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攝影展  

各位寶貝們,U JOY要來辦個人攝影展囉!!

而我很清楚,如果我要辦一次個展,那我肯定是要為流浪動物發聲!

 

一切的動機是從這裡開始...

親愛的你,因為愛你,因為現在已經無法再愛你

所以我努力,把這份感情變得更大更廣

用我的攝影來改變一點世界,來讓大家更加重視流浪狗的生命價值,來減少那些曾發生在你身上的慘劇

422011_392122470801753_1272544995_n  

請你在天上以我為榮:) 謝謝你即使離開我之後依舊是我最美好的繆斯

因此U Joy的首度個人攝影展即將誕生

將流浪狗結合我所擅長的人像攝影

用女孩替代流浪狗的角色企圖去引發你心中對生命的激昂

如果你對這女孩產生的一些心情上的漣漪,那也給了自己一個關注流浪狗的理由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這次很幸運能夠與以下場地合作!讓這攝影展不受空間與時間的太多侷限!

展覽資料如下喔

6/3~6/31 Rose Tea House(台中市民權路213巷7-5號)

7/2~8/13 Hungry Jacob愛吃借口美式漢堡店(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號)

10/1~12/30貓吐司堡專賣店(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43號)

 

謝謝大家的支持

接觸攝影一年多以來總得有些初衷支持著那可能會因為現實而彎曲的背脊

而我,正在逐夢踏實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