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眼 (1).jpg

隨著電腦的長時使用、對手機的日漸依賴、我真的感覺我越來越像低頭族了哩

無論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是愛滑手機的低頭足也無論你是不是眼鏡族,保養都是刻不容緩的課題

我們除了可以多休息、做保養操之外,也可以給予適當的營養來保養!

順天本草 推出保養全方位的 順天適明 ,草本配方不只使用了大家熟知對保養有益的枸杞菊花決明子

主要材料紅藻裡更有DHA和藻紅素,要更全面的照顧我們最重要的工具!

___ 此篇為與順天草本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 、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

 

 


 

     目錄     

1.順天本草介紹

2.產品─順天適明介紹

3.我的順天適明使用心得!

 


令人安心的順天本草 

護眼 (2).jpg

 

最先將科學中藥技術引進台灣

並發揚光大的科學中藥之父

─許鴻源博士

於1946年創辦順天堂藥廠

又於2003年成立了順天本草公司

傳承了逾70年的專業和經驗

順天本草以保健的視角

及預防勝於治療的態度

寫下了草本養生的新篇章!

►點這裡進入順天草本官網◄

 


就用順天適明來個全方位照顧 

護眼 (3).jpg

 

除了考試族、電腦族

是常常使用過量的族群外

現在拿著手機一直滑的低頭族

也越來越多!

生活越來越離不開手機

酸澀與不適感成為普遍問題!

因此,順天本草推出了順天適明

要來和大家一起清晰晶亮又健康!

 

護眼 (4).jpg

 

台灣製造的順天適明

融合了中西醫的智慧精華

使用草本晶亮三寶

枸杞、菊花、決明子

等等平常在食補中使用的素材

主要材料更是非基改紅藻

紅藻是很棒的藻紅素來源喔

科譜時間

藻紅素就是大家口中的蝦紅素喔!

只是最早是在蝦裡發現!

 

護眼 (5).jpg

 

平常聽到人家攝取最多是葉黃素

但是單吃葉黃素夠嗎?

比起單吃葉黃素、補充單一營養

順天適明使用獨家草本配方

以及認證的非基改藻紅素

全面提供你維生素

胡蘿蔔素群、植化素

和植物DHA

給予你更加完善的保護!

(一般的DHA都是來自魚油

而順天適明的植物性DHA

讓素食者也可以使用喔!)

 

護眼 (6).jpg

 

順天適明

一盒裡面總共有80顆膠囊

都是來自天然的來源

防潮包裝得也都很嚴實

所以存放上也讓人很安心

 


我的順天適明心得 

護眼 (7).jpg

 

身為攝影師和部落客的斜槓少女(?)

身為漫畫和電影重度沉迷者

我的用量奇大無比!

我就是個每天看電腦、手機

超過10小時的悲情女子

隨著年紀漸長(特別是過25歲後)

真的很擔心如果不好好保養

十年、二十年後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最近更是有感特別易疲累

或是看一下下就覺得乾乾酸酸的0_Q

工作量不變,狀態卻在改變時

讓我更是戰戰兢兢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它」!

 

護眼 (8).jpg

 

順天本草是老字號的大廠牌

網路、PTT上也可以查到很多評價

(不是什麼奇怪的廠牌XD)

所以搜尋一波之後

就讓我很放心的使用順天適明!

而且比起單吃葉黃素

順天適明更全面的補了更多東西XD

幫助滋潤、明亮和循環的配方

都給它放到小小膠囊裡頭了

 

護眼 (11).jpg

 

使用方式就是每日兩顆膠囊即可

(建議最好的狀態是早餐前空腹!)

膠囊就是一般的大小

數量跟大小我都還可以接受 :P

不是那種一次要吃一把的海量

也不是一顆大得要死的體積

睡覺起來吃一下

也無須帶在身上所以很方便!

在吞食後

偶爾打嗝會有一個味道

(據說是藻味)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所以在食用上我沒什麼排斥感!

 

護眼 (9).jpg

 

我吃保健食品的心態是

不要求幫我改善(畢竟不是藥阿!)

但希望可以幫助我維持在好的狀態

 

使用了順天適明的狀況都還不錯

我覺得沒那麼快乾澀和疲累!

 

建議大家,對靈魂之窗的照護

除了每天提供營養之外

還是要多多休息

也可以做健康操活動周遭肌群

都是有效的保養方式!!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看看囉!

 

►順天本草官網◄

►順天適明MOMO購物網◄

►順天本草 順天適明賣場◄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