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739  

女人的衣櫥呀~ 永遠衣服少一件啦是不是!!

就算錢難賺的這般社會現實抹殺掉了我們很多的慾望 但永遠殺不死我們想買衣服的心阿XD

但身為小資族群,怎樣的治裝最適合我們的荷包咧?

 

 

 

 

未命名-1   

Joy我呢~自己是最喜歡買那種簡單素雅因此好搭配的單品 

來根據不同的搭配做出N種變化

給人一種每天都穿新衣的錯覺這樣XDD

(但其實都是老衣服在做變化而已哈哈哈!)

 

所以我的衣服呀~不是特花就是特樸素的!!!

全身都花花綠綠的搭配起來會讓人眼花 所以就需要一些比較樸素但具有設計感的簡約時尚來襯托!

 

而這次Joy手滑的這間網拍店家 大家應該不陌生

不管是在Fb還是在很多大網站裡應該都有見過他們的廣告!

就是「Life 8」啦

 28767_442442192487189_1470797222_n  

哀哀哀~~我真的超久沒買衣服了

(胖毛挑眉:有嗎?!)

所以這次要挑衣服 就要挑可以幫助我產生更多種搭配的服飾!

結果點進去看之後真的就會一發不可收拾耶 >/////<

讓人多樣選擇一次滿足呀(這是衣服界的健達出奇蛋嗎)

women衣著的話有.羊毛毛衣、洋裝大衣、項鍊、鞋子、包包…

不管是要很華麗的 還是高雅簡約的 都有

而我覺得永不退的流行就是比較氣質保守的那種!

 

特別是它的褲款真的超級美麗的!!!

不過因為我本身是大尺碼女孩而且我沒有買過這間的衣服

所以大屁股如我就不敢下標他們家的褲子(喔喔無緣呀~~美麗的褲褲)

 未命名  

所以這次Joy拿的都是XL size而且看起來不料就比較有彈性的這樣 :P

 

然兒

在我下定之後大概三天,很快就到貨了唷

而它也有小七貨到付款的服務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很果然比較讓人安心

 

特地要讓大家看一下它的包裝

可以輕意撕開耶XD 還撕得很平整說

(我真的XO的超討厭那種拆個網拍還要使盡吃奶力氣的包裝的啦!!!!)

 

life 8

 

 

哈哈看完我的mur mur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次選的服飾吧!!!

這次我選購的方向是想要打造都會學院風!

(畢竟都出社會了還太幼齒學院風走上街可能會被揍阿ˊ_ˋ 所以加個都會時尚感吧!)

 

 

 


法式甜美腰綴蝴蝶結圓領打摺毛料外套

(690元)

 4 

網址:http://www.life8.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51872&cno=4776&m=9&p=116

 

我覺得人呀一定要有一件好搭的外套啦!!!

像我們這般的手臂肉肉女常常看見一些無袖的美麗衣服就忘之生嘆阿!不想放蝴蝶亂飛咩=..=

這時候用一件外搭外套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囉

 

它這一款有銘黃跟灰色兩款

不過我選擇了灰色的款式 還是這種保守款的顏色最好配衣服嘛~( ̄▽ ̄)~*

D  

(圖片來源:http://www.life8.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51872&cno=4776&m=9&p=116)

 

 

2 (2)

 

來給大家看一下這件外套唷!!

一拿起這件的時候就有一種沉甸甸的感覺!

畢竟人家是秋裝的外套 所以果真是厚實了些 ^^ 秋天偏涼的時候穿剛剛好!

 

而這件我拿的是XL 穿起來舒適稍偏寬鬆

(我163cm 76kg←再度含淚接露女人最大的秘密

不過我是手臂和屁股大但腰小的身形)

所以身材跟我差不多或是比我小size些的肉肉女孩可以考慮這間的衣服耶!

 

1_副本  

會下標這一件是因為我覺得它的款式雖然看起來簡樸 但是仔細看又有可愛的小細節在裡頭

是一建鋒芒內斂卻不失色的款式

而他肩膀兩側還有墊肩唷~ 讓這間的視覺更加硬挺

 

2

 

 

而且我覺得這種素面的衣著一定要重剪裁啦!

所以它的腰線設計有投我所好 加持女孩們的腰線!

下擺是散狀設計 增添一點可愛女人味≧▽≦y

所以這件外套在腰的部分收起來又在下擺散開來 看起來腰就更細了阿!!!

