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8

天知道胖子如我想要買一件褲子是有多難!!更別說是一件好看又穿得下的窄管褲了!!!

 

 

 

 

雖然知道自己是個胖子,但以前從沒意識到自己是"大尺碼"這件事情XDD

所以在一般賣場買衣服,真的就只能碰運氣了!!!

(有時候一般賣家的有些衣服小到我真的是要昏倒了啦

常常在想這怎麼可能有人穿得進去,但應該是只有少數如我穿不進去吧XD)

OB1

結果搜尋大尺碼服飾之後我第一間所接觸的大尺碼賣場,就是OB!

真的讓胖子我心花朵朵開 主要是因為他的衣著服飾都有非常多尺寸可以選擇,

還有詳盡的尺寸表(內還包含了某些體型的人的尺寸對照讓你去對照你自己的體型好去選擇自己要穿哪個尺寸!)

未命名  

(圖片來源: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SizeTable/201305/KA0329-.html)

一解了我們這些特殊體型的女孩兒的買衣困難!

 

這次Joy的衣櫥裡多了兩件OB的新衣唷:)))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電視主打款】零感拘束~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12色   (會員價 $239 ~ $299)

(網址: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KA0329-&no=594&utm_source=Blogad)

OB (3)

(包裝是夾鏈袋耶!!一整個很有功能性的包裝!讓包裝袋不成為討人厭的垃圾!)

 

 

我真的很難買褲子

因為我的身材是腰跟整體比例比起來是細的,但那個屁股和大腿齁~就只讓人想要深深的嘆一口氣XD

所以買到我的屁股裝得下的褲子腰圍都太大,事後都還得在改過才能好穿一些>"<

而這一顆大屁股和大腿,讓我根本就沒想過要買貼身的褲子(根本就買不到!!!),但是人家又好想要有一件色褲呀>////<

所以這次鼓起勇氣拿了這件窄管鉛筆褲囉!!

 

其實在挑色的時候又讓我好猶豫>___< 胖子似乎就得靠暗色系來修飾我們的身形,

但是少女如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全身黑麻麻的感覺,

所以心一橫,在他眾多的顏色裡(也有很多現在很流行馬卡龍顏色唷>////<)挑了一件我好喜歡的"極光藍"

打算置死地於後生XD

OB (5)

(渡頭寬版鬆緊帶的設計穿起來很舒服唷:))

 

 

OB的褲子真的都有很多尺寸可以選擇(s~4L都有!)

雖然我拿了4L的,但還是抱著要壯烈犧牲了的心情來把腳伸進這件褲子的>"<

結果!游刃有餘呀一切都有要歸功於他的高彈力@@ 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OB1 (2)

 

為了搭配這件顏色好可愛的亮藍色窄管鉛筆褲

我選擇了一件很夏天的長版花花來營造夏天花兒與藍天的詩篇:)

(我個人覺得除非你真的超級瘦~~~那不然穿這樣比較貼身的褲子還是穿個長版的擋一下妹妹啦>////<

那不然"麥當勞"跑出來,真的不好看呀!!

雖然這件褲子的料子沒有那麼軟那麼貼,所以麥當勞不明顯,但是兩頹胖大腿還是會把妹妹擠出一個"三明治"XD

so,上面搭配個長版的還是我建議的選擇 )

SAM_6424

只能說,他的窄管設計撫平了我對淺色的膨脹效果的疑慮,有顯瘦耶!!好high好high

他幫助你的線條看起來更好看,只要顏色搭配對了他的款式無疑是一件好搭配的褲子!!

而我當天則又穿上了跟鞋拉長腿部線條,

男友一看到,就直說天呀今天好像腿有比較細唷!!!!

SAM_6425

真的是一件讓胖子會心花朵朵開,讓少女心會滿足的一件褲子呀XD

 

 

 

 

HELLOKITTY柔軟快乾棉~線條風長版T‧女3色   (會員價 $349)

(網址: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KB0242&no=1053&utm_source=Blogad)

OB (2)

我覺得OB的服飾真的連包裝都超有心

這件Kitty的衣服,包裝袋竟然也是滿滿的凱蒂貓耶!!!而且其袋子的質感也滿好的唷!!!

完全就是讓人可以留著在做使用的呀!

OB (6)

像我跟說的,因為我下盤穩健所以我喜好選擇穿著長版的衣服來修飾我的身材:P

所以這次選擇了這樣的一件長版Kitty

 

雖然它有三個顏色,但我一眼就愛上了好亮眼的玫瑰紅!

而我拿的size是2L(我都習慣直接拿最大件的哈哈哈),

但因為他的布料比較柔軟、較薄(阿人家是舒爽的快乾棉咩~),所以穿起來就有一點太大了說:P

(哈哈因為我還在隱瞞我家閃光我的體重XD

所以有興趣要詢問我的身高體重做你自己選擇size的參考的話就歡迎私訊啦XD)

OB

不得不說,它的布料真的是很舒服唷:) 在這樣炎炎的夏天也不太會讓人感覺到衣服黏膩在皮膚上的感覺!

拿來當睡衣也是一整個很舒適!

 

而它上面的圖案印製是採用細緻的奈米印花,不是那種洗一洗重疊後就撕不開的那種粗糙印製:)

在陽光下,那銀色的Kitty還可以微微的反射出一點光亮來,

真的挺吸引人的說

SAM_6398

除了它長版有得我心之外,我也很喜歡他下擺邊緣的不規則設計:)

兩旁延伸出的垂墜,剛好遮擋住我屁股旁的那兩團肉肉:P (感恩呀!!!!!!)

而中間內凹的設計,裏頭穿件可愛的小短褲就可以它若隱若現的展現,也挺可愛的哩!!

 

而版面上的Kitty簡單又不失精緻的圖案,讓這件簡單的衣服雖然簡單但卻不會讓人流於隨便:)

也有賴於他的基本設計簡約,所以也很好搭配呢!

SAM_6399

SAM_6401

 

 

 

 

整體來說

 

還是要講,OB的衣著好就好在他真的有很多尺寸可以選擇,一間賣場便可以滿足各種體型的需求!!

而他的商品價位也都還挺平價的說@@ 像今天這兩件就都是三百塊左右,而料子也都還不錯!

是小資女孩們可以關注一下的店家:) 有他的CP值在唷

在此供大家做一個參考啦^_____^

 

最後,附上OB賣場連結:P

有興趣的妞妞們可以去看看唷


 

OB嚴選官網:http://www.obdesign.com.tw 

OB嚴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OB嚴選/397486643273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