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今年春夏要小心百褶的逆襲!!!

好啦~因為我私心就是很喜愛百褶所以甘願成為它的俘虜 >////<

不覺得看到百褶就會覺得很有氣質嗎!!!

(一個百褶裙=學生妹的概念XD)

這次,Joy就買了幾件百褶來貫穿我們整身喔XD

快來看看我這次的百褶戰利品吧!!

 

 

 


13007120_1343107092369948_8455698866314288892_n

Joy上身都穿XL,下身都買2XL喔

 

 

 

 

 

 

   傳 送 門  兩件式蕾絲鏤空喇叭袖x背心細百褶素色長洋裝

17

這一套百褶洋裝超級超值的喔!

買一套等於擁有了三種穿法,這就是所謂的高CP值阿!

 

這一套是兩件式的喔~

照原組合穿搭的感覺非常的大家閨秀耶!

完全是氣質路線

感覺是頗適合去吃喜酒的很得體的服裝:)

19

短版的蕾絲上衣會有讓腳長長的視覺效果

這套穿起來頗顯瘦的!我也覺得很意外!

 

很多棉花糖女孩都為了顯瘦所以被黑色給制約

但其實穿全身素色也可以達到顯瘦的效果喔

會讓身體有被拉長的感覺

而且今年很流行穿素白色穿搭阿!

20

接下來就是我所謂他高CP的部分

他裡面是一件百褶長裙,也很好自己拿來搭配別的衣服

可以搭短版上衣坐長裙用

或者也可以搭長版的衣服微微露出一截百褶,也是滿可愛的 ^_^

2122

上身的蕾絲上衣則是無袖衣服的救星!

無袖衣服要露手臂太害羞,穿外套又怕太熱的話

就可以靠一件這種超透風上衣來整就囉!!

23

這見連身褲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了喔!

文章:懶女孩們照過來!這是一個「連身」的夏天!

( 然後我竟然在花店買到跟連身褲上面一樣的紅色果實花花耶!!! )

2425  

 

 

 

 


   傳 送 門  竹節棉字母印花拼接百褶裙襬圓領短袖洋裝

1

這個夏天我買了很多竹節棉的衣服這就是一種舒服的布料

極度適合這個異常悶熱的夏天 ^_^

 

然而,通常對百褶的印象都是雪紡(不蘇胡~)材質

這次,百褶竟然跟竹節棉產生了愛的結晶!

所以對我來說,這件就是實穿又好看的一件上衣

2

3

今年也很流行韓韓的全白色系穿搭

簡化身上的顏色,讓白色大量的佈滿身上

那種純潔無暇的感覺,感覺女孩度也跟著up up了起來

6

這件竹節棉百褶上衣也是我喜愛的長版類型 (長版的就是酪梨臀型女孩必備阿)

然後他使用異材質拼接的方式結合了竹節棉和百褶

讓他雖然就是一件很簡單的單品

看起來卻像是完整的上衣和百褶裙

是否又是個摸蛤蠣兼洗褲,穿一件抵兩件的強大單品呢!

5

如果覺得整件長版不夠顯瘦的話,也可以像這樣綁個外套在腰間

瞬間又有腰了!

而且還可以偷偷拉長腿部的視覺 >////<

7

不過這間材質偏薄,裡面記得要穿褲子喔XD

8

 

 

 

   傳 送 門  雪紡腰圍鬆緊綁帶百褶短褲裙

9

10

豪邁女如我實在沒辦法穿短裙 >_< (無緣阿~~可愛的裙裙們)

所以褲裙的設計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救贖了這樣XD

 

這件百褶褲裙也是我的新歡!十分的好搭配衣服

像我因為是大臀女嘛~~

所以如果是比較短版的衣服的話就容易被我束之高閣

但是這件百褶褲裙就很適合來搭配短版的上衣

因為他像是裙子的設計會模糊大腿粗度的領域邊疆

就會讓人家沒那麼注意到原來我下盤穩健咧:P

13

14

這次跟好朋友去吃了一間極為隱密還必須是先訂位的餐廳→Yokoneco

環境超可愛的喔!!!

但是室內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他的室內滿佈乾燥花的感覺有多夢幻!

我那天的穿搭就搭配了水手領的上衣加百褶裙

其實本來想莽雙馬尾啦 >////<

但突然覺得好像太害羞了就綁了個道姑頭出門XD

11

這件褲裙的腰頭是彈性可綁的喔~所以可以簡單調整鬆緊

然後他輕盈的布料轉圈圈時都會飄逸耶

女孩力!大發!!!

12

15

16

 

 

 

 

已上!就是我這次的百褶戰利品分享啦 :D

今年夏天百褶的單品真的是好多

祝大家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百褶單品囉!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