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3

英雄之所以成為英雄是因為在可以放棄的時候他並沒有放棄

每個努力做自己的靈魂在我眼裡也都有著這英雄的閃耀光芒 :)

 

 

 

 

23

 

4  

說到大女孩,不能不說到林波比

從無名時代跨足到了現在

除了分享生活美學與穿搭等訊息之外

更珍貴的是在無形之中多少人因此而感受到我們可以勇敢、我們多彌足珍貴

 

如果說過著生活像是在探索一道料理的滋味

我所感受到的林波比絕對是一個味蕾比一般人多紹好幾倍的人

在各種滋味被放大成我所想像不到的世界裡還能是如此這樣的她

這個女人的靈魂的韌度,真的好讓我欽佩

5620

這也讓生性害羞的我覺地鼓起勇氣一次搭訕這個女生:)

沒想到這個對我來說是女神般的存在欣然答應了我的邀請

789

 

「 其實這次的合作對我來說也是大挑戰,對於要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這件事。」

 

101112

一開始在架構拍攝內容的時候我只想著要拍攝不同於一般林波比的照片

也認為十分熟悉鏡頭的她,能夠更輕鬆的駕馭更有挑戰性的內容

當拍攝當天她這樣跟我說的時候給了我相當於一顆原子蛋的震驚

因為在討論過程或拍攝過程中都沒有讓我感受出任何端倪

 

這時讓我想到了魔戒裡山姆說的那句話

「英雄之所以成為英雄是因為在可以放棄的時候他並沒有放棄。」

13

我馬上就懂了這個女人為何耀眼。

141516  

雖然總共拍攝了兩次創作,但最後還是決定用這一場拍攝做為攝影展作品

我好喜歡這個更加赤裸並且真實,重點是勇敢的林波比

 

邀請你們與我一同,愛上這個女人。

1718192324212225  

 

 

 

 

 

 

[ 棉花糖女孩 ]

Photographer : U Joy (U Joy Studio)

Model :Pobby

 

 

 

 

 

棉花糖攝影展活動資訊

=============================================

▨展覽地點: Pipe•牛逼館子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展覽時間: 2/25~4/8

▨開幕茶會: 2/27 2:30~5:30

============================================ =

 

棉花糖女孩 系列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八 ─ Joy】永垂不朽的東西只有思想 ❤ 棉花糖攝影師的棉花糖最終章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七─ Beth】爽朗的幼稚園老師 ❤ 帶妳到我最喜歡的台中一隅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六─ 霏霏 】永遠18歲的女人 ❤ 攝影的真諦就是捕獲愛這件事所以毛孩入鏡了

【棉花糖女孩 之 五─ 小嵐 】迅速擄獲我心跳的女孩 ❤ 骷髏頭是她的芭比娃娃

【棉花糖女孩 之 四─ 波比 】大尺碼部落客的第一把交椅 ❤ 很開心我鼓起勇氣搭訕了你!

【棉花糖女孩 之 三─ 裘米 】謝謝妳用好多努力告訴我們愛自己有多好 ❤ 覺得在同樣的目標之前有夥伴的感覺真好 :)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二─ Dkny】謝謝超甜的Dkny照亮了我那一個早晨 ❤意外厚片黃金也入鏡喔!

 【棉花糖女孩 之 一 ─ 言言】我把清純女孩打造成文青洋娃娃了! 私心超感驕傲厚片女孩第一發!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