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快被大家詢問到翻掉的這間的戰利品分享文來囉

請先準備好一杯青草茶降火,以免內心被燒得體無完膚!

 

 

以前還沒開始用淘寶購物的時候,真心不把淘寶當一回事

第一,覺得匯率、運費什麼的好麻煩好難懂→但基本上你有visa可刷又不計較匯率要漂亮的話刷一下就可繳費了

第二,覺得便宜應該沒好貨→但我現在購買下來女裝女鞋女包還真的沒什麼被我便宜到咧

                                       所以便不便宜好不好貨什麼的,真的都是運氣了~

                                       建議大家下標前要先去看其他買家的評價喔!

不過現在會熱衷搜尋淘寶是因為在裡面你可以發現很多不同於台灣的流行趨勢的東西!

很多東西在淘寶已經夯一輪了才會留進台灣或是在台灣就根本沒機會看到

然而,這就是我們可以"跟別人不一樣"的機會阿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買家是可可里小姐(點店名可進連結)

這家的風格一看到不小心就讓我失心瘋一下子購物車裡放了好幾件!!!!!

到最後靠一點一點的拉回理性才只下標了四件 :P (不過有一件太小件了就不跟大家分享囉)

他們家的風格都很適合日系軟妹籽,也有很多韓韓的衣服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商品都還滿有特色的說!

快來看看我這次的戰利品吧!

 

 

LOOK 1 

秋裝女裝日系軟妹韓版喇叭袖綁帶波點長袖套頭衛衣 (已下架)

7

1

這件我寫文章的時候已經下架

但是寶貝們別搥心肝

淘寶的好處就是廠商超多,所以即使這間下架了你還是有機會可以在別家店找到!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啦!

2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衛衣商品

因為即使是感覺起來很普通的衛衣卻也都很有特色!

這件衛衣不仔細看的話可能就是看到點點圖案而已,但仔細一看袖子的綁帶設計就會覺得喔頗厲害的耶!!

很喜歡這樣低調中的小高調阿!

(他們家的衣服就是這樣所以很讓我心花怒放)

3

5

可可里小姐的衣服很多都是要給小隻女穿起來寬鬆的效果

所以我們棉花糖女孩就可以趁虛而入找到我們也可以穿的衣服囉!

建議大家購買衣服還是要先量過自己的身體尺寸

才可以更精準的避免買錯尺寸的遺憾囉~

46

 

 

 

 

LOOK 2 

夏季女裝日系軟妹可愛貓咪寬松和服防曬衣韓版薄款長袖短外套學生 (已下架)

18

16

眾所期待的這件和服外套竟然已經下架了!!!!!!

老話一句,還是可以去別的賣場找找看

我用關鍵字和服 貓咪 外套 去搜尋 有查到好幾個有賣的賣家喔

他現在價上還有幾款和服外套喔,大家也是可以去參考看看可可里小姐 和服

17

21

另外跟大家推薦可可里小姐的一個緣因是他每天都會上新貨!

所以每天期待跟新也是一件滿有趣的事情XD

也可以像當看雜誌那樣看他風格和參考model的穿搭

 

這件實在是軟妹到不行阿

他的花紋是貓咪最愛玩的毛線球喔

然後明明是和服卻有著水手領的設計,然後領子還有貓耳多耶

根本一次集萌元素之大成!

22

20

這件本來是要跟爸媽去日本自由行的時候穿的說~

可惜我們因故取消了旅行

那不然穿這個走在日本街頭一定會超可愛的 >___________________<

19

 

 

 

LOOK 3 

秋裝女裝韓國ulzzang原宿喇叭袖寬松長袖套頭衛衣薄款外套學生潮 (點品名進連結)

9

 

14

 

哈哈哈我實在是太喜歡這麥當勞的配色了

雖然他有三種配色可以選擇,但誰都無法撼動我對這件麥當當配色的心動阿!

11

我自己私心也很喜歡寬袖的衣服

雖然工作的時候袖子一直晃來晃去會有點麻煩XD (但老實說我就也是愛他晃來晃去)

覺得這件衛衣擁有可愛的配色還有寬袖

也是滿吸睛的單品阿!

12

13    

這是一個拍照拍到一半發現丸丸路過就抓來拍一張的概念 :P

10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好滿意的戰利品分享囉!

他現在已經上了秋季商品了 →話不多說我又已經放了好幾件在購物車哈哈 :P

難得發現一個賣場有這麼多商品是棉花糖女孩也可以選擇的!

希望大家也找到屬於自己的衣服囉!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