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我整個就是長裙控! 不折不扣!!!

跟大家分析一下我心中的長裙好處!!

1.可以像公主一樣有長長的裙擺

2.比起短裙,長裙更防曬、防蚊!!

3.套上就可以出門了!一次解決上身和下身的穿搭問題!

4.坐的時候腿開開也沒人看得到你坐姿多醜 (?)

5.對我這種下盤穩健的身形來說有顯瘦的效果

光是解決穿搭可以省時這件事我覺得就好加分了喔XDDD

((喔對了~如果真要說長裙的壞處,大概就是光洗一件長裙洗衣藍就滿一半了這樣哈哈哈!

 

所以不管你和我一樣是個懶人,或者是對穿搭比較沒有想法的妞兒

快來挑幾件長裙來一勞永逸一下吧!!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三件我的長裙心頭好

買了這麼多長裙,為大家介紹這幾件很有掌聲的裙裙給大家囉!

 

 

 

 

13007120_1343107092369948_8455698866314288892_n

 

 

 

 

 

 

傳送門性感蕾絲肩帶連身長洋裝

10

 

這件長洋我買好久囉~~ 穿的頻率也很高!

以前買過黑色的,這次既這個淺綠色後我又想再添購一件棗紅色的耶>////<

 

這件裙裙很輕薄,夏天穿非常舒服!

之前去花蓮玩的時候就穿上這藍綠色的長洋裝陪我一同與蔚藍海洋邂逅

在這個炎熱的城市,並沒有讓我因為穿上布料面積大的長洋裝而感到悶熱!

 

在選長裙的時候我喜歡這種長至腳踝的款→覺得比較有公主裙擺的感覺XD

有很多長裙長度大概都只有到小腿肚,那種我就會覺得有美中不足的遺憾

因為漏出來的那一節就很會曬黑被蚊子叮阿(尖叫!)

 

這次,托它長度很長的福,小腿沒什麼曬到太陽呢!

16

14

它胸口的彈性設計讓人有種大上一個cup的錯覺咧 >////<

是一件大胸小胸女孩都可以嘗試的友善長裙XD

13

我喜歡這件裙子在於它讓我的下身看起來很纖長!

如果我穿褲子的話,就會顯而異見我的酪梨型屁股

但是長裙順著而下的線條,簡單俐落的剪裁把我最肉肉的下盤好好的收服

這件算是我目前買過的長裙裡,纖長效果數一數二的喔!

 

下擺則透過簡單的緞帶裝飾,讓這件素色的洋裝活潑了起來 :))

而且它的裙子是有一點A字→散出去的感覺

讓裙擺更有份量感!

 

1215

 

它的肩帶則有蕾絲裝飾喔 

我很喜歡這件裙裙的一點是它不同顏色所擁有的氣質也完全不一樣!

雖然材質、設計都一樣

黑色款就會覺得很適合一些裝重的場合

而我這次的淺綠色就很適合郊遊的感覺!!!

接下來想夠入的棗紅色則很有成熟女人的魅力感呢

17

 

 11

 

 

 

傳送門百搭多色舒適感修身長洋裝

19

這件裙裙也是我最近如果打開一櫃有看到它的話就一定會先選它來穿的心頭好

因為它真的太 舒 服啦!!!!!

 

在這越來越熱的天氣裡,我近期買衣服的就更往舒適度取向

喜歡有彈性又吸汗的材質

這件長裙,就完全符合我的這個需求喔!

  2223

 

這一件有超多顏色的喔,有素色的、有點點的、有條紋的、有花的

 

各種個性的女孩都可以在這件裙子的顏色李找到歸屬

 

 

 

不過阿花如我,看到花的就立馬放購物車了阿XDDD

27

它背後是做挖背的設計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露出肩帶的話,搭配運動背心整個就是超強超舒適穿搭了!

我裡面穿的是這件運動背心喔→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可以動ㄘ動!】

 

 

剛好也是挖肩的設計!就解決肩帶的問題了 (放煙火!)

而且完全是一個很舒服超好活動的狀態!

24

26

如果太害羞露出手臂的話,那就讓我們搭一件外套吧

一整個就是很輕鬆活潑的氣息呢 :))

我覺得有時候突然要跟朋友去逛個夜市或喝茶,懶得在梳妝打扮的話

穿這樣一件長裙就能夠展現你悠閒愜意但又不失態度的穿著囉!

18

21

 

 

 

20

 

 

 

傳送門素色雪紡方領荷葉袖高腰長版洋裝

4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件,是我的戰服啦!

整個就是超適合約會或是一些比較正式要見人的場合!!

另外我覺得它的寶藍色也超美的  >///< 吸睛度超高! (可惡我又想包色了啦)

3

雪紡本來就會給人氣質很好的感覺,而這件長洋裝還是整件的雪紡咧

想要女神感,就是要穿輕飄飄的雪紡呀!

 

這件也很修飾身型喔!

首先胸部看起來就超大的,OMG! ( 所以說是不是很適合約會XD )

挖出大面積的方領,搭配個鎖骨鍊就很有小女人的魅力唷

 

另外我的蝴蝶袖胡蝶養的很好很大隻,而他垂墜的荷葉袖子輕輕覆蓋祝我的蝴蝶兒

會讓人覺得那好像是袖子的澎度,而不是蝴蝶的問題咧XD

7

高腰的設計也會給人腿更長的感覺喔

(其實那是寶寶的肋骨了,但寶寶不說 :P )

 

它裙擺透過有點蛋糕裙的設計,做出了更多皺摺、更多的份量!

走路的時候真的會裙擺搖搖呢

1

2

9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喜歡下雨天咧

即使穿著長裙裙襬都濕透了,也都沒有關係 :)

 

從小就好喜歡雨天,非常喜歡

三、四歲的時候躺在爸媽的雙人床上睡著午覺

午後雷陣雨打在院子裡的那十幾顆大樹上的聲音,依舊記憶猶新 :)

 

但是曾經在雨中騎車嚴重壘田後,我以為我再也無法喜歡這樣的天氣了

(哈哈我也是從那時候才開始學著穿裙子的! 兩個膝蓋爛掉完全無法穿褲子Q_Q

以前根本小男生阿XD 穿裙子的時候都覺得下半身好涼好奇怪XD)

開始避免雨天出門,開始抗拒雨天的那些確幸

我以為我沒有辦法再喜歡雨天

 

但過了這些年頭,那些傷都結成了痂然後變成了疤

和壘田夥伴還侃侃而談那些機車倒下去的跑馬燈

我的雨鞋還放在陽台曬乾因為上次淋的雨依舊濕著

那些我以為過不去的原來都默默的過去了

許多當下被情緒綁架了的情緒原來都已經被釋放

那些我們認為會天崩地裂的事情

其實都會過去的,那我們就靜待吧 :)

68

 

 

 

 

以上就是Joy這次的分享囉:))

還在煩惱上半身和下半身到底要怎麼搭配嗎

還在困擾每次出門前都花好多時間穿搭衣服嗎

那你就該來買件長裙了啦!!!

祝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長裙囉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