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想念起咖哩的色澤和那般香氣>////<

而台中,有哪些可一解咖哩癮的選擇呢:)

 

 

 

--------------------------------------

 

那天其實是想要來吃一下好久沒吃了的希臘祕密旅行的,

殊不知,我太久沒有更新他們店的消息了啦!!!!

站在舊址的卻是空空的一間店!我心都要碎滿地了呀!!!

 

還好,一中這邊最不乏的就是吃的東西XD

此時,咖哩事典像是命中注定般蹦入我們的眼中,

今晚,決定就是你了!!

 

 

-------------------【走跳一下環境】-----------------

2

咖哩事典在離益民商圈不到五分鐘路程遠的地方:)

不過這裡不甚好停車呢ˊ_ˋ

 

我們是平日晚餐時間造訪的,

到達時門口已經有三、四組人在排帶位了>"< 可見他生意挺好的呀

不過還好他流動率滿高的,我們等應該不到十分鐘就被帶位進場囉!

我們兩個還被安排到了一張四人座呢(我們兩個胖子要我們坐兩人作都會害我覺得好憋ˊ_ˋ)

LUCKY!

3

4

(p.s 我這個人剪頭髮就是靠衝動XD完全沒在猶豫的XD 所以我又把它剪得囉!!

不過前幾天去太平的巨匠上課被櫃檯直接說我長髮比較正ˊ_ˋ哭

大家覺得呢Q_Q)

 

5

咖哩事典店內約能容納三十人左右

整間店穿著著一種歐式鄉村的衣裳,那沉穩的深棕紅蔓延在那紅磚上、頭頂讓的梁木身軀上,

彷彿正在預告著,咖哩的也相同深棕的色澤:)

 

6

7

8

 

而每一桌桌上都已擺置好了一個陶壺,沉甸甸的,原來是每桌的水壺呀!

(不過他真的好重XD 重到每次我到水手都在抖XDD)

而它這裡的餐盤器具都是瓦斯窯還原燒唷:) 用一致的堅持帶出一種咖哩事典style的質感!

9

 

 

 

-------------------【來點餐吧】-----------------

IMG_3629

這兒的咖哩有非常多的選擇!有飯有麵有烏龍麵有焗烤

而且光是咖哩的部分根據口味跟辣度,就有N種選擇任君挑選!

(不知道自己想吃的是哪一種不妨告訴店員你的喜好然後請她幫你推薦咖哩口味!)

單點的話價位差不多是在兩百元上下你也可以額外加價70元 or 120元(多沙拉及甜點)升級套餐!

10

11

12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附餐前菜的部分!

它的附餐上的很快!有點太快到沒有辦法好好地品嘗每一到附餐就要一直騰桌子空間出來給它擺餐XD

 

它的生菜沙拉分量我覺得算不小:) 除了生菜之外還有一球馬鈴薯泥(我的最愛>////<)

由於沒有看見美乃滋的身影,所以便先入為主覺得他使用的應該是和風醬吧!

不過它的醬汁滋味和我想像中的,產生了衝突!!

它的醬汁帶有一點中藥的香氣,鹹度比較低,但是油感比較明顯@@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XD

13

14

而她的附湯是香菇雞湯唷:))

一整個很香很好喝>////< 有一種媽媽的味道(不過有一點小碗...)

16

15

附餐飲料則有10種選擇!

17

飯後點心我選的是紐約起司蛋糕,它的質地像是非~常~濃稠的慕斯!

一咬下去會有點黏牙,但是依受口水侵蝕變馬上與你的唾液交融成一片,

接下來就是一股起司香的逆襲了!

26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我們的主餐吧!

嫩雞咖哩飯 (180元):

18

我覺得他一份本身的份量就不算小了:) 但是它還有提供無限加飯的服務!!

(像男生們吃飯好像一點將就可以配好多飯了!!!!

如果你還有剩咖哩醬那不妨再續一些飯延續這咖哩飯的美好享受!)

25

而這一份的咖哩醬胖毛毛點的是原味,我覺得鹹度稍偏鹹(難怪我家胖毛吃了好多飯XDD),

其餘氣味的部分我覺得比較中庸:P

 

他這一份嫩雞咖哩使用的是雞腿肉!所以它裏頭的肉都是沒有骨頭的唷!!!

在品嘗受的每分每秒裡不受骨頭打斷咀嚼的節奏,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而它的飯裡還會撒上一些杏仁片和酸黃瓜來添加咀嚼白飯時口味及香氣的趣味,

也有一些蔬菜(ex.青椒)來點綴這份咖哩!

19

 

 

 

可樂餅咖哩飯 (190元):

20

看到可樂餅我就無法自拔地把它給點下去了>////< 它一份裡面還有三個可樂餅而唷:D

而這一份和剛剛的嫩雞肉最大的不同是它的咖哩醬和餐是分開的,我想這是他們想要確保可樂餅依舊酥脆的用心!

21

  而我點的咖哩口味是泰式椰奶咖哩!

我就喜歡這樣嘗起來椰奶香氣濃又帶點甜味,感覺比較可愛的口味XD

在這一份咖哩醬中,還有很入味、口感很柔軟的馬鈴薯和紅蘿蔔呢!(大心)

22

24

可樂餅的部分,表皮的金黃酥脆默默引人用更大的力度要咬斷它,

殊不知它本身極度柔軟,其實只要輕輕一唅它就會被壓扁了:P

它的可樂餅本身味道比較淡,在其中蘊含著淡淡的肉香,

不過炸食品味道太淡容易讓人家膩耶>"<所以就只好多淋一點咖哩醬來幫他增添鹹味囉!

23

 

 

 

 

 -------------------【整體來說】-----------------

咖哩事點多種的咖哩選擇,可以滿足各種味蕾以及各種想要嘗試新鮮的好奇心!!

價位上如果單點的話我覺得還算平價,但是升級套餐的話那大概就要掏三張一百元還不知道有沒有找了@@

小小貴了一點:P

不過它是能確保你有吃飽啦!!!也還不錯!!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咖哩事典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33號

│電話: 04-22260022

│營業時間:   11:00~22:00

│ 消費日期: 2013 / 7 /8

│官網: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index.htm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