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我要跟大家介紹地表最強小王青蛙王子

不管是妳擁抱它還是它環抱妳,正宮都不會生氣喔!

反而還會覺得妳這麼可愛咧 

 

 

 

 

 

 

這次被我找到這個包真的是歡喜死我了 >////<

 

還記得小小時候老媽幫我和姊姊一人買了一個動物包包

我還記得它毛茸茸的觸感,還有背在背上的那個重量

長大了之後,那個包包也不見了,就如同那些時光

但再度擁有一個動物包包一直是我十分想重溫的一絲童年

 

常常去逛嬰用品店的時後都會讓我好羨慕他們都有好可愛的動物包包可以背

結識淘寶這位損友後我就花超多時間在這片大海裡游阿游挖呀挖的!

但大部分蒐尋到的動物包包不是太成熟所以太做作

那不然就都是小熊的那款(我覺得太多人背了所以沒有很喜歡)

這次找到這個包,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心中的幸福感有幾分

只好直接跟你們分享圖片和心得了!!!!!

 

 

 

   傳   送   門   青蛙王子皇冠墨綠色帆布手提雙肩包個性搞怪創意原創糖果色兩用

1

之前在粉絲業直播的時後就也超多人問的~~~

所以覺得這個包不能只有我看到阿!!!!

 

這個商家《糖果兔子》還有超多款無比可愛的包包喔

我原本在考慮的還有胡桃鉗和國王系列的!造型也是無比比的可愛→但是畢竟還是不是動物,所以就打槍了

還有機器人系列→但它的手腳實在太長了!我很怕我騎車它會沿路摸旁邊的妹子阿!

所以最後我決定購買這個青蛙王子先生

因為它有夠寫實的動物造型+身高適中的手腳長度+看起來頗大的容量

2

10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青蛙王子的生理構造

正面的話可以看到它小而嬌巧的皇冠

正面中央有個口袋設計,剛好有點像是嘴巴的感覺 :P

肚子上還有一顆小愛心喔 是否是一個青蛙鼓起肚子呱呱叫鳴唱一首情歌的概念呢!

3

15

包包除了雙肩帶外,還有提把設計

所以這個包除了造型可愛之外,功能性也很完整

賣場說他們家的包包都是手工製作(是不是真的我是不知道啦~)

選的材質看起來都滿勇健的,我覺得質感真的還滿好的!

4

內部也有幾個小小夾層設計

它的包包滿深的,所以容量十分足夠

我放我的單眼相機包進去也都還綽綽有餘

肩背帶的部分也很柔軟舒適,所以我買了青蛙王子之後出門幾乎都帶他了

可以讓我放單眼又好背又可愛(重點)

5

他青蛙王子的手腳也做得超可愛的 >////<

圓鼓鼓的指頭看起來就超療癒!!!

13

騎車的時候,青蛙王子坐在後座的感覺也超可愛的!!

(如果你也是機車族的話,機器人系列真的要三思

(那不然捲到卡到拉到什麼的就危險了)

18

17

他另外還有幾款大象包包或小豬包包屬於短腳系列

但我就喜歡青蛙王子這樣的纖長有存在感的細腿 >////<

8

14

而青蛙王子包包除了自己是青蛙外,他旁邊還有附贈一個小跟班青蛙吊飾喔!

6

硬要說他的缺點的話,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頗趣味

就是妳如果東西裝得不夠多,青蛙王子就會變成鬥雞眼或脫窗這樣XDD

7

21

9

不知道為什麼,帶青蛙王子出門即使一個人吃飯也不覺得寂寞了呢!

有一種養了一個新寵物的感覺XDDD

12

他會安靜的陪妳吃飯,陪妳看書,陪妳騎車看風景

雖然他不會和妳對話,但他會用鬥雞眼來逗你開心XD

11

 

16

19

即使在走天空之橋這樣搖搖晃晃讓我腳軟的時候也知道他有陪

20    

哀呀~青蛙王子根本我的心靈支柱了呀(?)

目前包包購買差不多半個月

使用上覺得很滿意喔!

跟大家分享囉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動物造型包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