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上次染髮挑戰了我一直都不敢嘗試的紫色然後大受好評後

19

這次Joy要來挑戰我最不敢嘗試的綠色了!!!

這幾個月一連挑戰了兩個我最不感觸碰的顏色呢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跟綠色有什麼情節!連我的攝影作品裡也都不太會出現綠色~~

我覺得我就是沒有遇到喜歡的綠色的緣分!!

但上次染的紫色實在讓我好喜歡,所以彷彿被壯膽了一下!綠色也來吧!

沒問題的!!!

 

一樣,去找Vicky染髮的時候我都是腦袋空空的過去 XD

在討論的時候她都會連染後退掉的顏色狀況都列入考慮幫你做建議喔,這一點很讓我放心

所以也是為什麼VS是我目前染過的頭髮裡,連退掉的顏色都還有人稱攢的XDDD

她知道美這件事是很主觀的感受,所以在"動土"之前仰賴多一點的溝通才能大家歡喜

所以請她幫我推薦適合秋冬的顏色後,就很放心的交給她給我一個嶄新的顏色!

6  

 

先帶大家來看一下VS裡頭的新氣象喔 

21

在環境裝潢的部分多了更多木質的元素,讓人在這個空間裡更有更放鬆的感覺 :)

更加明亮,但依舊不失它俐落的調調!

3  

2  

 a  

 

 

這次染髮經驗中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的超強護髮!!!!!!

「 OLAPLEX 」

25

6

一般的護髮都是針對某種特性做出修補

所以比較像是以治標不治本的方式在改善髮質

但是,OLAPLEX厲害的地方是在他敢大聲說他做的是重建的工作!

把髮質本身狀況調理好了,之後的保護才可以事半功倍!

((因為Joy這兩次護髮都有使用OLAPLEX

所以我真的覺得他是在做重建而不只是短時的修護!

7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好不容易給人家做了個深層護髮終於滑順順

但回家自己洗個幾回就被打回原形又是個毛毛頭了

(就算自己努力護髮也還是逃不了這樣的命運)

但是 ,從基底重建髮質的健康後,只要是後也是有乖乖在做保濕沒有放任頭髮再被環境或是什麼外力損傷的話

他依舊都會是健康的頭髮喔!!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人分享這傢伙很厲害!

超開心Vs Hair現在也引進了這款護髮!!!!

5

而且他的護髮過程反而很簡單,不需要來回沖洗或是加溫

只需要靜待個十幾分鐘就好了

7

因為非常喜歡這款護髮的功力,所以這次另外跟Vicky額外加夠了一罐護理帶回家

這罐洗完頭後再抹(要避免接觸頭皮喔~),然後停越久越好!!!

再沖洗掉就可以了!

很多朋友都認為我染這個顏色應該會很傷髮,但是也都稱讚Joy現在的髮質看起來滿有光澤和活力的喔!

深深覺得OLAPLEX CP值真的很高!

22  

上次染紫色時的Vicky還介紹了我這款護色洗髮精,他擠出來是藍色的液體

可以在洗頭的時候再微量的補回一些顏色回頭髮,來延長我們的髮色 

我這次染的是冷色系的綠色依舊可以用這款洗髮精來護色!

14

接下來快來看看Joy這是的新髮色吧!!!!!(媽呀我真的喜歡到不行!!!!!)

真的好喜歡這個新髮色喔 >////<

不同一般我認為太過張狂的綠色,更加的含蓄也更加的耐看了,我覺得 :)

8  

(這是剛染完的感覺喔!)

他是很低調的綠色,帶有一點霧灰的感覺

覺得這樣的顏色非常有質感耶:D

在室內沒有照光的時候看起來接近黑色 (難得一次染完頭髮回家沒有被很不喜歡我一直染髮的老媽念這樣XD)

但也不是純黑,是霧霧灰灰的感覺這樣

10  

9  

下面這張就是偏向比較暗或在室內的時候看起來的感覺 :)

覺得霧霧灰灰也超美的 >//////<

很喜歡這樣低調的感覺

11  

不過也很令我尷尬的是,照片很難拍出我們肉眼的顏色阿!!!!!!!!

都必須回家微調一下照片才有我們看到的感覺XD

因為這次的顏色比較深沉一點,所以在髮跟的部分染的是奶茶色

才不會有髮根是黑色(布丁頭過的我們對髮根是黑色超敏感der)的錯覺!

所以我覺得Vicky真 的 非 常 細 心 耶 !

12  

20  

最重要的是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髮質!!

之前我的髮質整個就是已經糟糕到洗完頭髮後別想要梳開它了 ˊ_ˋ

根本就是稻草阿,一整個大損傷

整根頭髮很僵直的,十分沒有生命力

 

但是護完頭髮後

光是在吹整的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頭髮在舉起與墜落之間多了一種很陌生的彈性!!

這是我目前給人家護髮到現在都還沒有感覺過的神奇體驗阿!!!

走路的時候也會有彈彈的感覺 超美好的 >////<

19

21    

染完這次髮色後跟朋友說「耶! 我染綠色耶!」

朋友都會先說「哪裡有綠色~~~」

然後一到室外後朋友一定都會說「喔!是綠色耶!!!!」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戲劇性變化

 

這是染完大概兩個禮拜後的顏色,可以看見綠色更加的明顯囉 :D

(接下來這幾張是陽光很充足的時候看起來的感覺!)

 13

14  

就算在光線沒有那麼足的時候,也可以更清晰的感覺到綠色的存在了!!

 17  

18  

  

 

 

 

大家覺得這次Joy的髮色如何咧:D  哈哈哈我自己是super喜歡的啦 >////<

覺得能夠找到一間會令妳信任的美髮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重點是真的大推薦大家去試試看OPALEX護髮!!!!!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大損傷髮會有重生的感覺喔!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染髮時間:2015.12.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