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覺得我們真的很誇張,第一次造訪序曲覺得太喜歡了竟然過沒幾間就又來了一次XD

所以我說真的很喜歡阿!真的沒有再跟妳們開玩笑!!

這間在更早以前就有跟朋友提過

是個凡講到序曲沒一個不好評的狀況 (那時只覺得很誇張究竟是有多優秀)

接下來就跟著Joy的腳步來走跳一下序曲

一起來瞧瞧他的廬山真面目!

 

 

 


                   [      走      跳      環      境      ]                     1

序曲鬧中取靜了它的容身之處,在一片民宅當中米白色的序曲散法出淡淡的恬雅氣息

讓它就算沒有明顯的大招牌宣告它的存在

你依舊會知道妳已抵達序曲

3

序曲的大大庭院裡則飄散著一種日式禪味

細石留白而穿插一點綠意

即使很簡單很樸素,也成了一幅很令人舒服的畫面 :)

4567

序曲室內則有兩樓的用餐空間,全部所能容納的客數不多 (目測不超過30人)

在不提供電話預約的狀況下,一切就只能仰賴緣份催化你與甜點的戀曲囉

8

兩次的造訪經驗下讓我覺得序曲除了甜點很令人心花怒放之外

它的空間也很能讓人放鬆呢

 

這麼大的空間有意的話肯定適可以容納更多人的吧!

但卻將這樣的額度釋放給了來這裡享受一瓢愜意或和好友擁有一場掏心掏肺的客人

寬敞的空間和視覺畫面真的會讓整個人鬆掉耶 >////<

9

一走進去序曲可以看見一片的美麗花牆

是一定要在這裡拍下一張到此一遊的阿!

101112

而在一樓也是吧台的所在,你需要到這裡點餐

如果你很猶豫妳的選擇的話店員也會貼心的為妳解惑或推薦喔!

14

(p.s 可愛的店員__牡丹女孩竟然是我的小粉絲耶 >/////< 一個意外相見歡的感覺真是令我又驚又喜阿阿阿阿阿)

13

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看序曲二樓空間囉

身為老屋餐廳的在建築上也保留了老屋的骨架和味道

並且保留了他房間的格局

一大一小的房間中不變的是也都充斥著日系那樣簡約的風格

16

大房間裡的空間規畫真的非常寬敞!

保留下來的部分磚牆竟成為了猶如藝術品般的存在

15

序曲裡,必須小心你的拍照熱血會被大肆點燃

除了甜點本身超好拍之外,在環境裡也有好多美好小細節值得讓你細細咀嚼

171920  22

小房間的部分雖然沒有大房間那樣的寬敞,但自成一個包廂的感覺我覺得也很棒呢 :P

值得一提的是,它每個座位上都有放置一個中文字木牌

在點餐的時候你可以帶著你的木牌去點餐

那這樣店員就會知道你的座位了!

 

真的是比起用數字標記座位區,更來得有雅興阿!

2524

 

 

 


                   [      來      用      餐      吧      ]                     27

接下來的甜點是綜合我的兩次造訪經驗喔!

第二是造訪的時候序曲剛好改過了菜單,所以也多了一些新選擇!!

序曲的甜點和飲料價格差不多都是一百多塊的價格

據說起初是因為它的吐司而聞名

每日的吐絲口味都會公告在臉書喔,所以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去follow一下它的臉書!

 

而它每天會提供的甜點口味也不一樣!

就讓大家看看我們的選擇囉!搞不好我們擁有一樣的默契和運氣可以品嘗到同一款甜點呢!

28

第一次造訪的時候品嘗了這個伯爵烤肉桂蘋果乳酪

真的是讓我心花怒放到不行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郁卻不張狂的伯爵香氣在鼻腔匯聚 (喔~好喜歡伯爵茶的香味!)

還可以品嘗到烤肉桂蘋果的果肉!

乳酪的香氣則比較含蓄,這一點也是挺合我意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抗拒太過強烈的乳酪的話

我必須跟妳說這個是一個很溫柔的乳酪!

