最優惠價格

但是差不了10幾元的話Disy是認為就可以下手了

這次Disy買了很多入浴劑、面膜、眼藥水和沙龍巴斯等等...(哈哈)

最喜歡眼藥水了!真的好便宜喔!!!!

最有名的小花眼藥水我也有買不過我現在愛用的卻不是小花

只是外觀包裝有點醜醜,可是它便宜又好用啊!!!!

因為已經送光了所以沒有包裝可以介紹....sorry(依照我的記憶,我只記得他的外殼上面寫著FX...)

入浴劑種類百百款,因為Disy家沒有浴缸可以泡

所以在日本的時候每天都來一包享受

泡完就可以輕鬆入睡

真的很推薦有失眠問題的冰友們可以試試看睡前泡個澡

聽說很多台灣人都愛去日本藥妝店買胃藥

好像真的蠻有效的

但因為Disy本身的腸胃實在勇健就沒有買了

要是有腸胃天生狀況多的甜心們好像就可以列入考慮一下

藥妝店東西琳瑯滿目

如果沒有先做功課的話真的很容易在裡面閒晃半天也不知道要幹嘛喔...!

小提醒:日本的乳液,護手霜和護唇膏類的東西很好用又便宜喔!千萬不能錯過

 

 

 

必買>>>

再來介紹一個Disy好喜歡的品牌!

Samantha Thavasa 官方網站

進去官網看過他的品項就知道是我的菜!

整個都走可愛夢幻路線

台灣其實也有櫃但不多

之前在台灣都只能進專櫃看看晃晃

因為貴貴捨不得買(我是窮酸小孩)

可是在日本買跟台灣價差差很多喔!!!

這也是Disy推薦的原因

網誌用  

這次Disy購入一卡皮夾

因為在日本買實在太划算所以還另外買了一個蝴蝶結吊飾

真的好可愛啊!!!!!

內容量也很夠質感又好

在日本買換算台幣大概三千多元(但是台灣可能會需要到六七千唷....)

這品牌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有櫃喔!!!!

而且有些還會是航空限定版

在要回國之前一定要狠狠買一下!哈哈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適合少女

也有很多和少女偶像(kitty或是迪士尼各家公主)聯名的品項

Disy認為在日本買這品牌真的很划算!

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P

 

 

 

這些是要是我再去一次日本一定要再買的東西XD

照片不多但希望有幫忙一些準備要去日本的甜心們瞜

(還有還有,在日本買iPhone的殼也好多選擇又便宜!一定要找來買)

arrow
arrow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