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8

來台中一中商圈走跳,不怕沒有地方一夜好眠囉

 

 

 

 

----------------------------------

以往Joy自己要在台中找地方過夜或是有朋自遠方來想找個地方大家徹夜掏心肺,

如果要找可愛一點的、平價一點的,

似乎能找到的地方都是在逢甲那一區Q_Q

但是這對在台中只有短暫停留的過客們來說,實在是不太方便呀~~

畢竟逢甲和火車站之間,有的是距離啦!!!

 

而這次,Joy很幸運接到格雷特的邀請!

當初一聽到一中街這附近也又地方可以住了,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而且正好我家寶貝來台中找我!

在一切水到渠成的狀況下當然是要來給他住一晚囉

 

 

 

-----------------【讀者優惠】---------------

Joy又為親愛的大家爭取到讀者優惠!!而店家也毫不小氣的提供一次折一百元!

有沒有這麼佛心啦XDDD

一百元都可以去買好幾杯紅茶冰了說

 

有需要的彭由們趕快把此圖下載到手機裡頭吧!!

 折價卷  

活動內容:平日訂房(禮拜一~四),出示此圖(可已手機出示),即可享受100元之折價。

此活動一間限用一次。

 

 

 

 

 

-----------------【走跳一下環境】---------------

這間格雷特是一間位於一中街附近(近到去一中街買個雞排大概只要走10分鐘不到)的可愛小屋

雖然比鄰著如此熱鬧的商圈,但卻在房間裡能夠享受著自己空間的寧靜,

不用擔心會被商圈裡的人聲鼎沸及叫賣聲給吵到了安寧

 

一開始格雷特會吸引到我,就是因為他各種房型都各有特色要住哪一間都讓好人猶豫不決呀>/////<

 哈哈 我就喜歡這樣有好多種選擇而產生的猶豫感(幸福啦)

格雷特的房型都是雙人房,每間都附有雙人份的衛浴用品及盥洗用具,

也有冰箱、洗衣籃等設備該有的也都一應具全啦 :)

 

而老板人也超好的讓我參觀了每個房間

接下來,就讓我帶大家來推看一下各個房間吧

 

 

商務房:

1

2

格雷特商務房價格比較便宜,所以空間也比較小一些:P

但是我跟我家胖毛看了之後都一致覺得,

如果是我們之前那樣的學生身分的話我們會很願意來租他的商務房!

因為他雖然空間比起其他間小了一點兒,但依舊還是很可愛舒適!

整體風格與環境也還是會讓你覺得很享受!而且只要花少少的錢,值得啦

 

 

 

黑白雙人房:

4

這一間的風格是在我的喜愛名單中的第二名>/////< (誰叫我心中的第一名超粉紅色!無人能敵啦!)

黑白簡約存在純化了視覺,不用過多的裝飾就用本身的氣質狂烈散發出一種質感

而不得不說一下,他們每間房間的採光都很好唷!

自然光就灑落得整個空間明亮,而這間房大面積的白,更烘托得加倍明亮

5

8

而那滿面的白磚牆兒上頭的面待威嚴的鹿頭,

讓整個風格更加美式了起來!

6

 

 

工業風雙人房:

10

14

這間房間果然是工業風啊!!好Dangerous的感覺XDDD

大面的紅及深紅色的磚牆,是否也讓你在心底默默感受到牆上指示的危機感了呢XDD

13

 

我發現格雷特的房間裝潢多以美式風格為取向

不用過大、過複雜的飾品來妝點他的空間,運用視覺上色調的變換及材質上的運用,

就成功地營造每一間獨一無二的風格!

9

15

10

 

而他的各房型中,除了商務房是附兩個小皮沙發之外,

其他房型都有各自符合各自風格的一個皮沙發呢

11

 

 

 

 

草原雙人房:

16

喔我自己也好喜歡這間房>////< 綠色always是最能讓人神經放鬆的顏色呀

在他刻意營造出的草原感中,再搭配著純白的大面積來襯托綠的鮮、綠的艷,

一整個讓人視覺與神經都舒緩囉~

17

而且他的每個房型從小地方都在呼應著他房型的風格

向這間草原雙人房,連衣架都換成是樹木感的款式

18

19

而他每間所附有的室內拖鞋也都會跟著該房間的整體色系而變換顏色唷!!

20

 

 

 

 

純粹雙人房:

21

這間因為他的格紋床單及深棕色皮質沙發讓我覺得他男孩子氣多了一些:P

而他的風格依舊你可以在其中汲取到一些美式的氣息

22

而格雷特很貼心地在床頭上也都裝有一個小夜燈

如果你老伴想睡了但是你還是想看書或玩手機的話,一整個就會很感謝有這裝置XDD

而依我住房到現在的經驗,有這設備的可沒幾間咧!(要給格雷特一個讚啦!)

26  

23

而這間房的純粹,我想就是純粹在那木質的質感上吧:))

24

25

 

 

 

粉紅名伶雙人房:

27

28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最愛的這間房囉>/////< 我們當晚就也是在這間過夜的:P

一整個好粉紅色就是好得我心 而且還有一位女神在你床上半你眠耶!!哪有不選這間的理由啦!!

37

29

而這間真的粉紅得徹底,連室內拖鞋也帶有著濃濃的少女情懷耶

30

而這間的沙發身上也染上了一抹朝紅 >/////<

32

而我覺得這間房間因為有奧黛麗赫本和牆上粉紅相框加持,顯得比較法式

一樣是運用了少少的飾品便成功地訴說了每間房間各自的靈魂。

31

35

34

他的床兒我覺得挺柔軟的,但也不至於軟到讓你隔天醒來腰痠又背痛XD

他的床單的材質很涼爽呢是碰到皮膚會帶著微微的清涼的感覺!

36  

最後要來揭示他的廁所XD

與房間相較起來走的就是中規中矩路線~~

33

 

 

 

 

-----------------【整體來說】---------------

我覺得格雷特的存在讓逢甲不再成為你晚上佔據區域的唯一選擇,

他離一中街真的超近,所以便利度真的很高!

逛到滿身大汗後正好可就近洗澡~或是晚上想要吃個消夜正好就下去買一下也一整個方便

而我印象種它的價位也都滿親民的唷!而商務房型更是親民了一些:)

是能夠花小錢就可以擁有充滿格調與舒適愜意的享受囉

 

最後,有需要的碰由們記得去下載讀者優惠圖圖囉

U Joy推薦給大家!

 

 

 

 

 

 

┌------------------------------------------------------------------------------------------------------------------┐

│訂房電話:0928 839 228

官網:https://taichung-hostel.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CheapHostel/

└------------------------------------------------------------------------------------------------------------------┘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