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阿花如我,這次要來分享我這次超滿意的花花戰利品們囉囉囉!!

 

我平常的穿著不是很素,就是很花 (雖然還是以很花的居多XDD)

我很喜歡或許五顏六色的花

或是花朵本尊漫佈衣著的花

像是一種小咒語,一種對自己打氣的小咒語吧!!

 

這次要分享的三件是我近期PO在粉絲團就很多私訊詢問的幾件

快來看看哪幾件引起這麼多關注吧!!

 

 

 

 

13007120_1343107092369948_8455698866314288892_n

 

 

 

 

 

V領縮腰長袖碎花雪紡長洋裝
16

好的!這件之前在OB官網首圖上占據了好久!

一看見它這個橘色版本,馬上就讓我失守了!!!!!

 

雖然我以前很討厭橘色

但覺得今年夏天絕對不可以沒有像是橘子糖果一般能夠令人感染上朝氣的顏色呀!

這一款有兩個顏色喔

另一個黑色配色就很成熟的感覺

但雖然已接近熟女年齡,我還是想要緊抓住青春的尾巴笑聯一下子阿阿阿阿阿

17

1819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長裙

(上次的長裙分享懶女孩一秒出門兼顯瘦術!長裙之必要!)

除了長裙可以掩蓋我的酪梨形屁屁外

這件還是整件的雪紡喔!

輕飄飄的,女神度扶搖直上衝往青天↑↑↑↑↑↑↑↑↑↑↑↑

(所以這件還滿適合約會的阿 >////<)

 

而它其實是兩件式的

外面的雪紡是自己一個個體,裡面還有一件長版的白背心也是一個單獨的個體

簡而言之,我賺到一件長板背心呢 (偷笑)

23

另外,我很喜歡它袖口的部分,是鬆緊設計很舒服喔

22

雖然今年夏天超熱 (一個很耐熱的我都覺得我快嗝屁了的天氣!!!)

但是今年的穿搭策略卻是長袖XD

寧願熱也不想黑阿Q_Q 白晰皮膚一去不復返只好乖乖防曬

而這件長裙也托它是雪紡的福,所以長袖也不熱喔~!

21

20

 

 

 

花草刺繡棉感縮口五分袖圓領寬鬆洋裝

1

那天想要裝一下萌妹子所以綁了雙馬尾

但是其他人綁這樣都好可愛喔為何我好像掛了兩串燈籠Q_Q 

(遠望,是一個九份老街的意象阿阿阿阿阿)

 

好啦離題了XDDD

這件洋裝也是他一上架我馬上就秒放購物車的一件裙裙!

甚至在路上我還看到路人穿它都讓我深深羨慕!!!

因為它真的很美阿質感也很高!!! 大推大推它的CP值

2

我平常很喜歡森林系的穿搭,這件我覺得滿有森林系的感覺

很清新優雅,一個森林好朋友的感覺

雖然它的花兒是以點綴的方式綻放在那片白雪飄渺之間

但是光它刺繡的質感,就足以上它的細緻度大大的為自己打上鎂光燈了!

 

我自己是又搭配了一個珍珠領片來增添淑女的感覺

這件本身就超氣質的了阿!!

文青或森林系穿搭這件都可以擁有很好的詮釋

8

5

它的袖子也是鬆緊的喔~~

纖纖手穿起來會有點公主袖的澎澎感覺

而像我們這種粗粗手雖然沒有很公主袖的澎澎感

但起碼穿起來也還滿舒服的這樣 ^_^

4

這件的質料也很舒服,是棉質含量高的布料

雖然有比較後一點點但是不減它的舒適度 :)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雖然喜歡花但很抗拒碎花的衣著

(她們都很怕穿起來會像阿嬤或睡衣之類的~)

那這件就是你入門花花世界的鑰匙了!!

67

一定要再說一次

刺繡的質感真的,好好喔~~~~~~

3

 

 

 

 

夏日印花一字領設計荷葉袖上衣

9

好的~~這件有沒有很眼熟阿!!!

沒錯!我就是穿這件去完成我的走台南小旅行的唷 ^______________^

文章:【走城市計畫】台南十公里小旅行,在這個城市裡必須慢活!

它的舒適度我已經用一次旅行來實測過了!我給它90分的高分!

10

我通常看到一字領個單品我都會直接跳過 (我就不是一字領的信徒嘛 >_____________< )

但是這件花花的顏色實在太得我心了阿!!!

很活潑的顏色和花朵,並不是單調的一花一色

而是猶如整顆生氣蓬勃的花叢那樣,花朵與擁抱它的葉一起攀爬上了這件上衣!!

它有寶藍和白色兩個配色,兩個顏色我都超喜歡的~~~~~

管它什麼領,我願成為你這片花海的信徒!!!!

13

這件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它的荷葉秀!荷葉秀也是我最近沉迷的款式之一!

我覺得荷葉秀滿修飾蝴蝶袖的耶!

重點是它的荷葉袖要夠長! 這件就擁有了我很喜歡的荷葉袖長度

荷葉的垂墜感會給人袖子那邊其實都是布料的錯覺

殊不知,那其實都是我們的肉肉呢 >/////<

12

14

會克服對一字領的抗拒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當它不是一字領的時候其實也還滿好看的 :P

但一字領小露香肩的女人味有是挺不錯的啦 >////<

而且涼涼的咧!

11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短脖子人的話,拉成一字領有助於拉長頸部視覺效果喔^_^

15  

 

 

 

 

 

看完這次Joy的分享,是否在你心田裡也開啟一朵朵的小花呢 ^_^

花花的服裝一直是我長期的追尋阿阿!!!

下次還有在買到美好的花朵,再跟大家分享囉 :)

祝大家都綻放成一朵朵美好的花朵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