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真心熱阿

#天公伯阿賞點雨吧

所以這週我的穿搭都以舒適為主!

耶我每次以為我比較隨性的穿搭返而都大獲好評耶

是因為比較實用的關係嗎!!!妳們快跟我說說呀!

#我不懂妳們啦 XDDD


-

 

 5/23 

cover.jpg

上衣:秋冬季新款欧美风时尚女花朵格子印花衬衫长袖显瘦休闲打底衫

褲子:高腰牛仔裤女宽松九分萝卜裤小脚垮裤条纹休闲大码哈伦长裤秋冬装

今天的單品都是老面孔了對吧 (可見都是我很愛很常穿的幾件呀!)

但是今天把它搭配成帥帥的感覺

 

衣服吼~真的不用怕買不夠多

只要改變搭配方式,每次穿起來都跟新的一樣!

最怕的就是百年同一種搭配的那種!

#這樣這買衣服的錢我覺得也花的不夠滑算啦

 

 

 5/25 

1.jpg

連身褲:腰圍鬆緊綁帶碎花細肩帶連身短褲 (原賣場以亡,幫大家找了類似款)

運動內衣:前拉鍊高包覆零波動內衣

跟你們說現在的太陽多毒!

我即使全副武裝(擦防曬又穿長袖在穿防曬外套)

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我還是被曬了個內衣痕耶 #是否會令人很厭世!

所以不管了啦~防曬是什麼啦~ 給他黑啦!

#比起防曬,不要熱死比較重要!

所以今天就改他無袖出門囉!

 

 5/26 

2.jpg

外套:原宿风巨酷东瀛服居家凹造型 丝滑面料三杠长款开衫睡袍女

帽T:OohLaLa!聯名日光浴休閒洋裝XL

之前有看我Poly Lulu的穿搭文的話,應該感覺得出來我對這件帽T是真心愛對吧!

之前甜甜的、女孩氣息的感覺經穿過了

所以這次想要再"硬一點"

就搭配了運動風的罩衫和靴子囉!

 

 5/27 

3.jpg

上衣: 雪紡碎花荷葉邊短袖開釦V領上衣

褲子: 鬆緊綁帶腰頭格子寬褲

今天又是同色系穿搭! #同色系就是最不敗穿搭法!!

大至衣服褲子,小至襪子配件,都要同一個色系呀!

#對我來說好像變成一種強迫症了XD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      伸      閱    讀        ]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3/27~4/1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4/8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9~4/15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16~4/22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3~4/29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30~5/6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