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6  

U joy結束了一場  到九寨溝的走跳

 

 

 

 

 

我帶回了

 

臉上殘雪的回味

對那山野開闊之愛戀

一樣的黑髮黃皮膚的笑容

高原反應的驚魂未定

 

以及

 

許多的明信片

 

 

 

所以

 

讓我寫情書給你:)))

 

 

 

 IMG_9901  

想要得到來自九寨溝的美景及U Joy的掏心掏肺嗎

方法看這裡唷!

 

 

 

1. 在粉絲團按讚 【 U joy の 旅遊。美食。攝影 】SAM_2068  

2. 分享粉絲頁中→【讓我寫明信片給你 part.2】圖片

3. 於此篇文章下面以悄悄話留言 留下你的FB名稱 收件地址

(以便我抽出得獎者後可以馬上寄出 而不用再去追討地址:P 也可以跟我說說話唷>/////<)

 

 

U joy便會寄明信片給你囉

 

 

 

名額有10個:)))

(前三名完成步驟者為確定名單 剩餘七位隨機抽出)

 

 

 

 

 U Joy將在2/24 18:00公布得獎名單(元宵節耶 嗚呼~)公布得獎名單^________^

 

 

 

 

想要一絲九寨溝的的氣息嗎

在下面留言吧!!

 

 ======================================================================================================

 

得獎名單:

Roy Huang

莊礎宇

陳思銘

..

Hirosi Box

黃靖

erica wu

羅文駿

Casa Lounge Ba

蔡渂蓁

哈值得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