而他表層又點綴了餅乾穴穴兒來增添口感

29303133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茶具!

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茶壺耶!好可愛 

32

朋友點的京都抹茶塔讓我這個對抹茶沒有特殊情懷的人也投入了它的溫柔鄉

也是很溫柔的滋味

(哈哈我就是很抗拒太過強烈的東西XD)

比起色彩刺激的風格,它們家的甜點更像是一幅會讓你想要久佇立於前去細細品味的小品

34

我第二次造訪則點了這個香蕉巧克力塔

通常看到這個塔的外貌變會讓人猜想鄉大概就是做一個表面的裝飾吧

殊不知它連整個塔裡面都可以享用到數量可觀的香蕉果肉

偏甜的香蕉搭配略苦的巧克力調和成一種穠纖合度的滋味!

3536

接下來這個抹茶拿鐵是新菜單的選擇!

會點這個飲品其實是因為看到店員在收桌子的時候竟然有燒杯!

感覺很帥,我就點了XD

它上桌時會將抹茶和牛奶分開,再讓你自己去調和成妳喜歡的濃度

不過以我自己來說還是以趣味性取勝了XD

3738  

 

 

 

                   [      整      體      來      說      ]                     

序曲是一間舌頭刁鑽的友人覺得喜歡

吃什麼都好吃的我也好中意的一間甜點店喔!

老實說我自己是滿不買帳網路上的推薦,所以我自己會分享的店都是憑藉著心情和緣份去巧遇的XD

序曲真讓我覺得名不虛傳呢!

 

跟大家分享囉  ^_^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Overture 序曲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Overture序曲

消費時間:2016.7.2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

電話:04 2233 8299

營業時間:10:30-20:00 (售完止) 10:30-13:00 僅販售鹹派與飲品 13:30-20:00

粉絲頁: 【Overture序曲

 

 

 

                      [        延      伸      閱    讀        ]                     

熊抱尼克 / 光線好美食物怎麼拍怎麼漂亮

Lophil's 菲淇士義式廚房 / 用碗公裝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特別好吃!

some more cafe (s'more) / 欲罷不能的質感享受

艾可先生 / 學生好愛的漢堡店兒

TANO樂珈琲 / 美短貓咪歡迎你的到來

北澤壽喜燒 / 肉質好得我心的壽喜燒店

鍋大爺(一中店) / 活蝦好鮮但好嚇人

Perfume Dance / 女孩會心花開的午茶甜點

薔薇派蛋糕店 / 50年老店走的是鄉村可愛風

三時茶房 / 小巷裡的杏仁茶專賣

澄川黃鶴洞韓式料理 ► 從早上就開始排隊的人氣料理!

幸福果實 / 中午套餐經濟又實惠!好推它濃湯唷!

灰房子 / 一種藝廊般的餐廳給我們美好的聖誕夜晚❤

 索瓦鮮泡茶飲 / 主餐分量很大的巷弄內小店

 咖哩事典 / 平日都要排隊的咖哩飯兒

Las Fallas / 平價義大利麵又好吃到我心坎裡

泰萊 / 好吃大碗又不貴的泰式料理

Micaela米卡艾拉義式廚房 / 好吃的麵兒+美美的環境=好享受!

台中市長官邸 / 越夜越美麗的一中咖啡廳

養机場(一中店) / 一堆小雞雞陪你一起用餐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建築物裡的異鄉街道

Italy Bistro / 有自助吧!義大利麵超級好吃!!

Rabbit Rabbit(一中店) / 馬卡龍色的兔子洞兒好讓少女心花開

How Thai / 這酸酸辣辣真是辣到我都天翻地覆

 Me cafe / 益民商圈中咖啡與耳機品牌共同的心血結晶!

MOMO PASTA / 服務很落漆食物還可以

Bloody Sonsy Moss / 一中街的老屋義大利麵

國王的殿 / 色彩鮮豔到不行的美墨料理

Stay Real Cafe / 五月天阿信開的店呀!但是老闆不在家喔XD

 鋤燒壽喜燒鍋物料理 / 安格斯牛好吃到讓我們一盤接著一盤!!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