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來帶大家看一間平價好吃的拉麵店唷

 

 

 

 

-----------------------------------------------

 每次我家胖毛跟朋友去吃了什麼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就會立馬回報我這個好消息,

然後我們就會再去吃一次XDDD

 

最近接觸了幾間還不錯的拉麵店,終於讓我相信,

世界上還是有便宜又好吃的拉麵存在的阿(拭淚)

沒辦法~某些連鎖拉麵店真的貴得很誇張又很X吃齁....

 

這次,就讓我帶著大家來看看這間便宜又好吃、學生更優惠的拉麵店吧!!

 

 

 

 

 

---------------------------【走跳一下環境】----------------------

丸太拉麵位於大里,離中興應該不超過十分鐘的路程,

而它位於的益民路二段上,斜前方就是一間85度C,位置不會難找

2

我們到達的時候約是中午十二點,一整個就是要客滿了!!

不過差不多一點多的時候人就幾乎走光光,

看來客群都是學生族群的樣子(回去上課的乖孩子們~)

4

丸太拉麵約能容納三十人左右,

它室內空間很寬敞!其實他可以多擺個幾桌的:P

但是他卻將空間投資在你我的舒適上,這點頗得我心

 

環境方面在這樣的大熱天裡它持續放送著超強的冷氣實在太舒爽囉

它的整體環境就是會讓人家覺得很舒服,雖然沒有什麼顯眼的、華麗的裝飾,

但就是很乾淨很寬敞,會讓你覺得有沒有那些點綴,都不重要了!

5

 

而這間店也有推出打卡優惠的活動!

周一到周五的午餐時間拉麵同品項第二件還有八折呢!

6

 

學生的話憑學生證更有加面不加價!!

再打九折的優惠耶!!!!

7

 

 

 

 

---------------------------【來點餐吧】----------------------

8

丸太的拉麵價位最貴不超過180元,但大部分都是120、130元!

它也有提供加價換套餐的選擇可以加點一些配套的小菜

10

 

當我們一座定位之後店員立馬為我們送上一壺的茶。

 

由於他用陶壺裝著一開始讓我很抗拒接觸它(這麼熱的天還喝熱茶,瘋了嗎!!!)

結果它是冰茶耶!!超開心的啦:D

而且它還可以續唷~~~~

(我們喝完拿去櫃檯請他們幫我們續,

服務生還超不好意思地趕緊表示只要請他們過去就好了我們不用親自過來啦!!!

是會令人開心的服務態度呀)

11

 

我們升級了一個D套餐(50元)

其中包含一份韓式泡菜和一份皮蛋豆腐!

 

不過就普普通通啦~~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XD

13

12

 

 

 

香濃奶味拉麵 (150元):

14

看到奶味的我就招架不住啦!!超愛奶味的啦!

不過拉麵的話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再點奶味((完全自相矛盾的人呀我XD

因為我覺得品嘗拉麵其實就是要品嘗它的他湯頭中的態度

而這碗的確奶味有明顯,但也因此我只感受到乳牛媽媽的態度,

其餘的味道就變得很不顯眼了....

 

 

15

口感而這碗拉麵也有少量的蔥花點綴著它的外貌,玉米粒夾在在交織著的麵條中,

還有口感比較軟(並非走酥脆路線)的筍乾,

而它的叉燒肉形體比較鬆散,而不是整塊的叉燒肉@@ 分量不太多((肉食恐龍如我,已哭哭

所以想要多一點肉量的話還是需要加點一下:P

16

在拉麵裡,半熟的溫泉蛋和紫菜更是少不了的必要元素呀!!

品嘗到他們倆位就一切圓滿了

17

 

 

 

蔥爆蒜香拉麵 (130元):

18

這一晚的湯頭比奶味那一碗更能讓人感受到其中的精華,

其餘組成都是差不多的,

但這碗也因為是"蔥爆"所以有很多蔥,所以是口味比較重的一碗拉麵!

但也因為它的"蔥"裏面包含了很多的油蔥,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比較膩..

19

20

 

然而,他們家的麵條我是還挺喜歡的^_^

很有彈性,也不會像不熟那樣硬硬的!

21

 

 

 

 

----------------【整體來說】----------------

22

我覺得丸太拉麵的價位實在親民(特別是對學生族群來說)!

而餐點也有一般以上的水準,因此讓人覺得更加划算了呀!

 

空間上雖然簡樸但是很舒適,

是一間我會想要再去的拉麵店唷

 

U JOY推薦給大家!

 

 

 

 

丸太 拉麵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86號

│電話: 04-24822308

│營業時間:   11:30~14:00 and 17:00~21:00

│ 消費日期: 2013 / 7 / 21

│官網:http://ppt.cc/4ia8

└------------------------------------------------------------------------------------------------------------------┘

 

 

 

 

 

延伸閱讀(中興大學周邊): 

【台中】 吉米卡潛艇堡 / 蔬菜分量驚人。超飽足 

【台中】 大胖中燒烤。涼麵 / 平價好味道 

【台中】 阿喜 Ashi Pasta / 不用跑台中也吃得到好吃義大利麵 

【台中】 新野的料理東西軍 / 品嘗西軍的豐盛定食 

【台中】蘭 和風燒肉捲 / 史上最難找的日式蓋飯店XD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