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送的服務真的是越來越重要也越來越發達了耶!

現在的人每天都很忙呀!哪有那麼好在重要時刻就一定有時間上館子呢!

像這次我和胖毛的交往五年又四個月紀念日(嘻嘻~我們每個月都會小紀念一下>////<)

我們就都忙到沒時間好好規劃找餐廳吃飯

不過我可沒有灰心到就打算讓這個日子就這樣平淡無奇的給虛度囉!!!!

還好Joy早些發現了這間Foodpanda外送團隊

既然沒有辦法一起去餐廳用餐,那就讓餐廳的餐點自己來我們家吧!!

 

 

有時候就是宅不想要出門,有時候就是太忙沒有時間出門

就算我們只有一張電腦桌貨是一張辦公桌的空間但是又想吃好料的話,該怎麼辦呢!

這時就招喚空腹熊貓來下凡吧!

這個亞洲最大的線上外送點餐服務平台

目前已在新加坡、印度、印尼、越南、泰國等地提供服務

在2012年5月30的時候,台灣也不落人後的開始有了Foodpanda空腹熊貓的服務!

 

Foodpanda是一個現代化的網路快速點餐服務喔

目前主要服務區域有台北市、新北市和台中市

透過Foodpanda,我們可以在家裡輕鬆動動手指就找到附近可外送的餐廳,並且看到完整的菜單!

現在外送不只是訂飲料的專利,連義大利麵都可以幫你送到門前!

他整合餐廳資訊並發出自己的出餐車

簡單來說就是幫你建立起餐廳到你家的橋樑啦!

 

 

 接下來,讓我們動動手指來訂餐吧!!

首先我們可以來這裡先了解一下訂餐流程→訂餐流程

不過Joy還是要親身讓大家看看我的訂餐經驗囉!!

 

 進入Foodpanda頁面後,我們需要先辦一個帳號留下資料

接下來就可以先在版面上輸入我們預定的取餐地點

好讓他去搜索可以送餐到這個位置的外送店家!

1

 

一key進去之後就可以看見在這個地址你有那些外送的選擇!

他也有完整的菜單、營業時間可以瀏覽

有一些餐廳是需要外送費的!每間餐廳的外送費根據距離都不太一樣,這部分可以稍微留意一下喔!

9  

 

愛義式料理如我,還沒造訪過法蘭爸爸實體店面沒想到我就要把法蘭爸爸搬回家了

這次我下訂了法蘭爸爸的雙人超值套餐!

2

 

像是套餐中pizza的部分就還有幾個口味可以選擇,他便會跳出另一個頁面讓你做更細項的填選

(有些餐廳像是會附贈飲料,就會跳出飲料口味的選擇頁面!)

如此詳細的訂餐詢問彷彿真的有人在你身邊關心你的選擇,很貼心呢

而你一邊再點選的時候最右側還會一邊出現你剛點選的品項明細

好讓你看看自己有沒有選錯!

3

 

確定下單後會導入另一個最後選擇取餐方式的問題填選頁面

取餐方式有外送以及自取兩種選擇!

還可以設定預計的取餐時間!像我這次就是提早了好幾天先訂餐好給王哞哞一個驚喜!

我覺得最棒的是,Foodpanda還有貨到付款的服務

還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最實在啦!

5

 

最後在訂單成立之後會進入一個訂單成立頁面,並會在電子信箱收到一封明細電子信!

在手機也會收到一封確認簡訊

一切大功告成之後就讓我們等到預定時間期待取餐吧!

6  

 

到了預定的取餐日期,終於被我等到了我的外送初體驗!!

(如果在訂餐或取餐的過程中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打空腹熊貓的客服專線0800-252-522)

因為我在下定的時候有在備註留言要出餐的時候請先電話通知

結果在Foodpanda去餐廳取到餐時我又有收到一通通知電話表示取餐車已經往我這邊移動囉!

 接下來

就看見外送人員帶著Foodpanda特製的外送傳熱包帶著我們的餐點現身!

暖呼呼的餐點到手還真有一點感動 >////< 等餐點簽收並結完帳號,就可以開心帶著餐點回家享用囉!

SAM_2915

SAM_2917

 

媽呀~我從沒想像過我可以在家輕鬆舒適並且還不用顧形象的大快朵頤餐廳裡的美食耶!!

(或許哪天太忙了沒時間煮飯還可以騙老公說這是我辛苦下廚的結晶XD)

不用千里迢迢就可以享用美食,真的是超級享受!

SAM_2921

 

一邊品嘗著法蘭爸爸的起司四重奏pizza,一邊看著好喜歡的電影

一邊啃著香草烤半雞,一邊望著寶貝貓咪的水汪汪乞討眼神攻勢

這樣的享受真是托外送之方便的福囉

SAM_2924

 

 

外送服務真的是目前的一大趨勢耶!

 

幫朋友在特殊場合慶生的時候需要外送

想要宅宅懶得出門的時候需要外送

沒時間去吃太遠的店的時候需要外送

((但是颱風天就不要找外送囉!哈哈哈!很辛苦很危險耶!))

 

Foodpanda整合了許多餐廳要提供方便的服務!希望台中接下來能夠有更多的餐廳選擇耶!!

不過在Joy自己的使用經驗中建議大家可以留底一下自己的下訂時間明細

因為這個部分確認訂單信件中目前並沒有特別記錄到~ 那不然就是訂完餐後可以撥個客服確認一下訂單!

才可以確保餐點準確無誤地到達唷!

 

 

最後為大家附上Foodpanda的相關資訊

肚子餓了嗎?

那就動動手指來訂餐吧!

 

【Foodpanda訂餐頁面】

【Foodpanda粉絲頁】

【Foodpanda blog】

Foodpanda客服專線: 0800-252-522

SAM_2926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