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在討論大尺碼這個詞是否該存在

我想就跟討論博愛座是否該設立一樣

如果這已經變成一個普遍共識的話跟本就不需要特別去畫記號的一件事

因為不得不承認

#雖然基於善意的立場但依舊是雙面刃吧!

 

 


到底怎樣算大尺碼呢?

目前好像也沒有明確的定義去解釋

但我想我想要用「#病態」兩字去形容現下許多的狀況就是

"我非S號所以我尺碼大這件事"

當初在公開徵求 #多肉攝影展 model的時候就看到太多這樣的狀況

目標徵求大尺碼的對象卻收到好多(真的好多)看起來maybe只有M號的女孩

come on!你一點都不大尺碼

但我知道你認為自己尺碼大

那不然你也不會鼓起勇氣來應徵

#還是要感謝你所鼓起的這個勇氣

 

我們好像默默的被尺碼給分門別類

被用尺碼來審慎優劣

但卻忘了我們本來就都獨一無二,所以誰有權利去說孰優孰劣呢?

7.jpg

尺碼的訂定是為了讓我們能夠更有效率的去取得適合我們的資源

應是為我們所用而非我們為其所困呀 :)

接受自己才能取得適合自己的資源

我是一直這麼相信的

其實我們也非少數但和時尚溝通的空間卻仍有待加強

但起碼這樣的意識媒體啦和社會啦有漸漸有善的趨勢了我覺得

在等待世界變得更溫柔的同時我們也要更堅強才行呢 :)

4.jpg

好啦~就很有感而發的想要打一下這一篇!!!

主要是因為我好愛的Ashley Graham在最新一季的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當評審啦!!!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真的是我從高中時期的聖經

雖然是模特兒選拔賽

#Tyra Banks教我更多的是做自己和愛自己這件事吧!

#當然還有一些拍照時的小絕招

 

我很喜歡她的IG!除了美麗圖片之外還有一些很正面的文字!

雖然PO文是英文的但就當練練英文囉XD

也可以參考她的穿搭方式喔!

6.jpg

像這張為Michael Kors走秀的PO文她就說了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和展示美有不同的型態 :)

5.jpg

講到大模特兒的話

你又絕對不能不知Tess Holliday這位3XL模特兒

1.jpg

擁有3XL這樣與我們一般熟悉的模特兒身材相去甚遠的體型

完全沒有影響她所展現的魅力呀!

#身體是我們生活的媒介,而主宰生活的依舊是我們的心智

在Tess的無論是生活或是穿搭或是工作的照片當中

都很難不被她滿滿的自信給所吸引呢!!

3.jpg

當然,她的穿搭我也是super喜歡!!!!!

#這個包和耳環跟本快把我燒壞!!!!

#如果不再把顯瘦作為穿搭重點的話我想我們應該會擁有更開闊的玩法!

所以如果你在穿搭苦無想法的話就多多參考

就可以多多追蹤這些名人的穿搭唷!

2.jpg

 

 

 

 

生為一個從小到大都大隻的大尺碼女生

世界好像沒有因為我胖了10公斤而變得狹窄(電影院的椅子倒是有啦~)

這10公斤好像也沒有消磨掉我對工作認真的態度

也沒有磨損我對我所愛的人的付出

但這10公斤,的確接受到了部份不友善的言語

但也只證明了你的禮貌有待加強,我還是繼續過我的日子 

 

接受自己的前奏是先認識自己

我也還在認識自己的路上,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喔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