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經營感情的不二法則,那就是

男人要讓自己的背影看起來很大女人才會崇拜

女人則要讓自己的背影看起來有點遠男人才會一直想追

 

 

 

 

 

今天想要聊聊的是女人的部分

 

 

_MG_6260

 

總有些女人

哭哭啼啼著她前男友對她多壞多壞多壞

但過些時日之後就又會聽到那個前男友現在又變成男友了

結果恩愛了兩三天,當旁觀者以為他們感情已經改善

又會開始聽到她開始抱怨他還是多壞多壞多壞

甚至更壞更壞

 

有時,是身旁的朋友在上演著這齣讓人想翻白眼的鬧劇

而有時,則是我們自己不小心變成這齣戲的主角

 

 

IMG_8921

 

 

把過程條列式下來看都會讓人傻眼

卻為什麼跳不開?

 

女孩們給我的答案,不外乎是

「我想我自己也有錯啦~」

「他答應我他會改呀」

「就是太習慣有他的陪伴了呀」

.

.

.

 

 

 

嘿~You

請看看你自己給了他多少你離不開他的理由

所以你們的假性分手其實並不是他把你求回來的 而是你找了個台階自己回到他的身邊

而且

如果他都意識到反正你就是不會離開他

那他還有改變的必要性嗎

 

 

 

3

 

 

總是有種狀況會最讓人感到難堪

那就是被視之為理所當然

 

就算我們吵架了根據經驗妳也理所當然的哄一哄就氣消了

就算妳提分手了但根據經驗妳也理所當然的會回到我的身邊

 

試問

當妳在他身邊的存在被當作理所當然的時候

還能感受到多少疼愛呢?

 

 

11

 

 

我想

感情裡必須存在著一股戰戰兢兢

一股滿足男人征服的慾望的不穩定性

一股因為我怕會失去妳所以我要更努力愛妳的經營

 

 

IMG_3785

 

 

回想當初還在追求時 他的種種溫柔體貼怎麼會在現在消逝得一乾二淨?

我想當初的表現只是男人基於征服的慾望所做出的努力

 

所以女人呀

千萬別讓自己變成一顆黏皮糖

讓他感覺妳就是緊緊的依附著他

 

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際關係

讓他知道

我還是有很多選擇

只是因為你現在表現得很好

所以我待在你的身邊

 

如果你還愛我

那還請你繼續加油

 

IMG_8248

 

 

 

 

 

 

 

[女孩們 愛別人之前請先好好愛自己唷]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