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為夜市狂的我,每個禮拜都一定要造訪一下旱溪夜市!

 

 

 

 

說到旱溪夜市呀~他真的是一個頗厲害的夜市!

創立的時間沒有幾年,甚至,我還以為他會曇花一現

但沒想到現在就算是平日開張也是滿滿的人潮

更別提周五、週六根本就是被人擠著往前走的啊!!

 

身為夜市狂的我三不五時就想拉著我家胖毛往夜市裡衝XD

那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幾間我好愛的小吃攤兒吧!!

那些,Joy每次去幾乎必訪的旱溪夜市攤位吧

 

2

21

 

旱溪夜市就位於東門橋旁邊而已

如果你有去吃過Burger Bus的話,那旱溪夜市就在他旁邊而已!

溪夜市的營業時間只有禮拜二、四、五、六

((如果天天開的話搞不好我就會天天去了XDD

每逢這三天的夜晚路經東門橋邊

總是看見旱溪夜市把夜晚照得一個高密度的明亮

 

Joy非常簡易的畫了一張示意圖XD ((真的很簡陋齁~不要打我XD

未命名_副本    

為大家標誌一下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幾間攤位的大概位置

他雖然有個ㄇ字型的停車場,看起來好像面積頗大

但週五、周六的時候真的還是常常人多到找不到停車位!!

((這時就會很羨慕力大無窮的男子們很會橋車位啊!

 接下來就來讓我從最靠近停車場的攤位開始介紹吧!

 

 

 

惡魔雞排

3

 

這間惡魔雞排的排隊人潮總是很誇張!!

但卻又讓人願意一次又一次的排隊,花上個將近十分鐘

就是為他這一份雞排!!

 

惡魔雞排的位置就在靠近東門橋的停車場旁邊

其實要找他不難,就看哪裡有人在排隊大概就是哪裡了XDD

 

4

 

我的吃飯原則就是不吃需要排隊的東西 ((哼哼~

但是中天新聞所報導的每日賣破700份確實燒到我家胖毛了啦XDD

 

陪他排過一次隊之後也讓我確實覺得

在雞排的戰場裡,這惡魔的雞排果然狠毒呀!

會讓人願意再排隊一次!

 

5

 

他的雞排有惡魔雞排(原味)狂暴雞排(辣味)的兩種口味

一份是60元 (目前已漲價為65元)

 

而且他有著自己的堅持就是不切!

他說這樣才可以保持他的多汁!

 

不切也好啦~才可以減短排隊的時間 :P

 

6

 

我們每次都是點原味的惡魔雞排

第一次拿到手的時候確實有被他這厚度和大小給驚訝到!

扎實的厚度和重量,就讓人光拿著都覺得這60元好像有值得 XD

 

8

 

((這傢伙一直要表示這雞排的厚度跟舌頭一樣厚XD))

 

7

 

酥脆的表皮包裹著剛炸好還發燙的雞排

他的雞排跟一般的雞排真的不一樣,先不論他整個大的份量

一口咬下去這惡魔雞排可以感覺到肉汁溢出,沾染在你舌頭上

而舌尖還可以品味到他含蓄的醃料香氣,卻又不失雞肉本身的香味

骨頭也不會很多,允許你大口大口咬下不須頻頻閃躲骨頭

厚厚的雞排厚度讓咀嚼都是種爽快!

 

難怪這麼多人願意為他排隊呢!

 

9

 (11/7補: 最近帶著老媽來嘗試看看這惡魔雞排!好啦~其實是看到剛好沒什麼人在排隊所以順便買一塊 :P

嗜辣如命的老媽這次點選了他的辣味

他的辣味是用灑辣椒粉的方式而非像肯德基那樣雞肉身成現辣味

不過我們全家都覺得他的辣椒粉品嘗起來 接觸到舌頭的第一瞬間竟然成苦味 =口="""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

至少我們以後絕對都只點原味....了)

 

 

 

We Love Poonch-Key 波蘭保羅爸爸的手工點心

17

他賣的是手工蛋糕喔!大大的盤兒裡承裝著一塊塊切成四四方方的蛋糕

看起來超誘人的!!

特別是滿滿的水果丁的口味,光用看的口水就要留下來了  >////<

 

他一份的價位是50元,但是他的分量還滿大的所以不會覺得吃虧XD

他的蛋糕體我覺得有點像是我們的黑糖糕的口感,有著比較重的發酵的香氣

而且口感比較扎實!

我很推他有巧克力醬的口味喔!很細緻呢!

 

 

 (11/7補: 波瀾爸爸的生異現在好倒一個不行!排隊人潮多道會轉彎的那種!

所以想要品嘗的朋友們可得盡早到囉!

那不然有時會有另外一間俄羅斯媽媽也在旱溪擺賣蛋糕可以選擇:)← 還沒有什麼排隊人潮)

 

泰式月亮蝦餅

10

 

這是我家胖毛的愛店,如果不是我對蝦子過敏不感放開心胸的去吃的話我也超愛XD

這間泰式蝦餅是真的由幾位外籍的朋友經營的喔!

