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1_副本  

Disy的不負責任食記又來了!!

因為這次完全是沒有計畫去照訪這間店的

一開始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與幻想

拍照也是隨手拍拍

沒想到.....

現在對他流連忘返惹~~~~~

話說,Disy前陣子才從越南玩回來

道地的越南料理我可是確實地嘗過了

隨隨便便的越南料理已經滿足不了我囉!

沒想到這間看似普通的店面

料理可真是收服了我的胃呀!!!!

IMG_4830_副本  

某日到台北逛完旅展

皮哥友人之妻建議可以到這間店嚐鮮看看

(據說在台北人之間這裡是間名店呀!請原諒無知的小小台中人)

因為大家都餓了

而剛好這裡離捷運站很近

不如就試試看吧~Disy是個愛冒險嘗試的人

還沒到入口遠遠就看見排出了一大條人龍

可見人氣實在逼人!

這更加深了Disy非吃不可的決心!!!!!!

(本人雖然怕辣但還蠻愛吃越泰料理)

沒想到意外的是

本店流動率之快

本來前面至少還有10幾個人在等著進店裡面用餐

不到15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場了!

真是令人歡喜~~

IMG_4832_副本  

你看看你看看

果然是整間店人滿為患啊!

店家也為了要讓翻桌率可以更快一點

所以有時候會跟不認識的人併桌一起吃

為了美食也不需要管是否有陌生人了啦!

一間店的料理如何除了看客人多不多

也可以看看客人都已經吃到滿頭大汗卻還是停不了筷子的模樣就知道

他真的粉~好~吃~~

(莫怪我將路人打馬賽克,但我可以告訴你他們的臉都很銷魂XD)

看到那些人的表情我已經迫不及待快點拿到我自己的餐點惹!!!!!

IMG_4833_副本  

去越南玩的時候真的每天每餐都會有河粉

但出現時不一定會是主菜

有時候會變成一個開胃菜這樣

但一定有河粉!!!(他們真的熱愛河粉無誤)

所以每當我要吃越南料理時我都會先選擇河粉來點

我特地點了比較清爽的乾河粉

你看你看!整個料多實在呀!!!!!!

牛肉嫩河粉Q

加上我最愛的香香花生粉

雖然夏天很熱沒胃口

但這一碗我絕對沒問題

因為Disy是個愛喝湯的傢伙

所以又多此一舉的點了一碗海鮮湯

紅通通的實在是迷人啊!!!!

皮哥友人之妻點了海鮮湯河粉

就是加強版的海鮮湯

湯頭是一樣的

你看那兩隻大蝦在與你招手啊!

IMG_4834_副本  

料實在非常夠意思

湯頭是怕辣的我也敢整碗喝光光的

不過因為香料較多

要是你不喜歡香料味道的話可能就別嘗試了...

雖然這裡料多實在

但是價格還算親民

(這樣一碗大概都150大洋左右~~)

不過一碗有點多,小食量的女孩可能要共食

 

店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8弄2號之1

就真的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而已喔!

下次有機會到台北玩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