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們如果想要吃些什麼都習慣往台中市裏頭鑽

卻因此忽略了許多小地方才有的美味平價美食!

 

上次Joy去霧峰走跳了一下Pizza Factory,便立馬得霧峰走跳小王子的邀約說要來帶我們玩霧峰的好吃好玩!

(小女子我在這裡謝過大俠啦!)

雖然我們那天時間不多,只有半天的時間

但就讓我們好好利用這有限的時間直接攻克在地人才知道的在地美食吧!!!

Let's G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這一天先去霧峰的光復新村拍拍了一個下午接著回到市區開始尋找祭五臟廟的東西!

(請期待Joy發光復新村遊記唷!! 超多貓貓的超感動)

霧峰市區大概可以分成三條平行的路,中正路、樹仁路和林森路

如果要找美食的話好像走樹仁路上發現會多一點! 而且霧峰的老牌羊肉也是在樹仁路上!

這條街上真有一種眾星雲集的感覺

vfvf  

今天友人帶我們首先征服的是在中正路上郵局旁的卉紅飲料屋!

這裡我常常經過,但如果沒仔細看的話會以為就是一家園藝店,沒想到他還有賣果汁呀!

沒想到他還有賣會令人推薦的果汁呀!!!

2

3

卉紅飲料店門前掛著的招牌上寫著現打果汁就是這次朋友要推薦我們的唷!

友人說他們以前念書的時候舉凡要請客請老師都會選擇卉紅的現打果汁

可見這種大場面還會被當作選擇的果汁,應該是相當受歡迎的狠腳色咧!

4

卉紅店內並不起眼,但是一旁的花卉便成為這間店最棒的裝飾

雖然稍稍簡陋,但是並不會給人不舒適的感覺!

5

6

卉紅的現打果汁價位大概就是五十元左右

現在的飲料店的飲料動輒也都是要五十多塊錢了,所以我真的會更願意拿一樣的價錢來喝現打果汁耶!

7

這間現打果汁非常可愛的,他在現打的時候的份量一定會超量

而這多出的量就是讓你在現場享用的!!!

在一開始,老闆娘會先倒一杯給你品嘗看看這甜度你o不ok!不ok的話再做調整!

在幾經調整後,送到你手上的那一杯絕對是讓你滿意的!

 

而在他裝杯之後,剩下多打的就讓你在現場喝光光囉!!! 還可以順便跟老闆娘聊個天這樣!

所以在這邊花五十幾塊可以買到比一杯還多的份量!!! (爽呀

8

9

我那天點的是奇異果果汁,果真現打的好天然唷好喜歡沒有做作的味道

還可以咀嚼到奇異果的籽呢!

10

這麼熱的天氣,在享用完清涼的飲品厚食慾都大開了這樣!

接下來朋友帶我們到朝陽附近品嘗他好推薦的咖哩飯!據說便宜又大份量唷!

13

果真在學區附近總有一些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而麥香屋就是這般的餐廳!

 

麥香屋坐落在大條路上,整齊劃一地與其他店家盤踞在相同格局的房屋一樓

我覺得如果像是我這種路不太熟的,經過應該很容易就忽視它了 :P

14

而麥香屋裏頭的長相非常樸實,沒有特別的裝潢和擺設

只有滿滿的座位!

而且他桌與桌之間其實挨得有點近,空間上有一點狹窄的感覺

可見他生意好到需要犧牲一點空間上的感受來多滿足己張口的享受!

(我們當天造訪時比較早,所以店內還沒有什麼人,結果一到用餐時間瞬間就爆滿了! 生意超好的!)

15

而他這邊還有自取飲料無限暢飲唷~ 真的是沒有在跟你計較飲料這種小事啦!

16

來看一下麥香屋的menu吧! 雖然朋友跟我推薦的是咖哩,但是這裡也有賣拉麵喔!!

據說也是朋友很推的菜色呢!

價位差不多都是六十多塊到一百塊之間,一碗拉麵六十多塊算是十分便宜耶!!!!!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品嘗了些什麼吧!

17

 

 

雞絲涼麵 (小份45元)

18

這雞絲涼麵是組成很樸實簡單的涼麵、玉米粒、雞絲及黃瓜絲搭配芝麻醬所共同組成的!

雖然是很樸實的元素,但卻構築了小確幸的感受

而且這雖然是小份的份量,但是我覺得對女生來講應該算是頗多耶XD

19

20

 

►奶油拉麵  65元

21

這碗拉麵的份量65塊......也太便宜了吧 ˊ_ˋ 如果是開在我家附近我怕我會天天吃耶!!

這碗,是臉盆嗎?也太大了吧!

22

這碗奶油拉麵的湯頭呈現一種很大骨湯的奶白色澤,上頭則飄著很融化奶油的油滴

果真是奶油拉麵呀!!不過還好雖然視覺上看了有點讓人卻步但品嚐起來不會油膩 ^_^

23

 

►咖哩雞排蓋飯  85元

24

一份咖哩雞排蓋飯的價位是85元,是不是覺得這道餐點的價位跟其他相比起來好像偏高了些呢?

不過聽我娓娓道來你就會覺得他好划算唷:D

 

當這道餐點上來之後,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一個比拉麵碗還小一點的臉盆....

份量也還是好大呀:D 

而他的咖哩醬多到白飯都被掩埋了XD

(我個人最討厭遇到咖哩醬太少的咖哩飯.... 到最後都只能空吃白飯很辛酸阿)

而中間橫躺著他的大大塊雞排! Joy非常喜歡他的雞排唷!

表皮雖然是炸過的,但被咖哩醬給潤濕成非常好入口和咀嚼的柔軟度!

雞排本身肉質也十分柔軟! 

厚度雖然完全不能跟惡魔雞排比,但也是很好吃:D

25

26

而這份咖哩飯的組成除了雞排之外,還有很大塊的馬鈴薯及紅蘿蔔各一!

 

除了他很美味又分量很大之外,接下來是我覺得他很划算的原因之二

他還附有一杯嫩仙草耶!這仙草還是帶有芋園的唷!!

而且這仙草的份量也不小啊!! 已經嗑了一大碗咖哩飯胃快爆炸了這杯嫩仙草根本吃不下!

所以到最後朋友們大家一起共享,也是一種很你儂我儂好朋友的選擇!

27

28

據說麥香屋是朝陽人都不陌生的選擇喔!! 今天品嘗完後覺得意猶未盡呀~

這般的美味和評價會讓我好想常來品嘗說! 

最後為大家附上麥香屋的資訊喔!

想要來霧峰走跳的寶貝們可以考慮看看這平價又美味的選擇喔!!

----------------------------------

麥香屋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69-2號

電話:04-23396645

 ----------------------------------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