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如果你跟Joy一樣是個脖子偏短的妞的話,那衣櫃裡就千萬不能沒有V領的單品

 

 

 

 

 

還記得我第一次意識到我脖子短這件事,是高中某次超冷的天氣裡準備要穿件高領的衣服的時候

我記得當時就是覺得快要被高領給勒死了

看其他人的高領看起來都很正常,但我一穿起來卻直賭我喉頭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如果我不是脖子太粗那就是太短了,我想。

 

所以從那個時候,V領就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 :))

雖然大圓領也能夠有不知不覺拓展了頸部視覺疆土的效果

但V領向下挖掘的V字型像是一個放大版的下巴線條勾勒,更有小V臉的感覺阿阿阿阿阿

(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非常喜歡V領大勝過圓領這樣XD )

 

這次Joy要跟大家分享兩件最近購入的V領長版

一個是super大V領,另外一個則是嬌巧的小小V

哪一種的感覺更得你心,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長頸對決賽吧!!!!

 

 

 

 

 

身體密碼  

 

 

 

 

 

傳送門小V領打褶開襟剪裁牛仔洋裝

  12

如果含蓄女孩們不習慣V領展現太多胸口風光的話,可以先嘗試這種小小的V領 :)

看起來很像圓領的領口隨性的、若有肆無的打開了胸口第一顆扣子

除了製造了小V領之外,不覺得也有種隨性愜意的調調嗎

16

微微冷的三月天

晚上出門穿上這件單寧的洋裝,外面套上了我最喜歡的芥黃色針織外套

(喔對了! 我從小就覺得黃色和藍色是絕配的配色! )

是有點隨性但卻依舊莊重的調調

然後就沉浸在今天這樣穿好像有點瘦的自我感覺良好世界 >////<

 

覺得衣服一件換過一件

只要能夠給你好心情的那就是件好衣服

14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除了他的V領之外,他胸前的打摺設計也讓整件衣服有更立體的感覺

立體感」也一直是我覺得要顯瘦的話的重點之一阿阿阿阿阿阿阿!

撞色的車線也讓整件素面的單寧洋裝有趣了起來

而且他也滿好穿的,立馬空降我最近最喜歡穿的排行榜top 5!!

我覺得是一件實穿又能夠修身的洋裝喔 :)

1315

覺得他小小V這樣若隱若線鎖骨的感覺也是挺可愛的呢

19

 

 

 

看完小V領後,接下來來讓我們看大V領囉!

傳送門彈性素色V領配色五分袖長版上衣

1

 

這件V領的大小是否跟剛剛那件單寧洋裝完全就是屬於不同的次元的呢XD

向下開挖了好幾吋深喔!

4

8

如果不會太惜肉的妞妞們我覺得可以嘗試這件大V領長版

胸口給他一個大大的V領,然後放下長髮遮掩一下肩膀的界線

猛然一看脖子還真的有被加持變長的感覺!

(殊不知其實實際上長度走到一半的時候早就山窮水盡了阿XD)

3

5

最近我對我的穿著模式得到兩個結論

一是追求曲線的展現,因為我覺得棉花糖女孩們肉雖然多但其實肉肉在某些部位上也算是優勢吧??

二是如果不追求曲線的話我就會用長版來追求拉長的感覺!!

這件長版就是有給我想要拉得長長的感覺 :D 

2

而且他的材質非常柔軟,是一件頗好穿的衣服!

也托他非常柔軟的福,側面依舊曲線畢露阿  

20

  

    

 

 

 

看完大V領和小V領後,大家覺得哪一款比較適合自己呢 ^_^

快快一起用V領來加入纖頸妞行列吧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