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回來竟然讓我看到大雅路上有超陌生的美美店!

王胖胖這兩天大好人,陪我光顧這種環境值錢食物卻不一定吃得飽的地方XD

 

香蕉咖啡館才剛開業沒多少時日,目前還在試賣,到10/26前都還享有折扣♥♥

專討一杯紅茶下肚後一直在車上吵著要找廁所的我,點完菜後二話不說往廁所奔去!

裡面有很多很有企圖心的香香機關 : )

讓上廁所不只身裡被療癒了心靈也跟著昇華起來。

 

店內很明亮,甚至有種好像被打了白熱光特效的感覺,

一樓的室內用餐區人煙有點稀少,可見他口碑還沒有打開@@

這裡主要以飲料、輕食為主,

想吃飽的話只有茄汁焗烤義大利麵這個選擇,不過來這種地方用餐本來就不能太計較價位囉,

要來好好享受*用餐的過程 : )

又更胖胖了的胖毛點的拿鐵很香濃唷 : )

非咖啡愛好者的我都覺得好喝!

嘴巴裡都是咖啡香氣,在舌根一點點的甘苦提醒了你吞下的是咖啡。

 

杯子上的香蕉記號非常可愛呢!!

我點的是*香蕉奶昔 超讚的囉~♥♥

口感很棉很密,還會若有似無的吃到香蕉果肉,香蕉味超濃 : D

 

煙燻肌肉鬆餅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他蔬菜沙拉的部分,

我討厭的青椒沒有我討厭的味道,很新鮮很爽口,燻雞肉也很嫩很香,

恨的是他鬆餅有點搞不懂事走哪種路線,要脆不夠脆要軟也不夠鬆@@

可以再改進就是了!

海苔薯條外脆內軟 : ) i like囉

接下來是今晚主食 義大利麵

恩......就基本水平。

 

所以這家店應該是適合喝茶而非吃飽的路線: P

不過香蕉咖啡館也有二樓的露天吸菸區 : )

一朵朵綻開的橘色陽傘下很適合一邊吹風一邊閒話家常♥

目前還在試賣當中

店員都很熱情的詢問顧客感受

重點是現在有在折扣 可以趁現在去享用看看囉 : )

 

 

 

香蕉咖啡館

台灣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95-1, 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一 - 日: 12:00 -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