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這城市中想要找到一個角落與朋友小酌我們的人生

那大家口中手推的都是這間的啤酒!

 在那個晚上,遲來的我的生日慶生,這美好的日子來點酒精毫不罪過

所以我們相聚,在這樣好寒冷的天氣中為了那一杯相聚

期待一種心情的沸騰!

 

 

 

[ 走 跳 環 境 ]

2

 

 

我們這次挑選的金色三麥就在勤美誠品的地下一樓喔!

我很喜歡來這一區的餐廳吃飯,因為附近都有被規畫出一些可以停車、停機車的地方

就算停車的地方與我們的目的地相距一點小距離

但是在美好的草悟道,就是會令人不吝嗇腳程

 

3

 

金色三麥店家的開口是在勤美誠品外面

請認證那個大大的木桶以及有點美國西部風的裝潢

看見他就給他勇敢走進去吧!

 

不過如果是要進去勤美誠品裡面的孩子們就別使用人家的這個開口囉~

那不然人家喝酒喝得正開心看見一堆路人甲乙丙丁在附近晃來又晃去的也是挺尷尬阿XD

 

4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剛過

所以金色三麥裏頭漫佈著一片得喜氣洋洋

(連工作人員都穿得像是以前廣告康喜建鈣的那個抵迪那樣XD)

雖然與我想像中的美式氛圍大相逕庭

不過這稍微幽暗的環境 點點燈火相對變得婀娜的畫面

還是很適合來上一杯呢

 

5

 

6

 

這裡的桌位有半圓形的沙發座椅,每張這種桌為大概可以做多可以容納個六人

而這深色皮質的沙發用半圓形的形狀將你這群訪客懷抱成一個圓

雖然這裡可容納的人數有多達250多人這麼多

但卻能晚整了我們的對話、我們的聲音、我們之間的默契、我們的氣氛

在這個於圈裡

 

7

 

 

 

 

[ 來 點 餐 吧 ]  

要了解金色三麥的餐點樣式,可以先到他的官網瀏覽一下喔!

【 金色三麥menu 】

不過他裡面是沒有標示價位的耶~~有點讓人不知道要帶多少錢XDD

(所以Joy等一下會盡量幫大家標上我們所點的餐點的價位讓大家參考的!)

 

現場有一些餐點是從缺的,也有一些新菜沒在他的實體menu上頭

這部分店員都會為你做介紹!不用擔心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鮮釀蜂蜜啤酒◄

(150元)

9

 

 

來這裡就是要喝酒嘛!!!

這裡的啤酒口味有鮮釀大賣啤酒、鮮釀黑麥啤酒、鮮釀蜂蜜啤酒及鮮釀季節啤酒四款

不過不喝酒的孩子也放心,他也是有賣無酒精飲料的啦 :)

 

 

這款我家寶貝香菇好推薦的啤酒有四個價位,讓大家參考一下

350 c.c 150元           500 c.c 210元

1000 c.c 400元      10L 3600元

而我們這次是點遠最小杯的350 c.c!所以這啤酒杯瘦瘦的看起來有點弱不禁風XD

金黃色的液體伴隨著比例剛好的氣泡,看起來真想讓人一口把它乾了啊!

(寫文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好酒鬼喔...XD)

 

10

 

生為女生,就是連喝啤酒都喜歡有點調味的嘛 >////<

所以如果有水果啤酒跟一般啤酒給我們選的話,女生大多還是都會選水果啤酒阿

也因此這酒精濃度5%的蜂蜜口味的有擄獲我的少女心 

而且它所採用的還是台灣的龍眼蜜,這麼愛用國貨,再給他一個讚吧!

 

當我感受到第一口鮮冰冰涼涼的釀蜂蜜啤酒滑進我的嘴裡時

我還以為會是一陣十分甜蜜而且蜂蜜香氣爆炸的一番感受襲來

殊不知第一個當下所能辨認出的滋味就是一般我對啤酒氣味的定義

不過口感上還挺順口的

不是廉價的那種啤酒口感,極為順口唷!

但漸漸,在鼻腔顯影出含蓄的蜂蜜香氣,在舌根顯影出蜂蜜的微微甜

蜂蜜的香甜和啤酒交融成一種清爽的體驗!

11

 

 

 

 

 

►酥炸椒麻雞◄

(300元)

14

  

他這一份椒麻雞很適合拿來大家一起分享喔!他總共有6隻小雞翅

而每隻小雞翅又都捲上了開著小花的小紙捲,好讓你掌握卻又不沾手

 

15

 

 

它的炸雞本身是沒有椒麻這個因素存在的,所以還需要它的特殊沾醬的加持!

一沾上這沾醬,花椒的香氣便立馬爆發在你的味蕾上頭!

久久不能散去啊~!

 

而他炸雞本是就算一枝獨秀也不遜色

不會太過油膩的酥炸外皮包裹住內部軟嫩的雞肉

所以就算單吃也很好吃呢!

 

16

 

 

 

 

 

►紐澳良什錦飯◄

(350元)

19

 

 

這一份米食是兩人份的分量,所以也是適合共享的份量呀

 

這一份餐點在menu上的餐點名稱前是有一根小辣椒標示的喔!

不過還好它本身並不太會辣,就是微微微微的辣度,主要是要營造那個辣椒香氣!

所以怕辣的朋友們也不用吃得提心吊膽喔 ^_<

 

20

  

一上桌後店員會幫你將上層的餡料和下層的米飯攪拌成一體

它的餡料內容有用紅醬拌炒的雞肉、德式香腸、蝦仁及啤酒蛋!

微酸微甜的滋味很開胃呢!但也覺得它的滋味有點像是宮保雞丁耶XD

 

21

 

 

 

 

►奶油雙菇燻雞肉麵◄

(280元)

23

 

我很喜歡他的義大利麵!是我喜歡的醬汁收得比較濃稠的那種

所以每條麵條都被緊緊包覆著香濃的醬汁!

每一條便條都被醬汁寵愛!每一口都滋味十足!

 

而且他這份義大利麵雖然是一人份,但我覺得他的分量還滿多的!

一人享用會太飽,兩人享用卻又各自五、六分飽的程度XD

 

24

  

這份義大利麵的內容有袖珍菇、彩椒和燻雞

而我很喜歡他的白醬都有著一點煙燻的香氣!

讓這份義大利麵的組成雖然樸實但是感受卻十足的華麗

 

25

 

 

 

 [ 整 體 來 說 ]

d

我們這次三個人共點了兩道主食一個炸食還有啤酒一起來share著吃

每個人的消費大概是四百多塊(他還需要另外加一成服務費喔)

消費不低,但是感受還滿有質感的! 

我建議來金色三麥可以多人一起來然後各點一到菜一起吃

這樣比較能體驗到比較多的菜色也比較省摳摳!

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提醒各位寶貝,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U JOY關心你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金色三麥(勤美店)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金色三麥
消費時間:2014.2.11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 04 23295911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2:00 - 24:00    週五~週六 12:00~1:00

官網: 金色三麥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