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生理期要來之前變得火爆到不行! #我超會

因為心情一直處於一個一秒核爆的狀態,所以反而要更用心穿搭營造好心情!!!

這周的穿搭有幾件是我在歐美品牌SHEIN淘到的戰利品喔

還有一件我一定要大推的我回購好幾次了的淘寶賣家

是棉花糖女孩也可以在裡面逛好逛滿的好廠商

總之我私心很喜歡這周的穿搭啦!!!!

果然好好的經營自己就會有好心情呢!

廢話不多說,來看穿搭吧!

(點照片下品項名稱可以進入賣場喔)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8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6cm / 臂圍:37cm

 

  11/12  

11/12~18

上衣: 從國小穿到現在當然已決版XD

吊帶裙: SHEIN 羅紋口袋吊帶裙

如果沒有穿搭想法和主題的時候

就問朋友穿什麼然後把它變成Dress code也是一種方法呢XDDD

今天吃飯朋友穿了白+黑的穿搭,我就也走一個黑白色系的搭配

最近大家應該很常看到我穿這件從國小穿到現在的T-shirt

雖然他年資很長,但其實真的沒有很常穿呀因為之前穿不下阿!!!!

現在穿得下了就讓我多穿穿它嘛 >/////<

然後這件SHEIN的吊帶裙竟然是羅文的!我覺得也是很特別

穿起來看起來細細長長的我覺得也很優秀!

 

  11/14  

11/12~18

上衣: SHEIN 插肩袖落肩條紋毛衣

寬褲: Juci Fatty 大碼牛仔寬褲

這件上衣也是SHEIN的! #之後會出一篇SHEIN專門的戰利品穿搭文喔

當初買的時候還以為會很厚,結果是適合微涼的現在的針織厚度

喜歡簡單的一件上衣搭配牛仔褲這樣輕鬆出門的感覺

但是這兩件單品本身卻都很有戲耶

所以我覺得是很實穿的單品!可以入手!

 

  11/15  

11/12~18

上衣: OB嚴選 亮彩雪紡排釦打褶造型七分袖寬鬆襯衫

長裙: 淘寶 腰显瘦纽扣加厚格纹半身裙

今天和朋友的Dress Code是長裙

結果我們有沒有默契這麼好都穿了格子裙啦!!!!

IG往右可以看到我們的穿搭合照唷

 
 
 
 
 
 
 
 
 
 
 
 
 
 
 
 

U Joy(@ujoy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件常裙的淘寶賣家我回購有三次了,次次滿意!!!!尺碼也廣泛

不管是厚片女孩還是一般尺碼女孩,不管是日系小輕新還是歐美辣妹

都可以在這裡適得其所! 我大推大推大推!!!!

哈哈然後有女孩發現我真的很愛很強迫症的在講求顏色的統一啦!!!

主要是因為這件上衣的顏色很強烈,所以我怕上身的視覺太重

那就用鞋子的顏色去呼應上衣顏色去分散視覺比重囉!

 

  11/16  

11/12~18

洋裝: 大码女装胖MM秋装雪纺碎花连衣裙

鞋: 淘寶 秋季女鞋尖头平底豆豆鞋

終於等到天氣轉涼讓我可以穿這件洋裝了!!!!

因為他領子和袖口是拼有彈性的羅文布料,所以夏天穿會 熱 死 你 唷

(那不然這件我入手應該有快半年了)

這件洋裝穿起來氣質好到不行呀 (自己說 >///<)

不過它的魚尾下擺是有開衩的呢

騎機車的時候吼真是無止盡的在製造小確性給沿路路人呀 (遠目)

這次也在淘寶買了兩雙尖頭鞋

這雙不只好走也讓我的寬腳板看起來細細長長的,所以有穿有推!

 

  11/18  

11/12~18

洋裝: 女孩別哭 Girls Dont Cry sadon一中店

包: OB嚴選 純色絨毛質感毛球綴飾拉鍊手拿包

鞋: 淘寶 秋季新款尖头平底韩版简约银色女鞋

今天和家人去餐廳吃飯慶祝媽咪的生日

#大家一起來跟我說媽咪生日快樂!

所以穿一個端莊賢淑(?)的港覺

這件也是我的愛店女孩別哭購入,老媽還說這件你之前穿比較"ㄅㄟ"吼~~~

但說來也奇怪

之前胖的時候穿也不覺得不舒服,現在穿起來也覺得就剛剛好

#邏輯上好像哪裡怪怪的

總之,今天為了要有更隆重的感覺所以搭配了我的顏色娃娃鞋!

用一個金光閃閃展現我的態度啦!

/

以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伸閱讀前五週穿搭!      ]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