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  

 OH!真的很久沒寫食記、很久沒到外面吃飯了阿Q_Q

當soho族就是這樣吧..間只要一有空閒就會讓人感到恐慌

 所以努力把最近時間排得滿滿的...

就算有出門吃飯也不是夜市(而且就都固定那幾間)就是麥當勞

總算,偷得浮日半日閒,想要去吃一下勤美誠品旁號稱最好吃的咖哩卻高朋滿座

一種帶著灰心喪志的腳步,我們來到十分有味門前

才發現這是一間川菜吃到飽餐廳耶! 這種形式的吃到飽,還挺稀奇的呀 :D

今晚,決定就是你了!

 

 

 

 

 

[ 走 跳 環 境 ]

2

這間十分有味的位置就在勤美誠品月之戀人那一排

附近還有Yummy、二呆飯糰,都在同一排喔

而且位於轉角十分大一棟的他,位置十分好找!

3

如果你也像我一開始處於猶豫階段

那不妨先翻閱看看它們前的menu來了解它的菜色有沒有投你所好!

價位也在門口標示的清楚明瞭!

所以走進來的每個仁,應該都是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客人吧!

4

走入十分有味,是一片中式氛圍的逆襲

室內並沒有太多、太華麗的裝潢

不過卻有多的座位等著你上座!

5

9

十分有味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應該容納可將近百人

桌為型態有點像是辦桌,感覺還滿適合家庭聚餐或是大型聚會的!

6

7

而且他也有提供寶寶座椅供使用

所以家裡有寶寶的話也不用擔心用餐會不方便囉!

10

11

 

 

 

 

[ 來 點 餐 吧 ]

來了解一下十分有味的用餐方式吧!

他周一~周五的午餐時段價位為395元

晚餐和例假日則是389元

*不免俗的,他也需要10%的服務費喔~

不過如果是一人用餐的話,他有八菜一湯的限制,就不是所謂的點到爽吃到飽了

(但一個人吃八菜一湯,其實也滿飽的了啦~)

14

每個人都可享用免費的白飯和麥茶無限續用的服務

20

不過他也有加價的飲料可以選擇喔!

13

我們那天大概是七點半左右入場,而店員告知我們最後的加點時間只到8:45

最後用餐時間只到9:30!

所以大家要入場的時間要小心一下,那不然就會吃得有點急湊喔!

 

接下來就來讓大家看看他們的menu吧!!

15

16

17

在這裡的北道菜都是可無限續點的,除了經典這一類除外!

在經典這一類的菜色中,每一到都是只可點選一次喔

18

19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都點了些什麼吧!

 

 

►鮮味海菜羹

21

他的一份羹湯應該算是兩、三人份

我原本以為因為是吃到飽所以羹湯的分量會比較小殊不知是我自做了多情XD

這道海鮮羹算是輕鬆小品,滿滿的蛋花和鬆散成絲狀的蟹味棒

品嘗起來算是豐富滿足的!只是覺得表面上的油,有點多啊!

 

►玉米濃湯◄ 

22

品嘗為鮮味海鮮羹後,品嘗這玉米濃湯大失望

很像以前營養午餐會吃到的那種很走鍾的版本

除了很多蛋花之外沒什麼其他味道呀.....

 

►左宗棠雞丁◄

23

左宗棠雞平常又會稱它左公雞、左家雞,是一到口味比較重的雞塊料理

表面上湖著一層勾芡,讓他將這道料理所擁有的重口外完整包覆著雞塊

很下飯咧!

24

25

 

 

►回鍋肉◄

26

一直被視為川菜之手的回鍋肉,怎麼可以不品嘗看看呢!

這道是豬肉類料理,大量的蒜片和蒜穿插在其中,豬肉片也擁有彈性!

是重口味愛好者會喜歡的一道!

也是愛吃菜猛扒飯的人們會愛的一道菜XD

27

 

 

►油悶筍◄

28

這道悶筍可以品嘗到淡淡的醬油香氣,而且不會有我討厭的那種咄咄逼人的酸度

口感也很柔嫩!

29

 

 

►蜜汁羊肉◄

31

這道羊肉必處理成細小的肉絲同一些豆仁料理

口味上有點像糖醋那樣帶有一點甜味且有一點茄汁香

在醬料我是喜歡的,但我有點無法接受一放進嘴裡的那股羊咩咩的味道Q_Q

(但王哞哞超愛這一道的說~)

  

 

►塔香蛤仔◄

32

就是蛤仔炒九層塔。

33

 

 

►百花釀油條

34

有時候菜色名稱太令人匪夷所思而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的時候

不妨看一下它每道菜色的英文名稱喔!

大家也知道英文名稱通常就是很直白地把做法和原料寫進去就是英文名稱了XD

 

這道百花釀油條我 超 級 推 薦 !

炸得酥硬的油條進放在滷汁裡微微軟化了外層的油調皮,反而更好咀嚼入口!

每一口咀嚼還會品嘗到滷汁的香氣!

 

不過他英文名稱裡有提到豬肉,但我真覺得我沒吃到豬肉耶~

35

36

 

 

►和風洋蔥鮪魚◄

37

 就是洋蔥加鮪魚...

 

 

►紅油炒手◄

38

這道紅油炒手屬於經典類,所以只能點選一次!

這麼限量感覺很值得期待耶!!!

不過品嘗過後我就覺得我不會再點它第二次...

 

基本上我覺得他紅油的存在感不高

而且炒手的口感,內餡肉的彈性有點滴,口感沒有很好@@

39

 

 

►乾燒鴨頭◄

42

48

在點這一道時店員還再三叮嚀這道偏辣喔!

我還心想,老娘平常就有在吃辣啦!放馬過來吧!!!

殊不知,吃完之後我真的是哭著找麥茶Q__Q 實在很辣阿..

瞧這鴨頭身旁那麼多辛香料就知道他會該有多蠟了!但是辣得很爽!

而且鴨頭這東西就是沒什麼肉但有入味就很好吃!

所以我還是會推薦XD

43

49

 

 

►泰式雞丁◄

44

 這道泰式雞丁的雞丁,是以炸肉丸子的型態上桌!

雖然是炸物卻因為酸酸甜甜的泰式酸辣醬而顯得一點都不油膩!

45

 

 

►紅燒虎掌◄

50

這道菜的英文是叫做simmered knuckle

所以我推斷應該是紅燒豬筋之類的東西

這道每塊筋都滷得很有味喔!也不會軟爛到糊掉,還是但有彈性!

很喜歡那咀嚼過後牙齒上還感受得到一點黏性的感覺!

51

52

當店員詢問玩你的最後加點後,還會在為你送上一盤飯後水果!

56 

 

 

[ 整 體 來 說 ]

 57

我還滿喜歡十分有味的料理的!

通常長輩都不是很喜歡吃吃到飽,他們通常能聯想到的不是燒烤就是火鍋

然而這間川菜吃到飽山廳卻燃起我家長輩的慾望

 

雖然今天點的有幾道菜差強人意

價格也還算是一般價位

所以我還是會想要再來吃個幾次征服它所有的菜色說!!!!!!

哈哈~U Joy跟大家分享囉!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十分有味 川菜吃到飽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餐廳名稱:十分有味 川菜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4.5.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電話:04-230530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20 - 21:30

粉絲頁: 【十分有味 川菜吃到飽】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