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圖  

嗚嗚嗚嗚寶貝們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買得這幾件我超~~~喜歡的衣服啦 >////<

千呼萬喚的穿搭文終於又來了!!!!

其實我一直都還滿想寫穿搭文的,但是網路上讓我想要下手的大尺碼品牌真的是少之又少阿.....

加上最近,似乎又不小心再度小發福了.....購物的慾望就又變得更加小心翼翼了說!!!

所以這次又遇到讓我願意寫穿搭文的服飾,可見我是有多滿心感動吧!!!!!

 

日系跟古著,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呢

好喜歡古著那樣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有種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感覺

而日式森林系則是滿足我女孩想要無止進賣萌的心呀 >////<

(不過有礙於走在路上怕被打,所以還是不敢走太萌路線這樣XD)

 

在一番尋尋覓覓之後

Joy發現到非常可恨的事實!那就是這類型衣服好像都比較沒有彈性或是就是做真的很日本人的size

那這樣肉肉女孩如我們就只能邊看邊掉眼淚了呀 Q_____Q

(之前買了好幾件穿不下的...感覺是否該來辦個穿不下衣物二手拍ˊ_ˋ)

2

 而這次Joy發現的這間古著網路品牌─REreburn:一開始發現的時候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雖然他的網站好有質感喔逛一逛都很令人賞心悅目

而且他的主題就是日單、森林系和古著

但是

第一。我覺得他價位小有偏高(雖然日系或古著動輒千元好像是常態,但畢竟還是算不是很平價阿)

第二。他的衣服看起來都好小件啦!!!

所以Joy一開始並沒有很努力的觀察REreburn:這個品牌 :P

結果在某個夜黑風高但是怎麼睡都睡不著只好來逛網拍的夜晚

我發現他有時會有出乎意料平價及有要營造寬大視覺但我們肉肉女孩剛好可穿的服飾!

所以用心尋找,還是可以找到喜歡的商品喔!!

  

然而在REreburn:的購物方式是使用他們的臉書粉絲頁做連絡

所以看了哪幾件就複製那個物品的商品名稱或該商品的賣場頁面給他們看

他就會回報那件商品的貨物狀況(看還有沒有貨這樣)

a

確認訂單成立之後店家匯給你匯款資訊

再於兩天內匯款就好囉!

於是,我的手就這樣滑下去了啦!!!!!!! (驚)

先來看看Joy這次購入的衣服吧!

 

 

日系蘿莉塔復古花朵細肩吊帶洋裝 藍

(490元)

7

這件帶有一點羅莉塔色彩的洋裝有兩種顏色,藍色和粉紅色喔

雖然粉嫩顏色也好甜美但我更喜歡藍底色讓整體文路更加清晰的配色 :P

 

由於Joy的身材比例是屁股和大腿這段超級huge,所以讓我的小腿比例上相對看起來比較細

因此我穿著上喜歡穿長度大概到膝蓋的洋裝顯露小腿但又修飾掉屁股的部分 :)

每次這樣穿人家都會問說最近是不是瘦了呀~~~

(喔傑克~真是爽在心底口難開呀 >////<)

3

這件羅莉塔裙裙是細肩帶並且帶有小V領口的設計!

像我這種脖子比較短的女孩兒就好需要這種V領設計來拉長脖子視覺 :P

背部和肋骨部分縮緊的地方也都是做鬆緊設計,所以讓我們肉肉女孩也可以輕易駕馭!

 

而我這次的穿搭是在外面套上了一件罩衫(這件罩衫買很久了抱歉沒辦法給大家購入來源>_< )來封印我雙臂上的小蝴蝶 :P

那不然我覺得裡面配一件雪紡長袖應該也是一種很浪漫的搭配!!

4

在胸口還有綁繩的視覺設計以及蕾絲交錯,一整個超級可愛!

5

然而,原本我以為這件裙裙就是有著一個很美好的外表而已

但一穿上才讓我驚訝這件的整體設計真的是很舒適而且精緻 >////<

 

他裡面其實還有一層內襯,而內襯的質料是有一點像綢的那種滑亮而且涼爽的布料

在下襬的部分內襯並不會因為隱藏在裡面看不到就做得隨便,反而還為他配上了荷葉邊的設計

外層裙襬飄起時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內層荷葉邊,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有多這一層內襯也比較不容易走光呢!

