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與大海及藍天總化不開關聯,讓人一感受汗水開始滲出時就像被提點了前世記憶,想要追求一些重溫

因此,塵封了一個冬天、曲線崩毀的軀體曝曬於陽光那粗魯卻又讓人著迷的溫柔。

 

 

 

 

 

 

 

 

2 (2)

IMG_2714

3

4

5

6

7

8

9

11

12

IMG_2462

13

14

 

 

 

photo // MOMO

edict // U Joy

 

 

 

 

-----------------【AFTERTALK】-----------------

去到了美麗的綠島,總不能白走一趟沒有好好地拍張照:P

去到了這炎熱的海島,總不能不好好享受陽光不好好穿上買了但平時沒機會穿的比基尼!

 

這一系列的照片,其實是也可以把自己修得細腰大奶臀又翹

但是這樣一來,就失去我身為大尺碼MD的意義

 

不管是怎樣的身形,都有自信嶄露的權利,

都有享受太陽的權利:)

 

抱著這樣的初衷,我使用我的"游泳圈"參加了SAMSUNG潛力攝影新銳比賽:)

 

只要我們愛自己,那我想就算是身上的肉肉也不會讓我們覺得丟臉吧:P

而這也是我經營部落格、攝影以來一直想要傳達與表現的:)

希望透過我的照片讓大家感受不管是怎樣的身形都是美麗的,

只要我們都能展現自信,

那這世界應是由更種身形共存,而非只是紙片人們的舞台:))) 

 

抱著這樣的心、用這樣的作品參加了比賽,希望能打這樣的想法傳達的更高更遠!這時候就需要你的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照片的話,還煩請不吝於賜票>////<

比賽網址:http://www.nxperfect.com/selection/women?osort=date&opage=&sort=votes&keyword=#191

sam_副本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忙(鞠躬)

 

 

 

--------------------------【相關連結】--------------------------

 了解綠島更多 :)

【綠島】火燒我的奇幻漂流 / 行前準備及綠島小提點篇

 了解當一個Model更多 :)

【JOY】外拍是什麼?可以吃嗎♥

 

----------------------------------

 

 

 

愛自己就會讓人愛上你

愛自己,Girls~!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