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週穿搭的時間囉

這次有幾件我才發在IG限時動態就立馬被敲碗連結了!

#瞧瞧妳們心多急! #賣場這不就來了嗎(嬌嗔)

話說,我這周晚餐都維持在微餓的狀態

隔天量體重就持續每天掉0.3kg左右耶!

#好爽唷我要炫耀一下!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文吧!


-

 

 5/29 

33256.jpg

上衣(類似款):滿版點點印花寬鬆層次喇叭袖清涼感上衣

吊帶褲(類似款):混色格紋毛呢質感吊帶九分直筒褲

我好喜歡我的小畫家吊帶褲喔(哈哈我都叫他小畫家 XD )

不過竟然找不到賣場了啦 #我要含淚狂奔 >_< 

所以幫大家找了 #格紋 #寬褲#吊帶褲

我覺得格紋就是好看

但是他也算是比較"花"的紋路所也其實也沒有很好配衣服~~

這時候就搭配素素的衣服就好了!

如果有勇氣搭配其他花花的單品的話當然也是很棒棒啦!!!!

 

 5/30 

33255.jpg

賣家:女孩別哭 girls dont cry sadon一中店

我的古著十之八九都是在女孩別哭買的唷 

雖然古著很多都超小件~~

但經過我閒閒沒事就去逛一下淘一下貨的毅力

也是買到很多件適合和喜歡的唷!

所以大家如果有想要找古著的話不妨去女孩別哭碰碰運氣吧!

 

 6/2 

33254.jpg

我的:大码女装胖mm文艺人物印花雪纺连衣裙春装2018新款吊带两件套装裙

朋友的:小雅家微胖mm春秋藏肉2018新款加大码女装显瘦胖妹妹雪纺连衣裙子

這次和我家阿北穿的這兩件我都好推喔~~

當初也想要買阿北這件洋裝,因為真心顯瘦!

但是我覺得我的襯衫還可以當罩衫

多用途的感覺也是棒棒的所以就買了 :P

除了顯瘦之外上面的圖案我也覺得都好可愛

一個是星球一個是奇妙的人XD

 

 6/3 

33253.jpg

上衣:快乾棉大圓領短袖T恤-女

褲子:胖mm夏装新款2018大码女装200斤春装胖妹妹阔腿女裤子宽松显瘦潮

今天實在是太熱,所以穿著就以舒服好活動為主

我今年變得超級會流汗的啦!! (像下雨那樣一顆一顆水珠滴下來的那種耶)

所以我打算再來多買幾件Lativ的素T了真心好穿呀

而且素素的也很好搭衣服呀 :P

有沒有發現今年很流行這種有條文的運動褲!

這件褲褲很有趣喔~~

我實在說不上他是什麼材質,整個褲面其實是細細的百褶!

褲子也非常的寬鬆!所以像我大腿粗的話也完全沒有太緊的問題!

還是有點反光的布料!所以也是很有看頭呢!

 

-

 

已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      伸      閱    讀        ]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3/27~4/1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4/8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9~4/15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16~4/22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23~4/29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4/30~5/6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5/14~5/20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5/21~5/27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