活潑可愛的他們會用他們可愛的腔調親切著招呼每一個來客

 

13

 

他們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了!

越來越多人在為這一份蝦餅排隊了呢!

 

12

 

牠們有在販賣泰式蝦餅和青木瓜絲,都是50元

他的兩樣餐點我都滿推的!

青木瓜絲的清脆口感搭配微酸的滋味,超解膩開胃

 

14

 

而泰式蝦餅看起來是他們將一球的漿抹上兩片軟餅皮之間鋪平再拿去炸

炸起後會幫你吸油所以品嘗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15

 

還會為你附上一小袋的泰式醬汁以供沾用

 

16

 

之後送到你手上的誠品是被切成三角狀的型態!

喜歡他餅皮帶有一點韌性,但裏頭卻是柔軟的口感

 

19

 

在他的蝦餅裡真的看得到蝦子喔!

 

20

 

 

惡魔的蛋 v.s 臭豆腐

30  

 

這間是我家兩老的超級愛店!也是在靠近停車場處!

有段時間每次我們只要有去逛夜市都會被囑咐帶個臭豆腐回家呀~~

 

他的餐點有惡魔蛋v.s臭豆腐 (55元)、金磚一口酥(40元)和臭豆腐(50元)

32

 

而我們每次都是點惡魔蛋v.s臭豆腐!其實就是炸皮蛋和炸臭豆腐啦

他還有四種口味可選

我都是選擇酸辣比較可解膩的泰式醬來搭配這比較油膩臭豆腐

 

33

35

 

他會將一顆份量的皮蛋均分進每塊臭豆腐當中,每一份也會附贈一些泡菜

我們愛他的原因是他的臭豆腐表皮真的超酥的!

而內部則是維持豆腐本身的軟嫩!

炸皮蛋則增添一番有趣的創意風味!

 

34

 

 

 (11/7補: 先後有些電視節目報導這間臭豆腐後,整個人潮就開始驚人了!!

((想當年都沒啥人要排隊的呀 ˊ_ˋ 現在則是不排隊就吃不倒了...))

所以間隔了好久之後,又是一個剛好沒啥人排隊所以我們才買得到的夜晚XD

在次品長才發現,他臭豆腐的口味跟以前差好多!!!!!

臭豆腐的"臭"味 超 級 濃 郁 ! !

對我們來說,濃郁的讓人有點無力招架 (在嘴裡散不去的臭味呀!!!!!!!!!!!!!!!!)

不知道這是更改後的口味還是偶然的狀況,不過我們應該是也不會再去光顧了....)

 

 

卵形手燒

22

25

 

這間雞蛋糕是在第一條(最靠馬路那一條)的那我最討厭、最人擠人的那一排

所以每次為了要吃到這雞蛋糕都得先磨練心志穿梭擁擠人群 ((哭

 

23

 

他有原味、奶油、抹茶麻糬、松露巧克力和綜合的這幾個口味

根據口味和份量有著不一樣的價格!

 

24

 

雞蛋糕裏頭有內容雖然不稀奇,但我很推他家的松露巧克力口味

((我看他有很多客人也都是來專買他的這個口味

他是將整顆的松露巧克力包進雞蛋糕裡喔!

經過高溫加熱後巧刻意融化成一片的汪洋

剛起鍋後熱燙的巧克力海被侷限在雞蛋糕裡

你一口過於粗暴地咬下,便導致爆漿

 

26

28

 

 

 

造型泡芙

36

 

這間是我的超級愛店

不只泡芙好吃,各樣造型的泡芙還可以滿足我的少女心 >/////<

可是他都只有禮拜五會來擺攤 ((哭~

 

他有很多款的造型喔!例如麵包超人、烏龜、派大星....

最新的造型是老皮喔

不過價位則不太一定,有一些工序比較繁瑣的就會比較貴一點點

但價位差不多是二十塊上下

 

內餡的口味則有奶油和巧克力兩種可以選擇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內餡 >////< 雖然酥脆而且可愛的泡芙皮很得我心

但我更愛牠內餡的香濃奶香呀!

 

37

 

我大部分都是點選巧克力口味,因為我覺得這個口味在畫面上比較戲劇性XD

((像這一張我就會笑說哈哈老皮大便了XDD

38

39

 

 

以上就是幾間Joy的愛店囉

愛店持續開發中,陸續新增啦!!

 

 18

 

最後提醒大家逛夜市要小心身邊財務喔!

U JOY關心您XD

 

 

 

 

 

 

店家資訊

┌------------------------------------------------------------------------------------------------------------------┐

餐廳名稱:旱溪夜市
消費時間:2014.1.17
地址:台中旱 溪東路和振興路口(東門橋下)

營業時間:每周星期二、五、六

└------------------------------------------------------------------------------------------------------------------┘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