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嘉義也有會讓人想排隊了的霜淇淋店了耶!!!

 

 

 

 

 

 

空白

 

今年跨年我跟胖毛回到我們好愛好熟悉如今卻帶著一點陌生的嘉義

沒有目的 沒有規劃的旅行

但走在每個街頭回憶都是暴漲出來的衝擊著每個對話每個眼神

原來 我們都是好念舊的人

 

但是如今 在我記憶之中的聖保羅麵包店旁

卻有著不屬於我回憶的大量人潮

帶著一點日式風格的有甜屋坐落在 不曾在我過去中出現的位置

 

 

2

 

這讓我想起了台南的蜷尾家

也是靠著一支霜淇淋而聲名大噪 而吸引大量人潮

但是有甜屋的外型卻比較商業化 沒有那麼多的在地風格

但也是有好多人

或站或坐的 圍繞著有甜屋

在與融化的期限來臨前 與時間賽跑

把霜淇淋一口一口地給舔進肚中

 

3

4

 

有甜屋的室內座位大概可以容納二十多人

而且還有一區小朋友的遊戲區

雖然室內沒有什麼華麗裝潢 但是舒適可愛

把男女老少都收服的服服貼貼:P

 

5

6

 

有甜屋的霜淇淋口味有三種─京都抹茶、義式苦甜巧克力和特濃牛乳

而義士苦甜和特濃牛乳還可以做成綜合的

所以實際上是有四種選擇!

每支霜淇淋的價位是70元

嗚嗚~~貴貴了些,但也還好他夠大隻:P

 

然後有甜屋也為因應冬天的到來

所以也有推出幾款熱甜點─ 宇治金時和古早味麵茶

讓不想吃冰的朋友們來到有甜屋也不會空手而歸!

 

7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

但店員的親切態度讓我沒感受到排隊的躁怒(哈哈我超討厭排隊的XDDD)

而他們家的霜淇淋標榜的是100%鮮乳,沒有添加香精、色素和奶精呢!

 

8

 

這次Joy選的口味是義式苦甜巧克力

霜淇淋你可以選擇是要甜筒還是紙杯裝

 

11

 

這巧克力口味,我覺得更種年齡層都可以接受唷

真的不會太甜!

 

舔進嘴裡的第一個感受是在舌根微微的甘苦

然後巧克力的香味在鼻腔中綻放

爾後,才是微微的甜味四散在嘴中

 

就像是在品嘗濃度很高的巧克力那樣呢!

 

_MG_3527  

 

他還很可愛的會插一個鹹甜鹹甜的餅乾棒在你霜淇淋上給你當湯匙用!

 

9

 

而我們點的另一個口味是京都抹茶

(放眼望去,男生們好像都點這個口味耶!!)

 

10

 

他的抹茶口味也不會太甜!但有比巧克力的還要甜一些!

但我也覺得抹茶還是配上一點甜比較好吃:P

那不然會有一種澀味

而他這支霜淇淋也是可以品嘗得到一點抹茶的甘苦

 

在舌根微微的甘苦在長大了之後才知道那滋味有多迷人 >/////<

 

 

_MG_3519

 

然後不免俗的,霜淇淋中間都要有一個洞XDDD

部過他的洞沒有很大耶! 店員捲的技術滿好的哈哈哈!

 

_MG_3530  

 

我很訝異嘉義竟然開了一間這麼貼近我們內心那個愛吃甜甜的孩子心的店

雖然一支霜淇淋的價位不便宜但品嚐在嘴裡的滿足已經爆表了!

在嘉義炎熱的夏天,這間店的生意應該會更加得好到爆炸吧!!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

餐廳名稱:有甜屋
消費時間:2014.1.1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83號(融合街及民族路路口)
電話:05-2771655

營業時間:11:30~20:30

粉絲頁: 有甜屋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