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眾所期待的棉花糖女孩森林系衣著來囉來囉!!( 來 賓 請 掌 聲 鼓 勵  )

在淘寶瀏覽大尺碼多時,也幾間歡樂幾家愁的買過了幾次

但總算買到了一次讓我大力的想要跟妳們推薦的耶

常常大尺碼女孩們遇到的窘境就是能購挑的服裝款式很少、不可愛

但這間森林系服飾應該可以成為妳們一個很棒的選擇!!!!

 

不過,我要先說

這次雖然在木森家棉麻小鋪買了四件款式都很喜歡,但也是有大慘案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緊接著看下去!

 

 

 

 


body

 

 

 

 

 

LOOK1

傳送門夏季新款森女系文艺大码宽松抽绳印花短袖雪纺连衣裙

1

這件很哀傷的要跟大家告知

我在寫文章的前一天還看到有在架上,但是寫文章的時後竟然下架了

但是大家不要灰心!

這件我在很多大尺碼店也看到有在賣→關鍵字可以大尺碼 胖MM 森林系 去搜尋!

所以在別家賣家還是有買到的機會喔

2

6

我很愛這件是因為他超舒適好穿的喔!!!

質料輕薄所以不會有黏膩感,但是又不會薄到透內衣

這個夏天我真的很重視舒適感,而這件就有會讓我想要時常穿的舒適感覺

3

而且自己平常照鏡子看還好,拍完照的時候驚呼媽呀也太顯瘦!!!!!!

(但王哞哞就是要堅稱是他的攝影技術突飛猛進!)

4

它的藍色線條也是很清爽的配色呢!

而且它有大大的圖騰(→是一個偽刺繡真印刷的存在)更增添了一點民族風的調調

我就是很愛森林系和民族風阿!

57

不過我這次購買的四件中的慘案也是這件

 

一開始拿到貨試穿的時候感覺旁邊有兩個洞還以為是口袋

結果手一插進去竟然摸到了屁股!!!!!

結果才發現她這件洋裝前後兩片布根本快解體了

車線只有幾處免強將兩片布車在一起,頗誇張的這樣

(還好我媽會縫紉,那不然這件洋裝就掰了,ㄎㄎ)

22  

 

 

 

LOOK2

傳送門夏季新款森女系文藝範寬松中長款中袖大擺雪紡連衣裙

傳送門夏季新款大碼女裝文藝複古印花棉麻寬松無袖背心長裙連衣裙潮 (我買的那件下架了,為大家附上版型相似的!)

9

這一套穿搭包含了我買的兩件衣服喔!獨立穿也都是很好看的洋裝

合在一起穿的更多層次視覺效果則更有日系森林系的fU!

10

我這次購買的木森家全部尺寸都是XL!而且穿起來也都算寬鬆

( 不過在選取尺碼的時候還是建議大家量好自己的身體尺寸再選購喔!)

它商品尺寸很齊全,有一般尺碼的S、M、L,有些還上達到2XL喔

這不是為自己增添幾件可愛森林系的機會那是什麼呢!

15

我心中的森林系就是要在森林跟小鹿斑比或小白兔當好朋友那樣!

很無害很可愛的感覺 :)

裡面內搭的粉紅色無袖洋裝有附一個腰帶,不過我覺得太短了所以把它拿來當髮帶

結果長度意外剛好!!!

12

13

外面的這件雪紡洋裝顏色很搶眼喔!

顏色上的使用覺得有點馬戲團小丑的感覺呢

袖子是鬆緊的有點澎澎袖的感覺

但你們懂,我們蝴蝶大的把蓬蓬袖填滿了就很難有蓬蓬袖的感覺阿XD

1415

 

 

 

 

LOOK3

傳送門夏季新款森林系文藝複古大碼寬松棉麻印花背心連衣裙

16

這件吊帶裙雖然是夏季商品但我覺得更多了一份秋意

材質摸起來有點像比較薄的燈心絨,但是薄薄的所以也不用擔心現在穿會太熱!

這件裙子穿起來很有氣質喔!

而且它腰圍偏寬,所以是肚肚比較大的女孩這件應該也會滿實穿的!

17

裡面搭個白襯衫阿~最近頗流行的荷葉袖阿~

就會滿好看的

(怎麼辦~~我這次的戰利品都好滿意喔 >/////<)

181921  

 

 

 

 

 

以上就是我這次木森家的戰利品啦!

目前它也已經上了秋季新款囉 (哈哈我購物車裡面已經放了好幾件:P )

 

真的覺得大尺碼服裝的選擇真的很少阿

台灣好多的大尺碼又都好不可愛 (不要抹殺我的少女心嘛!!!!!!)

所以這次真的要跟妳們分享我這次的購買經驗!

而且,價格也都很實惠耶,大概都是兩三百塊這樣的價格

除了第一件衣服的狀況有點誇張之外,我是覺得CP值得滿高的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也祝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森林系單品囉 :)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八月的民族風戰利品!民族風的兩種面像!

酪梨女孩吊帶褲這樣穿!

準備好你的百褶夏天了嗎!各種上身或下身都可以百褶一下!

懶女孩們照過來!這是一個「連身」的夏天!

就是要開滿花花!!大花小碎花,只要是花就是好花!

夏天我的清涼防曬就靠這一件!意外變成情侶裝的概念!

懶女孩一秒出門兼顯瘦術!長裙之必要!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