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餅這東西呀~就是讓親朋好友能夠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還能品味到你的幸福洋溢

將自己新婚的喜悅化做那些味蕾上的甜甜,再幻化成心中的無限甜蜜

 

「生命是花,愛情是蜜。」

─維克多‧雨果

 

Joy這次很幸運得到Chochoco的禮盒試吃 >////<

從接到通知電話開始就對甜點的癮就按耐不下來一直期待著到貨

1472882_529971727094579_1083884448_n  

這間手工喜餅禮盒的質感讓很多人都沉淪在他的細緻與唯美當中

美模媽咪Grace和知名彩妝師 Vanessa也都在這此淪陷

 

因為

Chochoco把下午茶的那份優雅、那份心中的恬靜

以及最重要的那份與愛的人們齊聚一起的滿心溫暖

裝進了這粉嫩緞帶繫緊的禮盒中

 

2

5

 

Chochoco主要販售的是手工喜餅喔! 它也有再販售彌月禮盒!

 

雖然是喜餅,但把它拿來當作下午茶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Joy私心自己都想再買一盒來給老媽他們來個下午茶耶 >////<)

 

3

 

小心翼翼的拆開那綢緞般絲滑的粉嫩色緞帶

其實心中有點不捨那美麗的蝴蝶結就因此被我破壞...

 

但是,對它的內容物我更是滿心期待呀 >////<

 

4

 

來看看他禮盒內的盧師真面目囉!!

Joy這次收到的是客製的法式喜餅禮盒

裡面總共有12份小點!

 

6

 

壓縮

 

裡面穿插著甜蜜午茶系列經典愛情系列

 

7

8

 

而他隨著禮盒也會貼心附上他的保存方式!

 


由於他們的產品都是新鮮製作的所以為保持它的口感

建議『冷藏』保存唷~並最好『2週內』就品嚐完畢才可品嘗到最新鮮美味的小點們!

 

巧克力、蛋糕類的最佳賞味期限是七天

21

(巧克力在食用前依四季溫度不同,最好先置於室溫1~5分鐘甦醒喔!)

13

軟糖與棉花糖的則是十四天

 

不過我真心誠意覺得

這些小點們在我手中應該在第二天就被殲滅光光了吧 >////<

 

 

 

152320

(果不其然,這一大和在到貨的第二天就被我們家女人們嗑光光了  >////<)

 

18

我覺得他們家的喜餅真的品嚐起來質感真的很高! 十分的細緻!

且無論是哪一種的點心 吃起來都比較濕潤!

所以無論是否剛好有一杯適合的紅茶配上 都能夠順口的下肚!

 

不過也因為它的水分較高 所以真的得好好的冷藏呀 :P

 接下來來跟大家分享幾款我抄心花朵朵開的小點!

 

9

 

不過我真的滿訝異在喜餅禮盒裡看見馬卡龍的耶!!

( 馬上少女尖叫 >////< )

 

而我特愛這個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

SAM_1446

 

表皮為酥的而內部則細軟稍黏牙的馬卡龍表皮夾著的內餡

真的可以品嘗到清晰的芝麻香氣

 

SAM_1447

 

而這蒂芬尼蘭就完全是超級美麗呀 >////< 好捨不得吃喔~~~

(不過我還是吃掉了 ~ 嘻)

 

11

 

而另一個馬卡龍口味是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

是粉粉嫩嫩的色調喔!

 

10

 

他的巧克力香味超濃的  >////< (再度被融化了我....)

而且我覺得它的馬卡龍都只有稍稍偏甜但還不算太甜!

 

SAM_1453

  

請原諒不成材的我意志力太薄弱 ˊ____ˋ

本來想要拆解一顆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拍照給大家看的..

但太好吃了竟然一下子就像餓虎撲郎一樣把它給吃得精光了((哭~

 

這布朗尼真的太濃郁了啦!!!!! 

濕度很高所以咬下去還會稍黏牙的感覺超棒的  >////<

 

12

 

而這星型布朗尼蛋糕則是有一樣濃郁的巧克力香但口感則是清脆!

 

16

19

 

而以下兩款都是瑪德蓮 瑪德蓮果然是最具代表性的法式甜點呀!

讓我再度回想到他那甜中有股微酸的後勁我口水就都要冒出來囉 >////<

 

這款一份有兩個喔!雖然不大,但是卻讓人想要珍惜的一口一口小心翼翼地品嘗!!

法國Ella & Vire奶油點綴了檸檬,香甜而不膩耶

 

17

 

而這一款是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原來是愛情樹,我還以為是好應景的聖誕樹說 >/////<

 

22

 

分量明顯的大了很多! 品嘗起來爽度也高了許多XD

 

SAM_1451

SAM_1452

 

在面對甜點時心中是一中矛盾

雖然有種衝動想以光速把他嗑光

但又如此珍惜的一次只敢一小口一小口的蠶食著 >////<

 

法國大文豪Marcel Proust將瑪德蓮蛋糕書寫進了回憶

而我們品嘗著的這甜蜜也其實都是一對愛侶的承諾 

 

 

 

 

 最後為大家附上Chochoco Wedding的相關網址

有興趣的寶貝們就自行去瀏覽囉

Chochoco Wedding 粉絲團

Chochoco Wedding官網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