未命名-1

 

2

 

8

 

 

►日本高質感優雅寬鬆蕾絲黑白洋裝◄

(780元)

9

這一件也是我這次super滿意的超級戰利品! 一整件滿版的蕾絲,哪個女孩拒絕得了啦 >////<

他有黑白兩色喔!不過我購買的時候黑色已經賣光光了 (哭)

19

12

要拍這件的穿搭的時候想說順便帶寶貝布布先生出去走走

14

還和我好親愛但依舊等待認養的流浪狗寶寶小不點和照了 >/////<

雖然每張照片不是拍到他們兩傻的尾巴就是他們迅速穿過的糊掉身影害我要裁圖好麻煩

但讓我現在邊寫穿搭文都會邊笑耶>////< (傻媽媽上身)  寫文又來勁囉XD

 

耶耶有沒有好心人想要認養狗狗阿!

 

好啦話題拉回來衣服身上XD

這件的版子很寬鬆,連我此等肉肉身型穿起來也算寬鬆舒適!

想必瘦瘦女孩穿起來的效果應該會超輕新脫俗吧!!!!

而他的蕾絲布料是帶有彈性的,所以穿起來時分舒適

而且蕾絲不會咬皮膚,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覺得要我穿他出去工作都很ok的一件中看又重用的洋裝!

10

而他上身的部分扣子之間是簍空的,所以裡面需要再搭配上一件小可愛之類的那不然就要露奶奶了這樣XD

袖子的部分則是寬鬆設計,所以如果手臂比較細的話就可以有漂亮垂墜感了!

(不過我本人是把他垂墜給撐開了啦.......)

11

下襬的部分,內襯長度是差不多到膝蓋(喔by the way,我163公分!),正是上面那件洋裝府和我穿衣哲學的長度!

不過外層蕾絲有稍長一點

所以走路時更容易飄逸,也為腿部營造一種若影若現的勾引感喔!

13

Joy穿這件裙裙的方式有兩種!一是在裡面配上一件深色內搭長褲配上娃娃鞋打造更加日系的感覺

另外一種就是把它完全當洋裝穿,這個時後腿兒就可以在蕾斯裡頭若影若現囉!

15

覺得穿了整身的蕾絲,默默走路和講話都會變淑女耶 >////<

這是什麼魔力啦!!!

16

18

 

黑玫瑰刺繡點點鬆餅抓皺設計古著襯衫

(300元)

20

shit這件我超愛超古著而且超便宜啦但是我穿不下而且他沒有彈性我也不能硬擠進去!!!!!!

(已憤怒)

 

不過已一般穿衣尺寸的話我的身形應該是2L左右

這件的size L~XL的女孩應該還是能輕鬆駕馭的唷!

 

最後這次拿到了滿額的小禮物耶~好幾款貼紙質感超好也好可愛喔 >////<

(女生就容易被小東西收買齁.....)

不過這是八月的滿額禮,九月的滿額禮換成明信片了呢!

21

 

 

這次購買的服飾中雖然蕾絲白洋裝比較高架但是因為他真的很好穿因此增加了實用性

讓我覺得這個價錢也算是值得!

REreburn:的商品都有一種氣質,無論是衣服還是鞋子還是包包,都讓我超心花怒放的 >////<

如果不是因為碰上農曆七月寫真的接案數減少讓我手頭緊了一下的話我可能手就要滑到更身的地方去了啦XDDDD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網址囉! 有興趣的寶貝們就自己去看看吧 :)

 

最後,特別感謝我家甜心女孩寧寧和有我家這摳王哞哞當我拍穿搭照喔!SAM_6030

  (by the way,我那天也邦寧寧外拍了呢!! → 【 外拍照片看這裡喔 】)

 

 

 

打完收工

 

 

 

___________相關連結__________

 
 
 
 
 
 
___________延伸閱讀__________
 
 
 
 
 
 
 
 
 
 
 
 
 

       【FaceBook Fanpage 粉絲頁】                        【 更多文章在痞客邦 】          IMG_8701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