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耶耶耶不覺得鵝黃色挑染意外的好看嗎

首次嘗試了這個非常特殊幾乎算是冷門的顏色

但我認真對這個顏色戀愛了耶!!!!

 

 

上次染完頭髮後跟Vicky聊到我目前好像就差一個黃色就要湊齊彩虹大滿貫了XD

結果下一次去染頭髮,Vicky就真的為了我特別去定貨黃色護髮染了!

因為這個顏色平常真的不會有人想染呀!

所以那一罐染髮劑,我還真的是第一人!

的確,如果要改變髮色的話黃色的確不是人家會優先考慮的顏色

不過我真心好喜歡這次染出來的黃色喔喔喔喔喔喔

你們快接著下去看我這次染完的成果吧

 

 

 

______此篇與VS Hair合作

 

 

 

哈哈每次去用頭髮騎車騎太久頭髮都變超噁的啦XD

睽違了大概三個月之後,我終於要再來弄頭髮囉

1.jpg

Vs hair的藥水有資生堂和Milbon兩種

依舊是老建議,加價把護髮給加下去

畢竟染頭髮是一個很操頭髮的行為,用護髮把頭髮調理成更好的狀態

回家自己也更好整理和維護呢,也可以髮質好好的美更多天

 

經過資生堂藥水在染前的層層把關

還用霧化器加強藥水的吸收之後

我們終於就要來染頭髮囉!

2.jpg

3.jpg

雖然心意已決的說要染黃色,但是除了黃色之外我完全沒有其他造型上的概念

Vicky:「我有一個想法!」

耶這話聽起來就實在好可靠呀 >////<

所以Vicky就為我設計出了底色不要太暗的咖啡

再在髮尾的部分搭配我們這次的重頭戲黃色!

4.jpg

經歷了一個變身為待售高麗菜的過程之後

雖然上次已經有漂了幾搓頭髮,但這次要再多漂髮尾的部分

才能方便之後護髮染的上色!

6.jpg

話說,現在Vs Hair來了一位新的妹籽ㄉㄨㄞㄉㄨㄞ

是一個還在愛玩耍年紀又愛撒嬌的標準貴賓唷

毛孩就是療癒啦

5.jpg

這次一樣是用護髮染的方式上色!

顏色維持的時間大概是兩個禮拜左右,但這也要看個人髮質和維護

洗頭髮的時候洗髮水會有明顯的顏色是正常的唷!

千萬不要害怕呀!

8.jpg

好啦!快來看成果吧 

瞧瞧,是不是很好看!!!

 

那個護髮染藥劑本身的顏色超級飽合的

我還以為染出來的結果會是走一個高調個性路線

雖然高調路線我也很愛 :P

結果反而是很自然的感覺,漸層的安排也讓髮型更有線條感!

9.jpg

鵝黃色也意外的顯白

很有朝氣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_^

10.jpg

慢慢退掉之後,雖然沒有一開始的那麼飽合

Vicky挑染的方式讓我覺得即使是退色後的頭髮也不會尷尬 

12.jpg

因為上次染的紫色還沒有完全退掉 紫色超神整個超牢固!!

所以我有一些部分看起來會比較紅

我也是滿喜歡這樣的效果的啦 :P

14.jpg

真心喜歡這次的挑染

把頭髮綁起來的線條感也覺得好好看

13.jpg

染完鵝黃色將近一個月

Vicky看我顏色也掉了差不多的程度就把我傳喚回去補色啦!

但其實我的頭髮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黃色在呢

但是相機都拍不出來我好無奈

所以顏色可以維持多久我覺得也是滿看個人的

我的顏色好像都還算撐滿久的

15.jpg

這次去泰國實在忍受不了游泳的慾望!!!!

所以在保護頭髮的心情下努力的給它游了抬頭蛙

想說起碼頭會在水上應該不會傷害到頭髮吧!

殊不知,游到最後好累阿!!抬頭蛙都不抬頭了→半顆頭都在水面下

所以這次回診(?)髮尾比較乾燥

Vicky就幫我設計深色的紫色髮尾,這樣看起來髮質比較不會那麼毛!

16.jpg

17.jpg

好啦直接來看成果!

那時Vicky拿了兩種紫色給我選,一個偏紫紅一個偏藍

我立馬選了偏藍的那一個紫色!

沒辦法我真的太喜歡藍色頭髮了 >////<

19.jpg

出來的效果我歡喜到不行啦

這次"門面"的部分依舊保留了黃色的頭髮,營造清爽的感覺

並在紫色當中夾雜一些黃色的身影來增加線條感

21.jpg

在後腦勺的部分Vicky用了另外一種比較清爽的紫紅色,才不會整顆頭顏色都很重

這個顏色的安排也是很美耶呀 >////<

漂髮的好處就是像這樣,頭髮像張白紙一樣!

給它什麼顏色就可以是什麼顏色!

20.jpg

阿我那個偏藍的紫色頭髮吼~我肉眼看起來就是很藍很藍的藍色阿!!

但有時拍出來又會變成紫色,有時朋友也說是紫色,而它實際也該是紫色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顏色的存在XD

22.jpg

最後這兩張是最近期的照片

大概是染完後快三個禮拜的樣子,顏色雖然沒有一開始飽合但還是很明顯呢

轉變成一種比較霧的低調存在

24.jpg

26.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黃色染髮和它的變奏曲

整個覺得染完這次頭髮之後人生無憾耶!!!

黃色的呈現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如果你也想要嘗試個特別的顏色但又不想要太過誇張

我覺得黃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要來跟大家抽獎唷唷唷

Vs Hair染髮也快要三年了!挑戰了無數髮色呀!!!!

只要在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頁此則發文下留言

"我最喜歡Vicky幫Joy設計的__________頭" + 截圖該髮型的照片

我就會在3/22抽出兩位小幸運送出泰國手標牌紅茶唷!

讓你在家自己泡出泰式奶茶不是夢呀!

參加人數若破20人的話再加碼小禮物一個喔 (這個小禮物也超有趣的!)

27.jpg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染髮時間:2016.7.2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