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UMA (1).jpg

大家看到這個藍瓶噴霧肯定不陌生吧!! 我從求學階段,就常偷噴我媽梳妝台上那罐永不缺席的OGUMA噴霧😂😂 直到自己開始學習保養、化妝之後,這罐OGUMA秘之湧水美媒更是我穩定妝前妝後肌膚的法寶,我們家女人用光的OGUMA藍瓶沒有101大樓那麼高也起碼有個巴黎鐵塔了! OGUMA在我的生活裡有著不可或缺的份量!  OGUMA除了產品得我們心之外,更有超級親切的退貨服務和價格,讓我們十多年來一直都是OGUMA的忠實粉絲♡ 這篇,就要帶大家好好了解我們的好朋友OGUMA秘之湧水美媒和保養傻瓜也能輕易上手、妝前妝後都能敷的面膜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唷!

 

 

 

 

 

 

 


 

   目錄   

▒ 我的青春回憶錄裡都是水美媒 認識世界唯一180天在家試用的超狂品牌

▒ 開箱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 這款面膜妝前妝後都能敷???

▒ 開箱秘之湧水美媒 竟然還有只送不賣的紀念版!

▒ OGUMA水美媒評價/心得

 


 

OGUMA (2).jpg

▒ 我的青春回憶錄裡都是水美媒 ▒ 認識世界唯一180天在家試用的超狂品牌

我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身邊的婆婆媽媽親戚阿姨們瞬間都用好康逗相報的超強氣勢互相推薦了OGUMA,然後瞬間,藍瓶噴霧就逆襲進了每個女人的梳妝台上😂 原因就是因為他們超大方的辦了免費送的活動!最近聽說他們又推出了史上最誇張的消費革命👉️ 全系列專櫃保養品全部70%( 就是3折的意思!!! )✨ 用開價價格就能購買專櫃等級保養品,我們還不心花怒放一波嗎!! 除了價格親民之外, OGUMA還全台首創買回去再享180天鑑賞期👉️ 不喜歡就是可以直接退貨! 即使開封、使用過,只要將發票及商品退還至原購買通路即可(官網、門市、百貨)👍️ 這般與民同在的態度,難怪讓OGUMA經歷了21年之後,依舊是我們最愛且充滿信賴感的保養品牌!

 

OGUMA官網 // https://www.oguma.com.tw/

OGUMA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OGUMA.TAIWAN/

 


 

OGUMA (3).jpg

今天我就要來開箱! 這個不只是網路上好評不斷,連我身邊的人也都口碑相傳的OGUMA秘之湧水美媒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囉!

 

⍗⍗⍗⍗⍗

 

▒ 開箱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 ▒ 這款面膜妝前妝後都能敷???

OGUMA (11).jpg

 

這款號稱零保養概念也能上手的 #三分鐘傻瓜水面膜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要打破我們一般用面膜敷完有黏膩感、有時敷完反而臉更乾的困擾!

 

讓生活匆忙的我們在3分鐘裡就可以有感臉蛋水潤度up up的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的關鍵,就在於他擁有超飽水7大特色👉️

❶純水性讓我敷完完全沒有黏膩感,而且不添加增稠劑、酒精、香精、色素,好安心!

❷精華液完全吸收!這個透亮白我完全可以

❸保養後敷可以協助保養品發揮6倍效果!

❹竟然上妝後也能敷! 底妝更服貼、妝容更持久👍️

❺安全的成份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

❻過敏、痘痘肌也可以使用

❼做完醫美、美容課程後也可以使用喔!

 

OGUMA (9).jpg

 

我真的~~超級討厭有些面膜敷完臉會黏黏的 (所以敷完我都還要再去清水洗臉一次😥)!!! 原來這些黏黏的感覺是來自添加了增稠劑.... 但純水性的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因為沒有亂添加東西,所以清爽感整個超得我心的!!! 這款面膜因為成份單純,所以敏感肌、做完醫美課程的女孩們也可以使用♡ 而且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內含水美媒獨家的「I.C.E.礦晶離子」及「布列塔尼晶鹽」成份,能夠迅速、有效的滲透肌膚表層後為皮膚補水👍️ 敷一片的效果甚至等於噴了150次秘之湧水美媒呢!!