 

4

 

而他裡面的材質是緞面的質料 看起來就更有質感呀

實際穿起來也給皮膚冰冰涼涼、不黏皮膚的舒服感覺

 

3

 

而它在腰間還有兩個挺挺的蝴蝶結喔

所以又會把人的視覺吸引到你被小心機修飾過的腰上>////<

 

SAM_9708  

 

這件外套扣起來、還不扣起來 搭配褲裝搭配裙裝 都有不同的感覺唷

但穿上身就是有一種氣質的加持 行為舉止都默默的跟著lady了起來 >/////<

 

Joy這次配了兩套

╓---------------------------------╖

外套:都會學院風外套

洋裝: 淺藍色雪紡洋裝

╙---------------------------╜

SAM_9716_副本  

第一套想要讓這件都會學院風感的外套顯得可愛一點不要太高貴給人距離感

所以用淡色的輕飄飄裙擺去綜合這件外套本身給人的嚴肅感

 

它網站的瘦瘦MD已經展示過這件物套不扣起來的方式囉~

而我這肉肉女需要腰線的加持啦所以我都會把他扣起來!! 有沒有覺得Joy有腰了呢(感動流淚)

 

╓---------------------------------╖

外套:都會學院風外套

下身: 緞面黑色短褲

鞋類:蝴蝶結皮質跟鞋

╙---------------------------╜

_DSC4561

 

 

這樣子把這件外套當上衣穿的感覺是不是也不錯呢

我很喜歡這種金玉其外敗絮其內也沒人之的懶人穿搭方式 :p

 

這件外套如果搭配顏色比較重的下身 就會馬上顯得比較高雅莊重了起來

這不就是我們所要的都會時尚嗎!

 

3

 

如果要再為自己添加一點學院感

那襯衫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大家喜歡哪一種搭配方式呢

 initpintu_副本  

 

 

 

 

▒柔霧質感水鑽鉚釘蝴蝶結短版橫紋

(390元)

(網址:http://www.life8.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51792&cno=4138&m=9&p=116)

 

這一款也有嫩湖綠和胭脂紅兩個顏色

而我的膚色比較白所以紅色能讓我更顯白所以我這次拿了紅色款

 3  

我所想要打造的學院風不是那種墨守成規的小書呆

而是那種 懂得讀書也要懂得玩的學院女孩!

 

所以讓我們在學院風裡注入更多的色彩試試看吧!

11

 

這件是短版的寬鬆上衣

所以無論你是要拿來做無袖背心的蝴蝶袖去去走搭配

還是來做現在韓國很流行的露肚肚裝 都是不錯的選擇!

它的彈性也很好 要做運動風的穿搭也很適合!

而且它又是很基本的不退流行橫紋元素 是個很好搭的款式

12

 

在還沒實穿之前我就先被它的水鑽吸引了!!

它已鉚釘水鑽排成了一個耀眼的蝴蝶結 (好啦>////< 我是蝴蝶結控)

而在一堆鉚釘中有幾顆水鑽的存在 特別光彩奪目!

 

13

 

╓---------------------------------╖

上衣:蝴蝶結短版橫紋+藍細條紋長版襯衫

下身: 黑修身窄褲

╙---------------------------╜

 

SAM_9741

 

我覺得這件超方便的對我這個比較豐滿的女生來說!!

搭配一件襯衫 除了可以增添一點俏皮度之外 還剛好可以把胸口給遮住耶!!!

豐滿的女孩穿襯衫就最怕胸部的扣子那邊爆開阿!!

 

而且因為這件本身是短版的關係

你內搭個長版的衣著就可以拉長腳的比例唷!

 

SAM_9738

SAM_9744   

 IMG_0214

IMG_0235  

 

 

 

 

▒精緻透明感寶石珍珠花朵蕾絲領片

(320元)

6

(網址:http://www.life8.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55044&cno=4651&m=5&p=324)

 

我真的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必備一個這個假領子啦!!!

馬上為你的衣服畫龍點睛!

連素素的衣服都可以變得很華麗阿!!!

 

23

 

它的蕾絲領片是用盒裝寄達的唷 包裝得很仔細不怕領片變型或損壞

 

21

它的這個蕾絲領片真的工很戲耶!超 精 緻 的!

用珍珠為這領片圈畫出輪廓 上頭還有鑽石花花增添它的華麗感

質料也很硬挺!

22

 

而它背後則是像項鍊一樣可以讓你自行調整長度

 

24

 

瞧瞧這蕾絲領片搭配蝴蝶結圓領打摺毛料外套是不是又是另一種fu呢!

7

 

它讓我這件超素的灰常版上衣變得有重點了起來

5    

 

搭配顏色對比大一點的顏色效果會更好唷!!

就算是一般般的衣服 加上了這圓領的領片 馬上就學院感了起來囉!

 

life 81   

 

 

 

 

 

大家覺得如何咧:)

以上就是Joy的Life 8分享囉!!

在此為大家附上它的網址 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http://www.life8.com.tw/Shop/

目前還有免運跟折扣的活動唷!!

10/31 17:00 ~ 11/05 17:00

全館499免運。滿2000/現折200

 

一起來當個美麗小資族吧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