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标题-1

用一個夜晚寵愛自己,那就把自己置身在超級可愛的民宿裡

Joy的新竹走跳之旅,第一晚的句點就就畫在這超~級~可~愛~的歐式建築民宿裡了 :P

可愛到連王哞哞這大男人都驚呼連連耶XDD 快來看看怎樣的民宿讓大男人都失守吧!

 

 

嗚嗚嗚~我的最好的朋友以及最優的工具(?!)王哞哞畢業要去闖天下了.....

換句話說,我們將要開啟我們的遠距離模式呀 Q______Q

雖然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遠距離,但是要再度學著習慣沒人陪我逛夜市或無聊的時候沒人陪我亂走的日子

還 是 挺 寂 寞 的 (嘆氣)

A1

所以抓緊最後的時間,我們計畫了我們的竹苗之旅

而且為了再度展現可能以後就會懶散到不可能再重來的熱血,從台中一路騎機車到新竹再玩回台中!!

 

一人一個背包的旅程

彼此互相照顧,並且在感受感動的同時能夠一起不語,這就是旅行夥伴的意義吧 :)

 

而我們下午兩點左右終於風塵僕僕的來到我們計畫的第一站─ 北埔! 

由於屁股實在是快要爆裂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們打算先進旅館休息再去逛逛老街 :P

打電話和http://www.olgabnb.com.tw/聯絡之後才聽到老闆十分訝異我們已經快到了呢!

他說那不然他都會先提早客人半個小時左右先幫房間開冷氣的說~~~

(真的是一個好貼心的老闆耶)

O1

歐佳家位於離台三線騎機車大概五分鐘路程處,要進北埔老街也是一個五分鐘左右就能到達的距離!

更是在竹東鎮與寶山鄉的交接點,環繞在滿滿的綠意之中

我們便是穿梭過這一層層的大自然的擁抱而來的唷!

O8

歐佳家的地點其實實在不太好找 :P 而老闆其實也是蓄意不在大路上設指標 :P

 

減少一些觀光的人潮,便能將多一點的這片美好更完整的繫留在這片土地之上吧

那不然,歐佳家超美的環境其實真的很有觀光的價值

O5

鵝黃色的歐佳家超歐式的建築風格立馬引起我的一陣尖叫,OMG也太可愛了吧 Q____________Q

 

整棟建築都好精緻唷~ 找不到一個會讓我覺得落漆的地方!!

而這棟建築的設計就是經由老闆他本人之手唷!

抱著女兒捲毛妹歡迎我們到來的老闆,讓我們走進歐佳家,便有種回家的溫馨

(p.s 老闆女兒 超 級 可 愛 的 !!! 天生的自然捲外加白皙肌膚,根本外國小孩呀!!)

O3

在民宿門前有一大片的空地及草皮,幾張天藍的躺椅正映著那也攔到不行的天,慵懶的曬著日光浴

 

我也希望我有那番閒情逸致,不過今年夏天的熱情實在太令人卻步了 ˊ___ˋ

所以這盛情請接受我的婉拒,我要投冷氣的懷抱兒去了!!!!!

O4

當我們停好車進房間後在俯眺這片風光明媚的同時,才發現

老闆竟然幫我們找了東西覆蓋我們機車的椅墊!!! 讓我們好等一下出門的時候騎車不會燙屁屁!!

只能說,真 的 是 好 貼 心 啦

感覺得到老闆是真的用心在對待每個客人!!!!

o9  

 

然而,一走進歐佳家的時候我不小心又驚呼了~

怎 麼 這 麼 可 愛 這 麼 溫 馨

L3

L5

這應該是每個女孩都難以抗拒的風格吧  超溫馨鄉村風耶

而且在視覺畫面上的色系也都很協調一致,再度讓人感受到老闆設計的用心及品味

L4

L6

而在歐佳家中的二樓和一樓的空氣是流通成同一個個體的

中間挖空的設計讓一樓客廳有挑高的空間感,而走在二樓的走廊上則能俯跳一樓的擺設 

老闆說歐佳家本來是要設計來給自己住的

一整個讓人超羨慕啦 >/////< 能夠住在這麼美的房子裡應該是所有人的夢想吧!!!

l2

L1

歐佳家裡他只有兩個房間,所以要順利入住或許需要一點運氣!

但我想住宿就是這樣,也需要一點緣分的湊合 

一如雖然只有一個晚上我們便要擦身而過,但交會卻是億萬分之一的機率而已

所以我們肯定是這樣帶著好運的入住吧 :)

 

Spring(春)房是好粉嫩的粉紅色系! 一走進歐佳家的房間就可以看見異國式的尖頂屋頂

而那馬上就讓人聯想到了這棟建築原本的尖頂架構

而我們能在這樣的建築構造的房間裡住上一晚,便讓人再度感到與這棟建築更佳的貼近了些

 

而他們這裡的房間都有10坪這麼大,以民宿來講這真的是頗了不得的大小 :D

p2

接下來要自愛來讚嘆一下歐佳家的質感,這裡,所使用的家具也都是具有品牌的身分的唷!

像春及夏這兩間房的家具皆是鄉村品牌春夏秋冬的作品

 

喜歡這個品牌或鄉村風的寶貝們應該會心花怒放喔!

p1

p3

 

然而,我們這次入住的是Summer(夏)房唷! 夏天則是淡淡的藍色

我想,那是天空的面貌吧!

b1

B8

夏房和春房的空間差不多,也都能清晰看見那間頂撐起整個空間的遼闊

而圓形的窗,則用異國的語調邀請陽光的進入

B3

b2

他房間中的床都好公主式呢~ 除了床之外還附有一張雙人沙發床

(如果加床的話這沙發便可拉開成沙發床囉~)

在這裡,無論是沙發床還是他的床都好讓我們滿意 

我家王哞哞是個睡太軟的床就會腰酸背痛的人,而我卻是個喜歡睡軟床的傢伙

但歐佳家的床卻找到了一個都讓我們滿意的平衡:P

B4

B6

 而他附上的盥洗用具也是用好可愛的竹籃準備好放在清晰可見但又不佔空間的位置!

B5

而夏房和春房最大的不同,就是夏房後方還多了一個大約1.5坪的陽台!

白天給予來客滿滿的綠色視野

而晚上買個幾瓶啤酒在這裡吹風賞月,也是別有一番情致

B7

B9

as  

而來歐佳家住宿還附有早餐一客唷~~

烤得酥脆表皮的土司抹上了不油膩的丹麥奶油

老闆千挑萬選不油膩的煙熏雞肉 以及飄著陣陣香草香的炒蛋

這份早餐的質感,讓我覺得拿去外面賣一客應該也可以是很好的價錢

但品在嘴裡,卻是美好的人情味

 

邊吃早餐邊跟老闆聊聊這片土地,新竹的這些景點,這間民宿,以及這頓早餐

D1

D2

D3

 

 覺得自己很幸運,在網路上巧遇的這棟堅守著家庭該有的溫馨的家

覺得自己十分幸運,在這美好綠意包圍下得到一夜好眠

 

而且他離北埔老街、北埔冷泉等景點都還滿方便到達的,對於我們這些外來觀光客也有地利之便!

Joy在這裡懷抱了滿滿的感動心情

所以推薦給大家 :)

 O2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新竹北埔 歐佳家民宿

體驗時間:2014.8.27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磜村7鄰水磜子43之6號

電話:0911251558

官網: 【歐佳家民宿官網】

粉絲頁: 歐佳家民宿】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