而且它的精華液真的是多到一個好像免錢一樣的態度!這多出來的精華液別浪費! 手、腳、其他部位的皮膚抹起來! 因為它完全不會黏稠,所以抹其他地方的皮膚在這個夏天裡也一樣清爽舒服~

 

OGUMA (10).jpg

 

重點是大家生活都很匆忙,媽媽們一邊要顧小孩也很難好好抽出個10~15分鐘去敷個面膜....而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只需要輕輕鬆鬆三分鐘!! 就可以完成肌膚補水囉! 這款面膜有兩種用法─ ❶妝前敷:我自己會起床就敷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真的是上個廁所就也同時完成敷面膜了,對生活毫無負擔感耶😂😂😂 我最有感的是我原本很容易泛紅的皮膚變得相對穩定,而且後續上妝整個底妝不只服貼,也比較沒有出油掉妝呢! ❷完妝後敷: 我試過在上完底妝之後敷,因為他水分子很小可以穿過彩妝顆粒,所以敷完後 ,面膜的布上都沒什麼殘妝呢,還會讓底妝更服貼、更好的貼合在肌膚上! 有定妝的效果♡

身為小資女,總不能跟妳們講了一大堆心花怒放的心得,結果東西貴到爆吧~~ 我就跟妳們說~這一片面膜現在特價,一片只要三十元有找,用起來完全不心痛!! 讚啦👍️👍️

 


 

OGUMA (13).jpg

 

講到OGUMA,怎麼能缺少秘之湧水美媒這個重要腳色咧!! 原來OGUMA這個品牌之所以會誕生,都是因為日本的OGUMA博士發現「I.C.E.礦晶離子」✨ 接著就讓我們趕快來把水美媒噴起來!!

 

▒ 開箱秘之湧水美媒 ▒ 竟然還有只送不賣的紀念版!

OGUMA (4).jpg

 

經過了數年配方的改朝換代, OGUMA終於找到讓「I.C.E礦晶離子」加倍穩定的終極配方啦👏 就是這個最新一代的 MITSUION秘之湧水美媒,不只將獨特成分「I.C.E.礦晶離子」能量加倍,還添加了專利海鹽萃取物─珍稀布列塔尼晶鹽,要讓我們隨時噴、無限量的噴、隨時隨地補水!

 

OGUMA (6).jpg

 

我從以前就喜歡在洗完臉之後讓水美媒成為我保養的第一環,託它的福,能夠讓後續塗抹的讓保養品吸收效果加倍放大! 有時覺得臉乾或很油的時候,我也會拿出來噴個幾下 (喔這裡就要順便讚嘆一下它的瓶身很方便攜帶呢)♡ 妝前我會噴、妝後我也會噴,避免臉上上了太多粉而太乾,妝後噴噴不只能夠讓妝更持久,也能讓妝容更有透亮感✨

 

OGUMA (5).jpg

 

大家最好奇的就是一次大概會按幾下,對吧! 素顏的話可以按個7~10下再搭配輕拍或按摩協助吸收,如果已經帶妝的話則可以按個4~7下! 我以前只知道對於一些敏感肌膚痘痘肌異位性皮膚炎的人可以大量噴水美媒來協助,但原來小朋友尿布疹、被蚊子叮等皮膚問題也可使用! 連寵物的皮膚也可以使用,毛髮也能噴來增加毛色亮度 (立馬回家噴布布先生)!!!

會不會想說,這麼好的東西噴狗我哪捨得呀!!! 最後就要跟你們說一個超級好康OGUMA推出佛到不行的防疫回饋價👉️ 50ml原價300元現在只要109元! 160ml原價800元現在竟然只要180元 (就是這麼誇張的價格你沒有看錯啦)!!!

 

OGUMA (8).jpg

OGUMA (7).jpg

 

而且現在還推出了只送不賣的秘之湧水美媒21周年紀念瓶喔!!! 官網全館任選滿$900就送1瓶,手繪風就是可愛!

 


 

OGUMA (14).jpg

▒ OGUMA水美媒評價/心得 ▒

看完這篇,你們應該可以感覺得到我對於這個不只陪伴我的青春期,甚至陪伴我到了今日逾十個年頭的保養品牌OGUMA就是滿滿的愛♡♡  我的青春回憶裡絕對少不了OGUMA的篇章😂 OGUMA不只秘之湧水美媒噴霧使用起來很方便能夠好好的融入我的生活之外,秘之湧水美媒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都讓我輕輕鬆鬆的就能感受到了被好好補水了一番呢♡ 如此價格親民、清爽又有具體效果保養品,我相信可以陪我更多的日子😁

 

 

 

OGUMA官網 // https://www.oguma.com.tw/

OGUMA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OGUMA.TAIWAN/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