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走訪一下田尾,不能不來一下菁芳園呀:)

 

 

 

 

 

對於超愛拈花惹草的我爸媽,田尾根本就是他們的天堂

(他們愛到我們連著兩個禮拜的周末都跑來田尾玩哩XD)

超多花藝資材行的啦:D

 

不過如果在網路上key入田尾的旅遊景點,會最先跳出來的,就是這間"菁芳園"啦:D

先前就在很多人的部落格裡看到他們介紹這間,草木繁盛的菁芳園的樣貌也會跟隨著四季變化,

如今,就讓我們來一窺他夏季的面貌吧!

 

 

 

 

走跳一下環境

2

菁芳園的所在位置就位於張厝巷,並非在大馬路上,

所以需要找一下路:P

 

 

然而我們第一次造訪的時候與他擦身而過了>_<

主要是因為他雖然有停車位但是已經停滿了呀!!!可見他生意多好咧!!!

 

而我們第二次企圖登門,就將車停在第二停車場再沿路逛過去菁芳園這樣:)

也可以在吃東西之前先運動一下讓等一下可以吃更多,又可以在吃完之後運動一下幫助消化XD

3

然而在進場之前需要先付每個人100元的入場費

4

 

 

 

進場後我們沿著被綠色環抱的小徑前進,

那番與人差不多高度的蒼綠,彷彿在推擠著我們要我們前進:)

5

而裡頭的停車場其實也不太小,但是他的生意真的太好了,

顛峰時段停不進來啦!!

6

 

 

進入園區後,立馬被那潺潺流水給吸引住了目光,

在這樣炎炎的夏日,身上的悶熱彷彿跟著那流水給放逐到遠方去

7

 

大比例的植物似乎讓這樣的視覺顯得有點沉靜,雖然也是生命力旺盛的一種象徵,但就是讓人感到有點寂寞呀~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在那葉片底下瞧見了兩隻在梳洗的小鴨鴨

8

9

IMG_8417IMG_8420 

 

原來這個庭園不適像我表面所看見的那樣無趣就是只有花花草草,

原來他生命蓬勃的不像話了:)

 

連那花兒都的似乎在大肆宣告他生命力的旺盛!

10

18

 

 

 

入園後走沒多久,

馬上就可以看到那個在大家的照片裡都看得到的那個大池塘囉!!

16

13

小噴泉讓水聲不間斷地此起彼落,

無疑是這樣的畫面中最合宜的背景音樂了:D

再加以幾聲孩子們的歡笑點綴,

便完美了。

 

 

14

17

11

 

 

話說,我們是在5/12去的唷

今天就如你們所知道的,是母親節耶!

但就又你們不知道的,今天也是我老爸的60歲生日唷!!!!!

(這叫雙喜臨門嗎XD)

 

我是到最近才意識到我老爸是好晚才生我唷~

難怪小時候如果有同學跟我說我爸看起來很年輕他都會爽到要我帶他們還我家玩XD

不過年紀大了,他們倆身體不避免地開始出現一些問題,

我還記得,

大學時我老媽身體開始出現一點異狀到半夜要叫救護車,老姐還緊張到打給我,

隔天我打電話問我媽檢查狀況,她卻在電話裡哭了,

卻為了不讓我擔心而馬上掛掉電話...。

 

等她情緒平緩之後,再度撥了過來,

我們左顧右盼而言他了很多,但我知道,是她在我身上在尋求一點平撫,

我笑著跟她說了很多,但其實都在邊含著淚,

在掛掉電話之後我大哭了很久,

我才意識到,從小讓我依賴的爸媽像個超人一樣但他們其實也只是凡人也有害怕,

但為了我們這幾個三不五時還會惹他們生氣的死小孩,卻得裝得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天知道,

他們有多愛我們,而我們有多愛他們:)

12

 

 

 

 

來吃飯吧

19

 

走進菁芳園之後你會看見一個偌大的溫室,然後別懷疑,

那就是我們要去吃飯的地方

15

 

不過他的用餐方式根據時段與星期幾是有所不同的唷:)

平日的話就是一些主餐+沙拉吧或是單點

(點這裡看個仔細:http://www.tenway.com.tw/news/more.php?id=35點這裡看個仔細:)

而我們禮拜天中午造訪,正好遇見的就是他的自助餐百匯

SAM_6389

一個人399元,並不需要加服務費唷!

 

 

這樣的大吃一頓真的很適合今天這樣的大日子呀^_^

IMG_8405

IMG_8406

IMG_8408

一走進溫室內就可以但見頭頂邊吊了無數叢好大的植物唷

這樣垂墜下來的綠的感覺,用視覺就先讓你清涼了呀!

 

 

然而進門之後有服務人員先領我們到櫃檯買單,之後再為我們帶位,

不過今天可能是因為撞到母親節,所以人真的爆炸多的!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IMG_8407

 

他的用餐空間稍稍得有點密集了,

而且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有點吵雜(不過也算挺熱鬧的啦XD),

一開始進來還覺得有一點悶熱(是因為溫室的關係嗎?),不過久了就還好了耶:P

但也是因為下午就下雨了@@

(希望夏天他會有開個冷氣..)

IMG_8411

 

 

 

 

而取餐區及菜色我就沒有多拍照了,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呀取餐都快分身乏術了還拍照咧XD

IMG_8415_副本

他有兩個取餐區,

一個是生食區,

有生菜沙拉(生菜是放在冰櫃裡的唷!保鮮的還不錯~),還有一些蔬菜、蒸煮麵讓你DIY一下,

不過這自家種蔬菜有很多種種類供你川燙還可以加肉燥,挺好玩的也不錯吃:P

SAM_6388

SAM_6387

我還滿喜歡他的濃湯的唷!有濃稠! 而且有一種海鮮的鮮甜:)奶香也很明顯!

 

 

而另一個則是熟食區,菜色有十幾道的選擇,雖然走第一圈的時候看完菜色不會讓我對哪道菜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但每個都拿一點吃過之後就讓我再去每個拿一點又拿了一盤XD

菜色還算精緻啦(至少我們家兩老都吃得很開心!),

雖然他菜色就是固定那幾樣在出菜,不過我覺得都還挺好吃的!

SAM_6385

像今天我就淡菜吃到爽了啦!!  牛小排也十分的嫩呢!

 

如過去吃自助霸能吃到有甜的水果,就會更得人心了!

就會感覺這間店對食材是有在講究品質的!

菁芳園的水果是放在冰箱裏面保鮮,三不五時就被拿光光!

就我們所品嘗到的木瓜和哈密瓜,都是有甜的唷!果肉也很新鮮不會失溫而爛掉,這一點有讓我們為他加分!

 

 

 

 

 

整體來說

 

 

菁芳園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的地方

來到了田尾,不就是企圖可以跟草木花朵有更近距離的接觸嗎:)

而他的餐點價位就屬於一班的自助百匯的價格,所以也不算太貴,

我們這次造訪預見了這大節日、大人潮,他也不失品質的提供著菜色和服務,

我覺得還算不錯唷^_^

 

改天大家也可以來這裡走走

U Joy推薦給大家!

 

 

 

 

 

 

菁芳園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電: 04-8223535 / 04-8243535

│營業時間:  平日(週一至週五) 營業時間 10:00-17:30

                        假日(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營業時間 10:00-20:00

 

│官網: http://www.tenway.com.tw/news/

│ 消費日期: 2013 / 5 / 12
           

└------------------------------------------------------------------------------------------------------------------┘

SAM_4112_副本_副本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