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不覺得疲累的工作天抽出一個下午享受浮生半日閒

為自己沖泡一杯香氣,品嘗幾口甜意

是 一 件 超 幸 福 的 事 情 嗎 !!!

(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沒辦法戒掉下午茶這件事情 >////< )

 

我覺得下午茶是一種感謝自己一日辛勞的儀式

可以簡單的打開一瓶鋁箔包飲料或幾包餅乾

或是也可以站起來為自己沖泡一杯熱茶再從冰箱裡拿出昨天先準備好的小蛋糕

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要好好的跟自己說聲「辛苦囉!」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樹 樹 選 物 ]

 

這次Joy受到樹樹選物邀約體驗它們的紅茶口味

先來跟大家聊聊這個品牌

樹樹選物是由五個就讀農學院研究所而結識的大女孩一同創立的品牌

在這個食安問題很OMG的年代

有同樣理想的她們想要讓大家喝到他們位於南投魚池的自家老爸老媽每天都會喝的茶

因為種的就是自家在喝的茶,所以在品質上也更為講究,也因此對環境更為友善喔!!

 

 

"ShuShu在泰文是加油之意

 除了替嚴選的優質商品推廣之外,同時朝著共同努力的目標奮鬥

 ChouChou 在法文是寶貝親愛的的意思

 不單單指的是情侶,也包含重要的家人,朋友甚至寵物或植物,希望收到樹樹好禮的人們都能夠感受到被寵愛的幸福感

 Sju在瑞典文裡是7的意思

 代表了我們品牌的七個概念 「嚴選」,「無毒安全」,「純淨」,「天然」,「永續」,「公平」,「祝福」"

 

 

 

13

樹樹選物一絲日式調調像當年日本興盛台灣茶葉的歷史致敬

樹樹選物目前的產品有三種口味的紅茶茶包

朱炙 阿薩姆紅茶

赤千代 紅玉紅茶

緋櫻 台灣原生山茶

接下來我就要來挖掘這三種茶的各自獨特的個性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 喝 茶 吧 ! ]

"朱炙 阿薩姆紅茶"

16

我們沖的水大概都是200 c.c.左右!

接受熱燙的水浸泡過後的茶湯是溫和的褐色色調

樹樹選物表示友善環境的茶與一般的茶相比能夠接受比較多次的回沖!

而且他們的茶包是選用茶葉本人去打碎的,而非一般都是次級的剩下一些莖葉材拿去做茶包

大概可以回沖4~5次(耶真的耶!一般茶包我沖到第三次大概就不行了!)

然後不用泡太久喔!大概一分鐘就可以囉:)

 

朱炙這個口味無論是在香氣或口味上我覺得比較都接近我們印象中的阿薩姆紅茶所會有的味道 :)

這三個品種我們喝下來的感覺是

若要我說給我最穠纖合度的感受的話就是這個口味囉

也正因為它不慍不火的個性,所以要調奶茶的話這個口味最適合喔!

17

"赤千代 紅玉紅茶"

赤千代就是現在很受年輕人歡迎的紅玉紅茶喔!

如果說紅玉有點陌生,那總有聽過台茶18號了吧!

小知識時間:台茶18號是由野生的台灣杉茶與緬甸大葉種茶樹配種孕育而成的新種紅茶

一泡下去會看見它的茶湯真的比另外兩個口味的還要紅潤

香氣有別於一聞就知道是紅茶的朱炙,覺得更帶有一種植物的香氣

再聞再感受,更覺得是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呢 :)

 

話說,喝什麼茶真的可以看出是什麼個性耶

這款紅玉的味道就是三種茶裡最濃郁的一款(我們泡的水量都是一致的喔)

難怪會受到年輕人的喜歡 ^_<*

18

 

"緋櫻 台灣原生山茶"

14

最後一個口味是台灣原生種紅茶喔!

這一個口味一沖下去王哞哞就說這個口味有花香呢 :)

緋櫻的滋味比前幾個來說都更為含蓄,我覺得是一種源遠流長的感覺

更加沉穩內斂的釋放它的內含,用一種與你非常舒服的方式相處!

15

樹樹選物說這個口味很受長輩的歡迎,哎呀我自己也最喜歡這個茶的感受說

(囧,默默透露了精神年齡!!)

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 包 帶 走 ! ]

如果你想要一品這些茶香的話以下它有幾種包裝方式推出喔!

 

這個木方盒我覺得好適合送長輩喔

精緻的木盒子成裝著茶包,送禮頗好看的阿

值得一提的是,樹樹選物還有提供客製的服務喔

所以公司送禮啦~婚禮啦~~

有你自己獨一無二的記號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1011

接下來這個是更大份量的享樂包!20包的這樣

我很喜歡牛皮紙質的敦厚質感

正如這個品牌不過多虛華的詞彙矯飾或過份精美的設計包裝 :)

89

因為我自己也有在拍婚紗,所以最後這個想要推薦給新人朋友們參考耶!

它三個茶包入的錦囊不覺得很適合當婚禮小物嗎!

如果你覺得糖果啦~香皂啦太老梗的話,送茶葉我覺得滿不錯的說!

 

然後它帶子上面的那個紙牌一樣是可以客製

34 

最後這個小禮盒是他們即將推出的產品

我覺得很可愛很適合辦公室間的送禮耶~

5

它的內容物是三份小茶包和一份茶葉!

也是它的商品裡少見的茶葉的商品!

我覺得這個份量不會太多但又足以讓人感受到你的誠意

我自己私心喜歡這個 :P

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 而 言 之  ! ]

以上就是我這次樹樹選物三款紅茶的體驗心得囉:D

據說他們之後還會推出6入的包裝還有茶葉的商品!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消息是,我又幫大家爭取到讀者優惠啦!!!!!

U Joy粉絲專屬優惠優惠代碼:UJOYSHUSHU

憑優惠代碼任一筆交易(除錦囊外)不限金額及商品即送體驗茶封一組(內附茶包2入,口味隨機)

 

祝大家擁有一杯放鬆又回味無窮的好茶 :))))

12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樹樹選物

消費時間:2016.8.26

粉絲頁: 【樹樹選物

官網: 【樹樹選物】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