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嘿,在這個蘋果的甜蜜香氣在嘴裡化開之後

你是否會給我一個你最真心並且熱切的吻呢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覺得拍攝很有想法很有準備的對象的時候,真的會讓我興奮到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不只是客戶關係,而是一起努力投入去營造畫面、一起用心建構

 

覺得拍攝案子的時候,還能得到絕對的信任讓我有拍攝作品那樣的季動和熱情

 

真的是我的福氣

 

 

 

這次拍攝的女孩家裡是開整人玩具店喔! 所以準備了兩套cos服裝來拍攝!

 

(還帶了他們家的蜥蜴來森林散步,哈哈哈)

 

最讓我訝異的是沒想到這樣的cos服竟然有出到大尺碼耶!!!!!

 

有興趣的妞妞們可以去他們家問問看  【 醜的人形整人玩具店粉絲頁 】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這次小嵐女孩準備了愛莉絲和白雪公主兩套服裝

 

在出門去工作之前看見老媽買了蘋果,變順手拿了一顆 (白雪公主怎麼可以沒有蘋果!!)

在出發之前去全家買午餐時不經意看到了這個點點雨傘變順手買了XD

想說當道具好像還挺不賴的!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在拍攝的時候,感受到一次次的戀愛,然後在散場的時候感受到小小的失落

小嵐著實的給了我很用力的心臟撞擊

沒有辦法不愛上她的眼睛!!!!!!

沒有辦法不愛上,她笑起來的弧度,那樣溫柔那樣好像可以包容整個宇宙那樣的溫軟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常常有人對肉肉女孩說,如果妳瘦個二十、三十公斤,應該會超正

(媽呀每次聽到這句話都讓我分不清這到底是讚美還是暗貶)

但,如果不是這二、三十公斤陪伴的成長,來造就了我們的人格或是誠就了許多經驗

或許我們今日的面目也非今日這樣的了吧?

 

所以我非常喜歡現在帶著肉肉的我們自己還有妳!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這次的造型依舊是跟我最愛的夥伴盈潔一起

原本我以為短髮的對象會侷限在造型上的創作空間

但是每次看到成果後覺得盈潔都一次次驚豔到我!

 

覺得夥伴這麼棒真的會給我好多動力,不進步實在不行阿!!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也真的好感謝每次出任務都有盈潔當我最強的後盾!!

當天工作的時候因為腳長了病毒疣正在接受治療所以痛到都只能拖著腳走路

(就像是踩到玻璃片那樣的痛阿!!!!)

而工作的時候跑跳坐趴躺樣樣得來的我,在那一天,好像失去了翅膀的小鳥

但是還好有貼心的客戶還有我感人的夥伴

讓我順利拍到我自己也超喜歡的畫面

 

謝謝你們的貼心,我才得以再度起飛:)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這次小嵐的個人婚紗,未婚夫也陪她一起到台中來拍攝

覺得很榮幸可以見證公主即將踏入幸福快樂生活日子的起程 :)))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U Joy Studio個人婚紗

 

 

 

 

 

 

░ 個人婚紗 ░
Photographer: U joy の 攝食學
Stylist: Candy 盈潔 新娘秘書

►更多作品:https://www.flickr.com/photos/40882753@N04/sets/

 

►個人寫真/自助婚紗/情侶寫真/閨密寫真/孕婦寫真
歡迎預約及洽詢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十二月檔期剩最後兩名額!!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