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嘉義開了一間很平價又很可口的鬆餅店唷!! 這次難得回嘉走跳,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

 

每次fb上又看到嘉義有新的餐廳的粉絲頁出現了都會讓我超恨的啦!!!!

以前常苦沒地方去,現在竟然在我畢業後通通都冒出來了!!!

這樣對嗎?!

 

不過近幾年,嘉義真的是在以一個很快的速度變得更加蓬勃、精緻!

以前常覺得這城市有點乏味,

現在到覺得它擁有好多美好等我去挖掘:)

 

這次趁著畢業典禮回去看看我可愛的小朋友們

久久回來一次,我都忘記嘉義是這麼熱了...

IMG_0782_副本  

一回到我們系館,就有一種好熟悉好懷念的牛屎味呀~~(這傢伙根本有病)

BTW,拿著氣球騎車根本就是一件很囂張但其實也有點危險的事!!

 

在此祝所有畢業生,畢業快樂囉

 

 

 

-------------------【走跳一下環境】-------------------

今天畢業典禮結束後要和我可愛的小嫚女孩來的double date

這間貓與長頸鹿就是我這次返嘉最想要拜訪的第一人選!

之前在粉絲頁看到一整個就想衝的呀!!!

原因之一是因為它有貓咪>/////<

 

而我們在兩點時到了地址所在地點,才發現,怎麼是一間電玩店呢?????

((雖然門口很可愛這樣))

2

我們到達時正遇見老闆正在從電玩店內搬出一些可愛的餐具和桌椅,

一整個讓人很不解的一個狀況XD

 

原來,貓與長頸鹿的店面就只有它電玩店前面騎樓的這一小塊而已!!

裡頭依舊是在營運著電玩店的生意!!

(我之前看的部落格似乎都在照片裡把電玩店的部份給他裁掉了呀!!)

不過因為太熱了,所以老闆乾脆幫我們把桌椅搬進電玩店裡,讓我們起碼用餐時還可以吹冷氣XD

也因此形成了貌似我們在一個和鬆餅店完全不相干的第三次元吃鬆餅,

老闆夫婦在旁邊看電視吹冷氣,有時候話題對上時還可以大家一起聊聊天的這樣的可愛狀況>/////<

嘉義果然是一個好友人情味好可愛的地方呀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這一個被電玩包圍著吃鬆餅的奇妙旅程XD

7

34

 

 因為這裡座位滿少的,所以看起來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外帶!

8

5

6

 

雖然這間店的組合十分"奇妙",但是它店面的部分真的很可愛唷>////<

是我好喜歡的鄉村風

9101112

13

 

這邊還有好幾款店家的手刻印章唷!!一整個很精緻很可愛啊!!!!

是他們的三隻店貓和長頸鹿的唷!

1415

 

接下來就要來拜見他們家的三貓本尊啦!!

 IMG_0801

當你看過菜單之後就不會很生疏的只叫他們喵喵了XD

可以稍微跟他們裝熟一下的叫他們名字!有迷妮、拿鐵和布朗尼,

不過他們說布朗尼比較怕人,所以今天沒有看到他本人>"<

20

 

「他們會咬人嗎?」

「不一定唷~要看他們心情~~」

(驚!)

16

我很喜歡貓咪的一個部分,那就是在跟貓咪互動的過程之中你必須學會尊重

因為貓咪就是一種你無法強迫他去做它不想做的事情的生物呀!!!

IMG_0791

17

不過還好今天沒有被咬,應該是摸得她小主有蘇湖的意思XD

 

 

 

-----------------【來點餐吧】-----------------

真的要說一下他的menu好可愛!每道鬆餅旁都有手繪的可愛插圖唷!

老闆也太有才華了吧!

18

鬆餅一份的價位差不多在50元上下:)

原味的話(還是有幾款果醬可以選擇)則是兩份50元

19

我覺得這樣的價位三五好友一起買幾個口味一起吃算是滿可以滿足的唷:)

我們今天四個人就共點了兩份點的、兩份鹹的,並再加點了兩份鹹派,

一整個超滿足的啦!!!

在小等片刻之後,餐點便陸續上桌囉~

接下來就一起來品嘗看看吧!

 

 

焦糖瑪奇朵鬆餅 (40元):

21  

(你看你看>////<插圖是不是超級可愛)

IMG_0848

看到一大球的奶油在上面,怕吃甜的人有翻了一下白眼..XD

但我倒是滿心的花在怒放

(不喜歡吃太甜的人請三思囉XD)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切成了四份,

他的奶油不會很油膩但是有比較甜,多攪動一下就會失去固體的姿態而變成液體狀:)

 

而他家的鬆餅真的很好吃耶耶耶耶耶耶耶 >/////<

不是鬆鬆軟軟、有空隙的那種,

在那酥酥的表皮下,是帶有嚼勁、QQ的口感! 胖毛說像是Mr.Donuts那樣的口感!

這形容完全無誤!

IMG_0849

 

 

宇治金時鬆餅 (45元):

IMG_0798

這份鬆餅雖然沒有奶油那一份來得聳動,但美味絕對是不落人後!

IMG_0850

他的鬆餅口感都是一致性的有Q度的

但這一份的鬆餅是抹茶口味!上頭還臨有煉乳,

因此調和了抹茶的氣味所帶有的對稍微苦澀的聯想!

IMG_0851IMG_0852

 

 

火腿玉米起司鬆餅 (50元):

IMG_0799

這間店的鹹點鬆餅並沒有幫你做切分的動作,

因為他說他希望你能豪邁的直接拿起來啃XD

IMG_0857

鹹點的話就沒有像甜點那般讓我驚艷(甜點總是長得比較可愛嘛)

品嘗起來就還ok這樣~:P

IMG_0862 

 

 

德國香腸蜂蜜酸黃瓜鬆餅 (55元):

19  

他上頭的酸黃瓜醬很加分!酸酸甜甜的!黃瓜還保有一些脆度而不會軟軟爛爛!

德國香腸的份量也不會太少,足以滿足:)

IMG_0855IMG_0856

 

 

 

鹹派 (75元):

IMG_0832

喔~大家有來的話我真的好推薦他們家的鹹派唷>////< 好吃耶好吃耶!!

 

從側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餡料(蘑菇+香腸)

層層交疊出我想要狼吞虎嚥的慾望!

IMG_0842

這鹹派有一種,好像吃到鹹蛋的蛋黃那種很迷人的沙沙的口感!

然後在那其中真的有一股蛋香、有一種讓你口水噴發的鹹味,

耶~講起來好像真的是在吃鹹蛋的蛋黃一樣XD

IMG_0840

 

縱使表皮考得酥脆,但內部則是濕潤的:)

蘑菇和香腸片適度的調和了這份派鬆散的結構與增添了濕度,

我個人真的是很喜歡

IMG_0847

 

 

 

 

 

---------------【整體來說】----------------

IMG_0853

貓與長頸鹿,果然沒有讓我失望:D

一份鬆餅雖然份量不大,但相對價位也比較低,所以可以接受

鬆餅也具有自己的特色與美味,絕對可以一試!

而他雖然目前店面只有騎樓的部分,但是老闆一家超可愛超爆表的人情味,

給了我由史以來最特別最滿足的一個下午!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貓與長頸鹿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嘉義市忠義街19之1號

│電: 0987-6094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5:00 - 21: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andgiraffe?fref=ts

│ 消費日期: 2013 / 6 / 8
           

└------------------------------------------------------------------------------------------------------------------┘

 SAM_4112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