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觀望超久後,我終於給它一次滑了六件SHEIN的衣服!

雖然網路上評價兩極,但我得說我這次真的是超 級 滿 意 

而且尺寸更是對大尺碼女孩們超級友善!

如果你膩了台灣網拍韓系日系的風格,那你不能錯過這個歐美網拍品牌SHEIN唷!

/

SHEIN的app很簡單好操作,它更有每天簽到領微薄購物金的機制

我下載了他的app好一段時間,上次購買就折扣了台幣五十塊左右

SHEIN有時特惠真的是便宜得很誇張

可能原價四、五百的洋裝,折扣時只剩一百多塊 ( 這種便宜的時候一定要撿起來! )

然後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你可以透過SHEIN的app編輯成很像雜誌的組圖

這個組圖除了有搭配比賽可以賺積分之外 100積分=1美元

也可以讓我們腦中想像的穿搭具體呈現在照片裡! 我覺得非常好玩

↓下面就是我購買的衣服還有我參加的搭配比賽的組圖!

19.jpg

SHEIN的app不只是個買衣服的平台,更是一個可以互動的社群

其實爬一爬還滿有趣的XD 可以看到很多人很用力在經營

這個品牌我其實看了很久,遲遲未下手就是因為之前看到好多負評

不過它就像淘寶一樣,購買過的人可以在商品頁寫下評價

所以怕踩雷的話就記得多多參考前人的評價 (我還真的因為看了評價滅火了好幾件!)

最重要的是,因為SHEIN是歐美品牌所以在尺寸上更是對大尺碼友善

不管你是大厚片女孩還是小棉花糖女孩,都可以在這裡擁有比台拍大尺碼多很多的選擇

我現在的體型在一些台灣大尺碼網拍還需要穿到2XL左右,所以選擇還是不多呀!

但是在SHEIN我甚至可能只穿S!

所以我們並不只侷限挑選SHEIN的大尺碼專區,很多一般碼的也都可以挑選喔!

而且SHEIN大部分的尺寸表都很齊全,在尺碼這個部份我真的是覺得非常友善!

 

OK!接下來就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我這次買的六件衣服吧

(品項的部份一樣都幫大家設好賣場連結囉!)

  U Joy 身體密碼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6cm / 臂圍:37cm

 

/

上衣:插肩袖落肩條紋毛衣 M +  短褲:雙紐扣後拉錬條紋短褲 L

1.jpg

5.jpg

這件雙紐扣後拉錬條紋短褲是我這次的最愛戰利品

因為我的酪梨體型(腰小屁股大)真的很難在台灣找到可以穿、好看的褲子

但是歐美的流行趨勢反而讓我的身材適得其所!

雖然這件布料頗易皺,縫線應該也是我這是戰利品當中最廉價感的

但是他才一百多塊~我還是覺得非常超值非常可以!

4.jpg

高腰設計就是可以拉長腿腿比例的小心機啦!

而且它明明是感覺有點小英倫的雙排扣,卻搭配了運動風的雙線側邊裝飾

這點我也是覺得滿有趣

3.jpg

這件插肩袖落肩條紋毛衣我原本以為會很厚實

殊不知他的厚度剛好適合現在這個冷不起來的秋天~

我喜歡他中性的藍紅撞色配色,飽和的顏色交織成搶眼的視覺

材質也不會刺皮膚,所以我覺得這件也很實穿很OK!

2.jpg

 

長版襯衫:休閒簡約抽繩軍用外套薑黃色外套 S

6.jpg

這件我超級喜歡的 這個秋天我就是著迷大地色系配色

所以我又搭配了大地色系的髮帶、襪子和鞋子XD

9.jpg

這個休閒簡約抽繩軍用外套看起來很樸實,卻意外顯瘦俐落好看!

腰間的綁帶設計就是直接劃分了腰和腿的界線

所以我覺得這件穿起來比例很優秀!

而且它的裙子下擺其實是有點A字,更能修飾腰臀的比例!

10.jpg

模範生的模樣就是要把最上面的那顆扣子也扣起來XD

這件我覺得可以穿出帥性的外套罩衫感,也可以像這樣穿成乖乖鄰家女孩的感覺

而且我這件才穿S size耶

我從沒想過我的購物車會出現這個尺寸的衣服呀

7.jpg

8.jpg

 

上衣:領口打結荷葉邊格子上衣 XS +  吊帶裙:羅紋口袋吊帶裙 XL

11.jpg

這套一發出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佳評如潮

這件上衣是偏薄的雪紡,他首先吸引我的是這個不常見綠色格文

肩膀的蕾絲還有小立領帶有一點歐式的小浪漫

雖然我不知道他胸前的綁帶為何要長到一個天荒地老的地步 #真的好長

但是一樣不減我對他學院風的愛XD

12.jpg

14.jpg

覺得很難得看到羅文的吊帶裙!所以秒放進了購物車!!!

不過我原本看尺寸表以為是一個窄裙的概念

實際穿起來,就是一件一般的吊帶裙這樣XD

不過有點份量的材質也很適合秋冬的穿搭,羅文我覺得也是有加分的(畢竟很少看到)

穿起來看起來也頗細細長長的,覺得可以!

13.jpg

15.jpg

 

短褲: 蕾絲花邊交疊短褲 L

16.jpg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我這件蕾絲花邊交疊短褲

我私心非常喜愛這種下擺拼蕾絲的短褲

不只可以單穿,穿長版的時候也可以當安全褲穿非常實用

17.jpg

不過它的設計是有一點點開衩的

而它的開衩,其實是兩片布的交疊而非一塊布真的挖出一個洞

所以當你翹二郎腿阿~作姿不良的時候

這個岔就要多高有多高囉!!!!!

#可謂是一件幫你端正坐姿的好褲子呀!

18.jpg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分享!

雖然有一些奇妙小設計會讓人小小的黑人問號

但是因為價格也是佛心到一個不行,就也會覺得這些小問題其實也沒什麼啦XD

總觀來說,是一次很滿意的購物!

之後會再繼續好好關注SHEIN的衣服和回購的!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