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好high好high >////< 不用化妝就也有眼線和翹睫毛了耶!!

 

 

 

 

 

 

 

 

 

Joy平時出門可以不要底妝、不要弄東弄西,但我堅持起碼要有一條眼線!

因為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可以讓眼睛有神很多,整個人亮起來啊 是不是!!

 

但是這張,真的是素顏唷!卻有一條穠纖合度的眼線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18  

 

哈哈 !答案就是Joy去給人家植睫了啦>////<

 

其實,我原本有點害怕植睫這件事耶~

因為聽到人家說會很難照顧,而且因為卸妝麻煩(怕會破壞睫毛)所以最好也減少化妝@@"""?

然而最讓我害怕的,是有些朋友說他們在植的時候會被藥水薰得眼睛很痛!!!!

這實在是太嚇人了啊!!!!!!

 

但心裡,還是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還是有點想要嘗試這件事 >////<

因為很排斥假睫毛的我(我超不會戴的ˊ_ˋ 而且我討厭假睫毛的不自然感)也是想要有美美的捲翹睫毛呀!

而且我最近發現因為頻繁的化眼妝又疏於保養,所以眼皮上有小細紋了啦Q_Q

(哭~我也到了會長皺紋的年紀了ˊ_ˋ)

 

不過,這次Joy植睫的對象是先前有合作過幾次的新秘Jessica姊妹花

SAM_1761  

 

 

 

IMG_8426IMG_6784IMG_8330    

 

因為先前被她做過幾次造型,很了解她工作的細緻度

所以很放心的把我的睫毛交給她處理!

(然後我好愛她俏皮的個性唷)

重點是他們還有七天保固喔!七天內不論是不習慣還是不適應,都可以免費為你拆除!

 

一大早,Joy就來到他們在彰化的工作室:)

1

 

一見面就讓我情不自禁一直盯著Jessica的睫毛看 >////<

真的是太捲翹太迷人了啊!!

 

5

而且她自己植的是咖啡色的喔! 在太陽光照射下會呈現很自然的咖啡色澤!

這種自然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啊

 

一踏進工作室,就要離我的美美睫毛更近一點了  >////<

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真的是好怕會勳眼睛>_<)

3

 

先前Jessica的新秘工作室現在也有了屬於植睫的一片小宇宙囉!

但空曠舒適的感覺依舊沒變!

 

2

 

一開始會領著你先坐上她大大的沙發跟你解說一下睫毛的種類和等一下的過程

並了解一下你的需求!

 

4

 

而且會根據以前的作品讓你了解植睫的成果大概長怎樣!

 

SAM_1680    

 

最重要的當然還有種完之後的保養和維持的方法囉!!

基本上就是卸妝的時候不要用油性的改用凝膠式的就可以了!

我才發現其實沒有那麼複雜及嚇人

 

17

 

這罐BOCHING的產品我之前就有用過喔!! 化妝水很讓我印象深刻超好吸收!

先前試用的經驗讓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又帶了一罐卸妝凝膠回家 >///<

他是洗臉跟卸妝合一的! 但還是建議先洗第一次當卸妝再洗一次當洗臉!

 

20

 

洗完後不會臉緊緊的喔 而且有一點美白的成分!

 

16

 

其他的保養方式還有洗臉時最好是由上往下、吝量不要揉眼睛

每天調個幾根睫毛是正常的,因為我們自身的睫毛本來就也會有代謝的狀況 :)

 

恩恩~~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難保養 :D

 

 

8

 

他們工作室採用的睫毛,是黑鑽巧克力睫毛

而且有黑色和咖啡色可以選唷:D

看了Jessica的咖啡色睫毛這麼自然的色澤,讓我馬上就選擇了我也要咖啡色的 >////<

 

而且3D式的可以根據你想要的眼型,為你分布長度不依的睫毛來你打造不同的眼神!

像我希望眼神可以稍微魅一點,他們便安排要為我加長眼尾的部分

不過因為我平常有戴眼鏡,所以也不會讓我使用到太長的睫毛

那不然平常睫毛就會像雨刷那樣刷眼鏡了呀!!太搞笑了啦

 

而植睫有一個概念是,他們是把假睫毛攀附在你的真睫毛上的唷

所以根據你個人的睫毛狀況會影響到你所可以植的睫毛!

 

還好他們說我的睫毛看起來挺健康的,所以植起來不會有太大難度!

 

6

7

 

了解你的需求後就來植睫吧!

重頭戲終於要上演了!

 

9

 

這次為我植睫的是妹妹April

是一個勇敢追夢所以讓我尊敬的女孩而且年齡跟我相仿!

 

原本是護理師的她努力追尋讓女人們變美麗的夢!

而現在她正在逐夢踏實ing!

 

10

 

一開始會先為你做眼部的清潔

(也因此被抓到我昨天眼妝沒卸乾淨的事實)

並且會先為你做好保護你的下睫毛

 

然後就要開始我們的植睫工程囉!

 

11

 

今天雖然超冷一大早很難起床,但是現在我又進入另一個被窩了 >////<

好舒服唷

而且April的動作很輕柔

所以整個沒有什麼不舒適的地方! 連我害怕的熏眼也沒有發生!

 

SAM_1702

 

就這樣,在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後

大功告成囉!

 

SAM_1710

 

這睫毛真的是又細又翹阿>////< 而且很濃密耶

而且很柔軟纖細,摸起來就像真的睫毛一樣!!

 

這差不多是一百六十根的效果!

 

13

12

 

而且竟然默默地除了捲翹的睫毛效果之外,還為你產生了一條眼線!!!

讓我最care的眼妝元素一下子都被解決掉了啊!!

 

14

 

帶假睫毛過於濃密的做作感在這裡完全找不到耶!

根根分明的感覺好像時不時地就在對人放電的樣子 >////<

 

眼睛的輪廓更加明顯了 看起來也更有神!

 

15

 

來讓大家看一下之前和之後吧

 

g

 

我原本的睫毛雖然還算多但是就是一般般阿

不長也不翹

一整個這基因走的就是中庸路線

 

SAM_1746

 

植完之後,就算是正面拍照也可以看到根根分明的睫毛囉!

而且細細柔柔的真的好自然!(自然的呈現就是我所要的最高境界啦!!!)

咖啡色的睫毛在太陽光底下變回呈現猶如我現在髮色這樣的色澤喔!

(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_< ) 

 

而且讓人素顏睡覺也能美美的 >////<

才不會一早醒來太邋遢而嚇到另一半阿XD

未命名的轉存  

 

Joy這次很滿意這次植睫的成果喔!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唯一幸福工作室到1/15日前有體驗優惠喔! 不分款式120根只要600摳

(160根⋯800元,200根⋯1000元)

介紹客戶的話還可以贈送你30根耶!

植睫讀者優惠  

(這裡下載圖片喔!http://ppt.cc/Urg9)

 

而Joy當然也要為大家爭取一下優惠齁~~ >////<

 

凡去唯一幸福工作室植睫,只要出示此圖就可以送十根睫毛喔!!

讓大家便美美的也幫大家省一下荷包ㄏㄡ~

 

最後,為大家附上工作室資料喔!

有興趣的寶貝們就自己去看看和問問囉!

 

 

唯一幸福工作室 時尚美睫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55號

電話: 0987-166899

粉絲團:www.facebook.com/theonlyhappiness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