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Joy最近深深著了福爾摩斯的迷啦>/////<

 

 

 

講到夏洛克‧福爾摩斯,第一個蹦進你腦海裡的,是不是這位先生呢?

23397

(矮額~~赤裸裸鋼鐵人先生>////<)

 

 

 

不過我今天要講的,並不是小勞勃道尼主演的福爾摩斯電影唷,

而是連續劇─新世紀福爾摩斯!

1101270824381487

 來段小影片吧^_^

 

 

雖然這偵探梗被百般運用,甚至還演化成了醫院版的豪斯醫生XD

不過福爾摩斯的故事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呀,有誰能夠不對那番機智成癮呢!

 

我是一個很懶得發掘新片來看的人

更是一個看到男主角不帥就更不想看的膚淺鬼(唉唷~人家只是嘴巴壞啦~還是都有看啦>////<)

當Joy姊推薦這部戲給我看的時候,開頭沒多久我就大喊額!好醜!!就翩翩跑掉了~~~

23383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有從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這樣的帥哥組合裡畢業吧ˊˇˋ)

 

但是之後發現這部戲的劇情、畫面、音樂還有我好喜歡的英國腔都好得我心!!

便讓我再度對這部戲執起興趣:P

 

 

 

來講講這一步的主要演員吧:)

每次我跟人家推薦這部戲我都會先說這是一部沒有帥哥的戲XD

1347159358-111640625_l

在這一部福爾摩斯中詮釋福爾摩斯的是Benedict Cumberbatch

一個一開始會讓你想轉台但之後會讓你改變對帥哥的定義的男子

話說,他的長相就是我很不喜歡的那種= =" 像是Heros裡面的syler那樣,

就會覺得明明是外國人眼睛怎麼還可以小小的呀?!(是誰說外國人眼睛就要很大XD)

不過他的眼睛顏色很美妙:) 有時候是綠色有時候又是藍色@@ 都是我喜歡的顏色耶>/////<

1

如果你對班乃迪克沒有認識沒關係,

因為他即將在5/10上檔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中擔任了超級大反派唷!!

(這樣一講有沒有想到曾經在哪裡看過他了呢!!)

4ca0fbe8710e3ac98db2a5af36cefed3

(在星際爭霸中體格更壯碩些!那胸膛好銷魂呀>////<

一整個就是會想衝著BC去看這部電影!!)

M_205688-12

他的詮釋,引起了一陣反派比主角還帥(喔~克里斯潘恩藍眼睛也好美唷>////<)的風波!!!

老實講,他長得真的不帥,說不出哪裡怪就是不帥!!

但是那股魅力還有超低沉嗓音

,與完美英國腔讓人無法抵擋BC的魅力

 

 

而夏洛克最愛的好幫手─華生,是由Martin Freeman所飾演。

有沒有很眼熟呢!

MyMedia68320130114204726

你沒有看錯,他就是哈比人前傳裡的比爾博唷!!

th  

 

有沒有漸漸覺得,

這部戲主角醜歸醜但是都其實頗熟悉的呢:) 

1347158920-2959907299_l

 

 

在連續劇的福爾摩斯中,有很多點都讓我覺得頗像電影版的,無論是一些特效還是音樂,

也都住在貝克街:P

 

不過既然故事背景被移轉到現代,

那這位福爾摩斯當然也要不落時代的善用手機、電腦來成為他破案的工具之一囉:)

75bd25bdc0c7aa32e9d8e2751254b2e4

不過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他長得這麼瘦= ="""

並不是因為我是胖子在不平衡唷~~(可能也有一點點啦....)

在戲裡他表示他不吃飯是因為會影響到思考,但是在第三季第一集中難得赤裸裸卻看到這樣雖然有肌肉卻皮垂垂的肉體,

沒有感動的感覺ˊ_________ˋ

 

我小時候看書對福爾摩斯的印象就是他是一位腦子很好的紳士,

但是在幾年的螢幕作品中,他變成有點輕浮(小勞勃道尼版),或者是有點神經質(BC版)XD

1347160234-1215852063_l

sheriock-pic

每次他推理的時候說話都連環機關槍咧~~~

害我都要重播一次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3=

M_161498-06

MyMedia18320130114204647

 

 

雖然是連續劇,但是我覺得它的規模滿像電影的,一集有60分鐘長,

目前只有兩季(一季三集),第三季目前還在拍攝(好期待唷>/////< 敲碗)

是一部品質跟劇情都很吸引人的戲劇唷!推薦給大家啦!!!

想練英國腔聽力的碰由們也可以來看這一部XDD(我姊就是因為這樣才叫我看的XD)

 

 

好像電視有撥出的樣子,不過我是在風行網看的:P 字幕品質不錯!

看看你們看完新世紀福爾摩斯之後是否也能感受得到BC的福爾摩斯魅力囉:)

 

 

 

 

最後特別感謝阿貝貝迷妹看電影給我這幾個好可愛的圖圖>/////<

(阿貝貝的電影文裡有很多很可愛好笑的小心聲唷XD 每次看心情都超好的XD) 

 tumblr_mjudz8Jywi1s5o0goo1_250tumblr_mjudz8Jywi1s5o0goo2_250tumblr_mjudz8Jywi1s5o0goo3_250

tumblr_mjudz8Jywi1s5o0goo4_250tumblr_mjudz8Jywi1s5o0goo6_250tumblr_mjudz8Jywi1s5o0goo7_250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