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鄉親阿!!我終於換髮型啦!不只是換顏色,而是換了一個形狀

整個就是看完Wonder Girls的新歌後天外飛來一筆的衝動

 

好想要剪眉上瀏海喔!

雖然朋友聽到我這個衝動都會勸我天氣冷一點再剪啦~

或好不容易留成長劉海了幹嘛剪啦~

但我就是一個完全沒有在管會不會適合就是要剪的概念 (是在反骨什麼XD)

 

雖然我還是有先偷問了Vicky我O不OK這個劉海

然後得到了Vicky的首肯後就立馬預約動土了!

 

好的!!提醒大家VS Hair搬新家囉~離逢甲近近的,就在星享道對面這樣!

新店的廬山真面目看這一篇吧 給我一個像外國人那樣飽和&充滿朝氣的髮色吧!!!!

1

話說,我覺得我對VS Hair真的就是真愛阿!

有一次拍攝一對閨蜜寫真的時候我覺得女孩的髮色好好看,一問之下原來也是在VS Hair處理的!!!!!

所以我只能說,我對VS超有愛 >////<

 

真心覺得,能找到一間會讓妳信賴的髮廊是一種運氣所以我擁有了很多幸運 :)

美髮對我來說不外乎也是種藝術,所以佔有很大比例的美髮師本人的主觀

我相信大家包括我自己都有很多美髮經驗就是弄出來的頭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美髮師則看起來很滿意,說你就是適合這樣阿~現在就是流行這樣阿

 

阿但就不是我想要的阿!!!!!!!

 

所以以往我對美髮這件事還真是有點排斥

(因此高中大學時我已練就自己剪頭髮這樣技能了XD)

 

這也是為何我會願意長期在VS處理這三千煩惱絲

因為Vicky會傾聽你的需求和幫你做中肯的建議

像我記得有一次我說我想要染亮亮的顏色

她就幫我分析了很多種亮色,哪一種看起來在我頭上質感會比較好

更貼心的是,會讓你了解退掉之後大概會變怎樣

讓你一同把退掉的顏色納入考慮調件之中

雖然整間VS Hair看起來超氣派阿,但人是走一個樸實路線XD

所以讓我這個原本對髮廊戒心很重的人願意信任 :P

(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阿阿阿阿)

2

(很貼心的怕影響到你的衣服,所以會先讓你穿袍子喔!)

 

來整理頭髮才發現我頭髮已經好長了喔!

離上次處裡大概也快三個個月了~

還記得我上次染的是super橘紅的顏色嗎!

雖然現在顏色已經退掉了,但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現在的顏色的XD

(照片裡看起來有比較金金啦~本尊還好!)

 

這次除了劉海想要處理之外,其餘的完全沒有想法 (就說我是一個衝動的人阿!)

所以髮色上就跟隨Vicky幫我做的建議

先補補染布丁的部分

然後她也很了解我個性的,之後這樣對我來說還不夠XD

所以加碼幫我在髮尾做了染紫紫的安排!

3

這次來VS Hair,也加碼了新的護髮Inphenom護髮

它也是深層護髮喔,不過還加強了「柔順」這個功能

我還是老話一句,如果你也是長期友在燙染頭髮的話寧願多花一點錢錢護髮來確實改善頭髮

會大勝過一般美髮店那種可能較價低但根本洗沒幾次就船過水無痕的護髮

45

在染前就先上了三劑Inphenom護髮

但我的眼神一直停在她瓶身好彩色好可愛喔 >////<

 

而它所加強的「柔順」這個部分,這次染完自己照護後真的很有感

成果就讓我在文章後面給你們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678

VS Hair護髮都會在用霧化機加強它的吸收

每一次這一關都讓我覺得好幽默,有種雲霧繚繞成仙感XD

之後就是染染洗洗吹囉~所以接下來讓我們來看洗完頭結果!

9

洗完頭後先稍做吹整,Vicky剪刀一起一落我的劉海就掰了!

哈哈留了一年多的劉海就這樣沒了!!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哀傷耶!!!!

(我終於能夠稍微體會人家剪頭髮剪到哭的心情了XD)

 

不過第一次出來的顏色Vicky覺得不符合她的標準,所以我們就又染了一次

真的是很執著的女人阿!

10

顏色終於達到Vicky的標準了!顏色更加飽和了呢

頭髮吹乾後再來繼續修剪劉海囉!!

 

Vicky:「劉海會再更短喔!」

11

噹啷!Joy版小瓜呆就這樣誕生啦

媽呀實在是太喜歡了阿!!!而且門面變得好清爽喔XDDD

(那不然之前拍照拍一拍留海就會掉下來檔鏡頭超煩的,存在感十足)

現在是一個短到我都忘記我有劉海了的概念XD

13

而且染亮色的的膚色也會跟著顯白起來 (爽阿!)

髮尾的挑染也超美的,它表層的部分並沒有也一起挑染而是保留表層

反而更能營造出漸層和微微透出的感覺

14

這是染完大概第三天在室外的樣子 : )

老時說以前我很排斥橘色和紫色 (阿現在是?)

因為我很怕這兩個顏色會很台

但是VS Hair所給我的質感我覺得超喜歡的 >////<

而且這個紫色是有點莓紅的那樣可愛好吃的顏色

cover1716

綁包頭的顏色覺得也好可愛!!!!

(因為用不同相機拍攝所以有點色差)

18

我原本以為眉上劉海會很難駕馭,但卻更好做造型的耶 :D

綁公主頭、包子頭啦,都比我之前的長劉海還來的更合適

當天陪朋友去挑伴娘服,朋友看到都大稱讚這個新髮型咧:P

 

而且因為我的額頭偏短,現在這個瀏海反而可以拉長我的額頭的視覺

有種活了二十幾年終於找到我的劉海了的感覺XD

20

然後現在的頭髮真的平常有做基本的那些護髮的話就可以十分柔順順的了!

我想是托Inphenom護髮的福

我平時的護髮方式都跟以前一樣,但是看照片我自己就好有感現在的真的有比較順

要綁馬尾的時候更有感!以前整個很難用手指一一梳開頭髮

現在就完全不是問題囉!

21  +

這張更是嚇歪我的順阿

而且頭髮有很棒的光澤喔!

19 

這張照片當天早上我還先去游泳了喔~游完泳頭髮都會超乾的阿

回家基本護髮一下就這樣柔順順了,超爽 :P

 

不過也因為去游泳,所以我的阿紫的部分就不見了啦 (尖叫)

Vicky有提醒我會破壞顏色

我心想大概就變淡而已吧而且一個禮拜沒游了真的好想游泳

結果游完還真的大不見咧!!!

真是好狠毒的氯啊!!!!

 

話說,我弄完頭髮當晚有做直播!

大家可以來這裡看活跳跳的Joy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眉上瀏海囉!!!

覺得有種相見恨晚耶 >////< 實在太喜歡了!!!!!!

最後跟大家報告我這次的消費

長染護3120元+下擺雙色約800元

(新的Inphenom護髮需要額外加價喔!)

最後為大家附上店家資訊! 有興趣再自己去看看吧!

aaaa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染髮時間:2016.7.2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