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來大家分享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吃美食囉!

 

 

 

 

 

 

 

空白

 

這間店,胖毛帶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著實的有驚訝到我

來到這傳統麵包店前,我還以為是胖毛突然想吃麵包來著(明明平常就不愛吃麵包的啊?)

怎麼會來這間店呢?

 

2

4

 

這間位於中山路上的蓬萊麵包店除了販售麵包之外

他還有一個賣點喔!

他還有在販售漢堡呢!

 

3

 

如果不是經過或者是特別留意一下的話

根本就不會察覺這間麵包店還有在販售漢堡這件事!

 

而且它本身就是一間十分傳統的麵包店

很難把他跟熱呼呼的現做漢堡聯想在一起XD

 

5

 

蔡阿嘎先前有拍攝過一部介紹嘉義在地美食的影片喔

蓬萊也是被介紹到的店家之一!

看來這真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在地美食呀

 

6

 

蓬萊賣的漢堡有兩種口味喔

一個是原味的漢堡(裏頭是豬肉排)40元

另一個則是雞排堡45元

(好像一直在漲價耶ˊ__ˋ 記得以前吃好像沒這麼貴說~)

 

我覺得蓬萊很可愛的是他的漢堡連料理都有一種好家庭式的感覺

用三個家庭式的大煎盤和一個油炸鍋便能夠為你料理出一顆顆的漢堡

有一個烤盤負責把漢堡皮加熱

另一個烤盤則負責加熱肉排和洋蔥絲

 

7

 

睽違了半年再回嘉

嘉義著實變了一個面貌 甚至讓我感受到它擁有了一個新的個性

但是這般老闆娘烤著漢堡的景致

卻和當年在這裡讀書的時候一模一樣

 

8

 

我們這次買了一個雞堡和一個漢堡 蓬萊會很貼心地為你在盒上做標示,所以不怕拿錯喔!

而打開盒子內還有一層紙袋

讓你更方便的可以拿著食用

 

每次吃蓬萊的漢堡的感想就是怎麼吃了這麼久都還吃不完XDD

它的分量還滿大的,拿來當一餐是可以吃得飽的唷

 

9

 

裡面的組成其實很簡單

就是大量的細碎高麗菜絲、大量的洋蔥、番茄片和肉

而他有一個特點就是他的洋蔥除了很大量之外還都超長的啦!!!!

真的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咬一口就會連帶拉出一大堆洋蔥和高麗菜

 

10

 

這般令人有點為難的吃像也是這漢寶的樂趣之一啦XDDD

 

11

 

真的是現吃最好吃囉~~~

它的食材都很濕潤,如果再放一段時間再吃就會讓麵包也變得軟爛了

但現吃卻是剛剛好的濕潤好入口!

 

雞排堡的雞排表皮炸得微酥卻又不會油膩! 所以每次Joy都點雞排堡呢>////<

但我們家胖毛卻情有獨鍾原味漢堡:P 所以見仁見智啦!

 

  而且都可以吃得滿飽的 :D

所謂平凡的小幸福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用炫技 不用豪華的食材

樸實的料理卻能換來一份滿足

這一直都是我喜愛嘉義的一個原因

 

那天,我又買了兩個蓬萊的鹹蛋糕(35元)帶回台中給我家爸媽當ㄉㄢㄌㄡ~

我媽說他們家的鹹蛋糕也滿好吃的喔!肉塊滿大量的淡口味偏鹹

哈哈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_________^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

餐廳名稱:中山路蓬萊漢堡
消費時間:2014.1.1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65號
電話:05 2222309

營業時間:10:00~2130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